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印表機做背景牆時間能管多久?會不會掉色啊

2023-03-17 04:20:05 字數 2087 閱讀 7677

1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1、放置在戶外,不加光油,3-5年時間;

2、放置在戶外,加光油,8-10年時間;

3、放置在戶內,不加光油,10-15年時間;

4、放置在戶內,加光油,10-30年時間。

2樓:大誠光馳科技****

你好!uv印表機可以列印背景牆,瓷磚、玻璃、亞克力背景牆都能列印的。

一般室內瓷磚背景牆的色彩持久度在5~8年,不會出現脫落或掉色。由於玻璃、瓷磚表面密度小,比較光滑,在列印之前需要上一層塗層,瓷磚也可以先做去釉處理。如果想了解瓷磚背景牆的詳細工藝,建議諮詢相關技術人員或背景牆廠家。

保持背景牆顏色不脫落不掉色,主要是看uv墨水的牢固性,一般來說都能夠達到要求。

3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做背景牆時間能管多久?會不會掉色啊。

管15年以上不掉色、不脫落的。

4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印表機打出來的**放在室外和室內的壽命要看處理工藝的。

如果不新增光油的話:

1、室內8年;

2、戶外5年;

如果新增光油的話:

1、室內20年;

2、戶外12年。

uv印表機列印上去的顏色能維持多久

5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列印上去的顏色能維持室內的話20-30年之間不掉色、不脫落的。戶外的話一般在5年左右,做了後期處理的話時間會更久些。

6樓:網友

uv印表機印表機上的顏色室內幾乎可以達到5~8年左右,室外的話一般可以2~5年。

主要還是看放在什麼位置,如手機殼類需要經常磨損的產品,顏色持久度基本在1~2年,瓷磚背景牆類不經常接觸的產品可到5~8年甚至更久。室外日曬雨淋的廣告牌幾乎可達到2~3年左右,這需要視具體情況來看。

uv印表機顏色永續性與列印材料、塗層等都有關係。

7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列印上去的顏色5-8年是可以的,但主要受三個因素影響。

1、材質本身,軟性材質易掉色、時間短些,硬性材質壽命長。

2、墨水質量,一般進口的時間大於國產的。如2513uv印表機,用精工gs508噴頭,進口墨水,印刷圖案戶外20年不掉色,其他的一般5年。

3、塗層及光油效果,這兩塊不僅要求適配符合,而且質量也是保障,都可以延長圖案的壽命的。

8樓:淮河雜談

uv列印的材料可以保持5-15年之間不等的,主要有三個因素影響:

1、uv墨水的質量,**越便宜的,效果越差;

2、後處理工藝,是否覆膜或者加光油,有這個的話,可以延長一倍壽命;

3、戶外環境的複雜性,如果是常年低溫或者常見高溫的環境,都是會影響壽命的。

4、wld2513uv印表機,用理光g5噴頭,進口墨水,印刷圖案戶外15年不掉色,其他的一般5年。

9樓:彩藝玻璃列印

uv列印的材料可以保持5-15年之間不等的。

萬能uv平板印表機列印背景牆的話,能保多少年不掉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3-5年不會有問題的,還想更久的話可以做一些工藝處理,具體工藝可以諮詢技術人員,當然日常也要注意保養會儲存更久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上優澤uv印表機

正常情況下5-8年沒有問題,如果想要保持更長時間的話,可以做工藝處理。既能提高列印效果的光澤度又能起到保護作用,使列印效果更持久。

具體的工藝到時公司會免費培訓而且包教包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室內能保5年以上,室外3年左右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地板因為平時跟鞋子摩擦比較多,如果不做保護是很容易磨掉色的,可以在地板上覆合一層鋼化玻璃,將圖案鎖在裡面,就能很好的保護圖案了,但這樣一來地面就比較光滑。

14樓:杭州臻軒科技****

萬能uv平板印表機列印背景牆的話,能保20年不掉色,不脫落的。

uv平板印表機列印的背景牆成本是多少怎麼安裝

uv背景牆印表機成本5 10塊錢.1 普通彩印5 6塊 2 加一層浮雕多1塊 3 加一層光油多2塊 4 加一些前處理多1塊。至於如何製作背景牆及如何安裝,uv印表機廠家會提供技術支援,告訴你一些製作工藝,這個不必擔心。uv印表機列印背景牆成本分析 1 uv印表機成本。uv印表機 幾萬到幾十萬有高有低...

3D背景牆印表機什麼牌子好

3d背景牆印表機品牌 首先,買機器一定不要貪便宜,在8萬以下的3d背景牆印表機一般屬於改裝機或者是民用裝置,穩定性是比較差的 其次,選擇3d背景牆印表機的話一定要慎重選擇,不要盲目的聽從銷售人員的介紹 一般這些比較大的廠家都是集中在杭州 深圳 上海 北京等地 最後覺得合適的話,再去正規廠家列印一下樣...

牆畫壁畫uv3d平板印表機,牆畫壁畫UV3D平板印表機?

牆畫壁畫uv3d平板印表機是一款可以直接在定製印刷壁畫的數碼印刷機的,目前廣泛應用在油畫 宣紙畫 牆畫 壁畫等領域的。做這些話,對uv平板印表機有兩個要求。一個是印刷精度要高,一個是需要灰度漸變,過渡色好看的。滿足這兩個要求的話,市場上有3款噴頭可以實現,一個是精工gs508噴頭,一個是精工gs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