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 我參加了一個什麼樣的活動400字

2023-03-17 03:15:05 字數 2051 閱讀 4455

1樓:匿名使用者

1月28日,我去參加爸爸單位上的運動會,我弟弟的媽媽也是我爸爸單位上的,所以我弟弟也要去。在路上,我一直在想有哪些活動,想著想著,爸爸的單位就到了。

在門外,我就看見了有拔河、猜謎、套圈……我們先進我爸爸的辦公室休息了一會兒,然後就去套圈,我排在第一個,我先隨便扔了一個圈,結果什麼也沒套到,一個阿姨說:「小朋友可一站近一點。」雖然我站近了一點可還是什麼也沒有套到。

阿姨又說「還可一站近一點。」「太好了!」。

只要我在站近一點,我直接把圈套在我想要的東西上面就可以了!我想要的東西並不大,只是一瓶水而已,我把圈套水在上,那瓶水果然就是我的了。我把水放在爸爸的辦公室,然後又來套圈。

「玩套圈的人真多!」那個隊伍都排在拔河的地方去了,又該我了,這回我套了兩瓶水和一瓶洗手液。我弟弟只套了一瓶水。

後來,他的媽媽有事,所以他們先走了,吃了午飯,我去找樓上的幾個小朋友玩,玩了一會兒,我們也走了。

回到家,我先開啟了一瓶飲料,一邊喝一邊想:套圈真好玩,明年我還要來!

三年級作文一次有意義的活動怎樣寫

2樓:默默的話

今天,媽媽爸爸帶著我去捐。

款。我捐了10 元錢,我知道我捐10 元錢和捐100元錢還有捐200元錢的同學比起來是一個很小的數目,但是我知道,只要有愛心捐多少都是一樣的珍貴。

大人和小孩都開始捐款了,我們大家先排好隊伍,一個一個的捐款,他們的臉上都帶著笑容,他們可能都捐過款了,可我們是第一次,我的臉紅彤彤的,我是第五個把錢放到捐款箱裡的,眼看就要到我了我很緊張,心怦怦地直跳,到我了我走到捐款箱前,小心翼翼的把錢放到箱子裡,此時我的心情有些感慨,這次的捐款活都就此結束來,我們都像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說自己怎樣,當時的心情是怎樣的,等等……總之我們每個人的心情都非常非常的興奮不已。

這次活動讓我知道了,只要有愛心,能幫助有困難得人,不管捐多少錢,只要你獻出了愛心都是珍貴的,有意義的。

三年級作文一次有意義的活動怎樣寫

3樓:精銳教育

前幾天的體育課,因為體育老師有事沒來,所以語文老師就帶領我們在教室裡進行了兩個小遊戲。

第一個遊戲叫做「畫鼻子」,老師先在黑板上畫了幾個沒有鼻子的臉,然後蒐集來幾條紅領巾,叫王英傑等幾位同學上來用粉筆在臉上畫鼻子。首先讓他們在黑板前選好自己沒有鼻子的臉,然後用紅領巾蒙上眼畫鼻子。我們在臺下看他們畫鼻子。

畫鼻子游戲開始了,有的人把鼻子畫到了臉的上方,有的畫到耳朵上了,還有的畫到眉毛上了;我們在講臺下鬨堂大笑。

第二個遊戲叫「瞎子捉瘸子」。老師叫兩名同學當瘸子,用紅領巾綁住一隻手和腿,一名同學當瞎子,讓兩個瘸子打瞎子,讓瞎子捉瘸子。遊戲開始了,瘸子前一個後一個地夾擊瞎子,瞎子被打的暈頭轉向,怎麼抓也抓不著。

後來瞎子沉思片刻,然後猛的向一個方向撲去,捉住了一個人。我們在下面鼓掌,讚歎他的聰明。

通過這次遊戲,我明白了兩個道理:1、眼睛對於我們有多麼重要,失去了眼睛就失去了方位,失去了光明,失去了一個美好的世界……。因此,一定要保護好我們的眼睛。

2、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仔細認真不要莽撞,在不能準確的辨別事物的方向時,要善於運用自己的其他器官,要運用智慧仔細分析思考後再做出行動。

三年級作文有趣的什麼活動400字

4樓:孤獨藍天

有趣的家庭活動。

"兩個字,間單。但在權簡單中,有一件事是 有趣的--我們家搞的家庭活動。"

我們家這次家庭活動是做打掃清結比賽。媽媽是裁判,我和爸 爸是選手。

比賽要開始了,媽媽說;每位選手負責打掃自己的房見。哪一 位選手用的時間少又打掃得乾淨,那一位就是桂冠。冠軍者將得 到一盒水性筆。好!比賽開始!

雖然只是一盒普普通通的水性筆,但我很想要,因為我讀書需 要,所以我馬上打掃,很努力地去做。

我和爸爸都在爭分奪秒地去做,又在仔仔細細地做。

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們都完成了。裁判員去檢查。結果出來了, 是打平。

比賽過後,我想了想:"這次比賽,我不一定要勝啊,最主要的 是要我明白,以後做事要又快又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感閱作文網看看吧,裡面一搜,都有。

我是什麼樣的孩子三年級作文,我是一個什麼樣的孩子三年級作文

一天,我放學回家時,路過一個小超市,被裡面五花八門的食品吸引住了。我想 肚子餓了,買點什麼吃的吧。於是,我大步走進超市。老闆娘看見有客人來,熱情地問我買什麼,我說先讓我看看吧。貨架上的食品真多,我挑選了一番,選中了一包上好佳薯片和一罐親親八寶粥。我掏出五元錢給老闆娘,把她找的錢往口袋裡一塞,拿著薯片...

我想變什麼三年級作文,小學三年級作文我想變什麼

你想變什麼就變什麼吧,小學三年級作文我想變什麼 我常常想,我要能變成一隻小鳥該多好啊!因為我向往自由,嚮往藍天,嚮往那潔白無暇 沒有一絲汙穢的白雲。我好想變成一隻小鳥,我要飛向藍天,去尋找我自己的人生舞臺。我要在舞臺上展示我的風采?我要成為一顆萬人矚目的明星?不,我只要屬於我自己的一片天空。我好想變...

我的看法作文三年級作文怎麼寫,三年級作文《我的表現》怎麼寫

狗的腦在想什麼呢?豬的腦袋在想什麼呢?蜘蛛的腦袋在想什麼呢?大象的腦袋在想什麼呢?老虎的腦袋在想什麼呢?獅子的腦袋在想什麼呢?它們的腦袋在想什麼,我雖然不知道,但是一定很有趣。我的腦袋平常都是在想些考試的答案或是計劃等一下可以做的事情,我的腦袋如電腦一樣,如果我有疑問,答案一下子就湧出來。我的腦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