上海浦東機場到閔行區申南路58號地鐵怎麼坐

2023-03-16 23:10:07 字數 2719 閱讀 3873

1樓:匿名使用者

1、浦東國際機場站 乘坐 磁懸浮 列車。

在龍陽路站 下車。

2、在龍陽路站 換乘 地鐵7號線(美蘭湖方向)在龍華中路站 下車。

3、站內換乘 地鐵12號線(七莘路方向)

在七莘路站 下車 (2口出)

4、七莘路 顧戴路站 換乘 虹橋樞紐4路 公交車在滬閔路貴都路站 下車。

浦東機場坐地鐵幾號線到閔行區行北路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 → 地鐵2號線 → 519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步行到浦東國際機場站2、乘坐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經過8站, 到達廣蘭路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5站, 到達婁山關路站(4號口出)4、沿天山路走220米,到達天山路古北路站5、乘坐519路,經過14站, 到達航北路航新路站6、步行約50米,到達航北路。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航北路吧?打錯字是要走冤枉路的!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 → 地鐵2號線 → 519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步行約400米,到達浦東國際機場地鐵站2、乘坐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經過8站, 到達廣蘭路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5站, 到達婁山關路站4、步行約240米,到達天山路婁山關路站。

5、乘坐519路,經過14站, 到達航北路航新路站6、步行約60米,到達航北路。

浦東機場到閔行區怎麼走

4樓:1號出行

公交線路:機場九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步行約520米,到達浦東機場1號航站樓站2、乘坐機場九線,經過2站, 到達莘建東路寶城路站3、步行約1000米,到達閔行區。

5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1:車程公里(起點步行約1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分鐘30秒到達終點)

從機場三線(浦東國際機場站)上車,坐2站至(打浦橋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

轉931路(打浦橋站)上車,坐15站至(新橋路站)下車。

線路2:車程公里(起點步行約1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到達終點)

從機場六線(浦東機場站)上車,坐6站至(中山公園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

轉776路(中山公園站)上車,坐11站至(吳中路虹中路站)下車。

線路3:車程公里(起點直接上車,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到達終點)

從機場七線(浦東國際機場站)上車,坐1站至(上海南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30秒到換乘點。

轉867路(上海南站)上車,坐19站至(星光村站)下車。

6樓:校升樂正書意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公里。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步行約380米,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

乘坐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經過8站,到達廣蘭路站。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0站,到達人民廣場站。

步行約350米,換乘地鐵1號線。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2站,到達莘莊站。

步行約公里,到達閔行區閔行區。

浦東機場至徐彙區漕寶路120號怎麼乘地鐵

7樓:粘希榮雋霜

1.從地鐵2號線(浦東國際機場站)上車。

坐20站至(靜安寺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到換乘點。

轉113路(靜安寺站)上車。

坐16站至(漕寶路虹梅路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5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2分鐘30秒到達終點。

2.從機場三線(航站樓1站)上車。

坐3站至(徐家彙路打浦路站)下車,同站換乘。

轉南佘專線(打浦橋站)上車。

坐8站至(漕寶路虹梅路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4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2分鐘30秒到達終點。

3.從機場二線(航站樓1站)上車。

坐2站至(上海城市機場航站樓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到換乘點。

轉93路(靜安寺站)上車。

坐16站至(桂平路漕寶路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4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0分鐘到達終點。

希望能幫到你!

上海浦東機場到閔行區申南路怎麼坐地鐵或大巴

8樓:瑞秋不悲秋

公交線路:機場七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5號線 → 莘莊工業區1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步行約40米,到達浦東機場站。

2、乘坐機場七線,經過4站, 到達上海南站。

3、步行約990米,到達上海南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 到達莘莊站。

5、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2站, 到達銀都路站。

6、步行約450米,到達滬閔路銀都路站。

7、乘坐莘莊工業區1路,經過9站, 到達春西路申南路站。

8、步行約80米,到達申南路。

上海黃浦區到浦東新區申江南路6288號地鐵幾號線

9樓:面朝大海路途

公交線copy路:地鐵。

bai2號線 → 地鐵16號線,全程約。

公里。1、從黃浦zhi區步行約730米,到達南京東路dao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 到達龍陽路站3、步行約40米,換乘地鐵16號線。

4、乘坐地鐵16號線,經過6站, 到達新場站5、步行約公里,到達上海聖躍汽車銷售服。

上海浦東區到閔行區怎麼走,浦東機場到閔行區怎麼走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26.0公里1 從浦東新區步行約680米,到達上海科技館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到達人民廣場站3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2站,到達莘莊站4 步行約450米,到達閔行區 方案1 換乘3距離37.322公里 步行120米到達上海科技館,乘坐地鐵2...

浦東機場到閔行區怎麼走,上海浦東機場到閔行區怎麼走最便捷

線路1 車程45.0公里 起點步行約1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分鐘30秒到達終點 從機場三線 浦東國際機場站 上車,坐2站至 打浦橋站 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 轉931路 打浦橋站 上車,坐15站至 新橋路站 下車 線路2 車程47.4公里 起點步行約1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到達終點 從機...

怎樣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走

可以乘機場5線,末班是23 00,到上海火車站22元,全程行車時間要一小時多點.到了火車站再買到蘇州的火車票,這個時段的火車票基本上都是15元擋次的,沒有動車.如果23 57這班車趕不上的話就要等明天4 30以後的車了.8點半你可以現到上海火車站然後在做火車到蘇州 打車就不要了 上次砍來砍去,還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