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對於升職加薪真的有很大的幫助嗎?

2023-03-16 23:55:40 字數 1803 閱讀 2753

1樓:love小鋼炮

有一定的用處,但讀mba的一般都是企業老總,高管,所以個人認為,最大的用處是拓展人脈,畢竟一般人認為同學關係要比社會關係要鐵一點。

2樓:**觀角

mba學位就像是你的一張名片,對於職業發展是有著很大的作用!沒有這張mba名片,即時你能力再大,你的簡歷根本到不了boss那裡,在hr這裡就把你篩掉了。高質量上海國際mba推薦中歐 學費52萬,北愛荷華大學mba 萬,

3樓:水518木

還是有很多同學通過mba深造成功轉型了,但是建議你還是先做個自我分析和職業規劃,不過即便是不轉型,讀了mba還是對於自己職場上會有很大的幫助。

4樓:學威國際

mba的招生工作從2023年開始改革,培養變得更加規範,即使都是雙證的學歷,但區分了全日制和非全日制。針對想要通過mba學歷找工作的一部分學生來說,全日制mba成為炙手可熱的研究生。而針對在工作崗位上尋求更多機會的學生來說,非全日卻是非常棒的選擇。

在你的升職加薪的路上,mba的學歷會用來錦上添花的,卻不是你升職加薪的必備品。

所以不必為此而糾結,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別讓學歷成為我們成長路上的絆腳石。

「現在讀mba只是為了將來的某一天被領導提拔時,我能夠比別人多一個優勢」。是呀!你需要時我已經準備好了,有這樣的員工,領導怎能不滿意?

為什麼有的人就成功了,而有的人依舊一事無成呢?當然,機會很重要,更重要的是每個人的處理事情的方法。

mba真的可以讓升職加薪麼

mba學完之後就真的能夠升職加薪?

在職人員學習mba會對升職加薪有所幫助嗎

5樓:在職考研何老師

答案是肯定的,在職研究生對於在職人員有很大的幫助,尤其是企業高管,職場的競爭愈發的激烈,對於管理者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職研究生教育主要為了培養高階的人才,提高他們各方面素質以及專業技術知識。

在職研究生專業豐富,適合企業高管的專業很多,如企業管理、工商管理、經濟學、人力資源管理、專案管理、工程管理等等,讀在職研究生不僅僅可以升職、加薪,更是事業規劃、潛力提升、職業佈局、出國留學、良師益友多重受益。老齡化來臨的今天,人們面臨的壓力空前大。都想在有限的生命中取得自己的事業,將潛力發揮出來創造幸福生活。

如今參加在職研究生已經超越了它原來的意義,已富有新的定義。就是開拓創新思維,構建職業新篇章。

讀在職研究生考試相對考研要簡單的多,在職研究生統考只有兩門,一門綜合一門外語,而且是通過制,只要是過60分就可以。**的內容不受限制,可根據自己愛好來寫。

在職mba讀完後可以漲薪嗎?對工資提升有多大幫助?

6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我就不扯乾巴巴的資料了,直接以我的經驗來說。

這個問題的結論要因人而異,首先一般來說,讀mba的學員一半以上都是要都是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的,他們一般是先運用自身的資源,規劃好了畢業以後的發展方向,那麼相應的畢業後一定會提升薪資水平。

而對於經濟基礎比較差,自身資源比較欠缺的學員,讀個mba也是有些風險的,因為學費也往往不便宜,對於畢業後的發展缺乏規劃,也往往不會給自身帶來多少提升。但就我這些年的辦學經驗,即使是缺乏經濟基礎的學員,也幾乎全部都是畢業後升職加薪,最次的也開始藉助mba的同學人脈資源,開始創業了。

mba對升職和轉型真的有意義嗎

7樓:一曲離l殤

有的,現在好的公司入職的起點都高。

mba 職場:為什麼「加薪」要靠跳槽

在初二寒假補課,對於下學期的學習幫助很大嗎?

沒有什麼浮雲不浮雲的,學到東西是硬道理!尤其是你們,現在的競爭壓力更大!相信自己,別怕!拉開與否,主要還是在個人!他們有老師補課,你可以自己看,把相關的知識點都從頭到位的總結一遍,查漏補缺!看看自己哪兒忘記了,哪兒不足,哪兒迷茫了 總結好後,找學長給你惡補一下不足的地方 初中嘛,其實也沒什麼內容,作...

在老師的幫助下,我有了很大的發展。修改病句

在老師的幫助下,我有了很大的發展。這個句子的毛病是用詞不當,即 發展 使用不當,因為 發展 指事物由小到大 由簡單到複雜 由低階到高階的變化。發展 需要漫長的時間。而 老師的幫助 一般指短時間的。修改後句子可以是這樣的 在老師的幫助下,我有了很大的進步。把發展改為進步。在老師的幫助下,我有了很大的進...

看什麼類的新聞對於學習高中政治有幫助

時事政治 政治經濟類 新聞聯播,cctv13的 共同關注 朝聞天下 新聞直播間 cctv4的 經濟半小時 海峽兩岸 除此之外,我的政治老師還推薦利用手機瀏覽中國重要新聞,希望幫到你,望採納!有什麼看新聞軟體,就是一邊看新聞一邊學習高中政治的?求推薦,用過的請回答,看新聞聯播對學習政治有什麼好處?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