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火車站到溫湯鎮如何走?宜春高鐵站到溫湯鎮怎麼走

2023-03-17 04:20:05 字數 1729 閱讀 5572

1樓:網友

呵呵 我是明月山溫湯人。

第一路線, 你可以坐 從長沙 到 杭州(溫州寧波) 南昌 上海 福州等方向的列車 都經過宜春,然後在宜春火車站出廣場後對面公交車站(公交車站點 火車站)乘116路(終點站到溫湯全程3元,去天沐的話,在這終點站可以乘坐觀光車到天沐,約1500m ,118路(終點站明月山停車場 全程5元)。)注意,116路只有三個時間會經過天沐溫泉到320國道明月山牌坊入口,經過天沐。時間溫湯開出8:

30、11:45、16:30,國道口明月山牌坊返回約9:

第二路線,坐汽車走高速,如果不是專門來明月山的話,就只有到宜春汽車西站下車,116路、118路起點站就在汽車西站右側後面!若你在宜春長途汽車站下車的話,就要坐2路(小心扒手)或9路 到火車站下車再對照第一線路。專門來明月山的汽車就不必說了。

第三線路,自駕車的話,走滬昆高速 過萍鄉到宜春境內第一個道口「西村",下高速,經過宜春西村鎮入320國道(往左拐),不遠就有可以看到320國道右邊有『明月山』牌坊順路而進就是了!才快到達溫湯集鎮時可以發現右邊有 「天工開物園」,隨之就是「天沐溫泉」。

2樓:憶兒

從宜春火車站到溫湯鎮直達公交車在那裡上車。

宜春高鐵站到溫湯鎮怎麼走

3樓:風輕瑤小童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宜春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宜浦路行駛600米,調頭進入宜浦路2.沿宜浦路行駛公里,左轉。

3.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環城南路。

4.沿環城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環城南路5.沿環城南路行駛260米,在第3個出口,朝溫湯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明月大道。

6.沿明月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溫泉路7.沿溫泉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溫湯鎮。

4樓:網友

公交線路:115路旅遊巴士,全程約公里1、從宜春站步行約公里,到達新火車站2、乘坐115路旅遊巴士,經過18站, 到達溫湯中學站3、步行約910米,到達溫湯鎮。

宜春高鐵站到溫湯鎮打車多少錢

宜春市距溫湯鎮多遠?

5樓:xiao湘子民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宜春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30米,右轉進入府中路2.沿府中路行駛130米,右轉進入府東路。

3.沿府東路行駛250米,右轉進入府前路。

4.沿府前路行駛680米,右轉進入宜陽大道5.沿宜陽大道行駛370米,左轉進入明月北路6.

沿明月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明月大道7.沿明月大道行駛1.

5公里,直行進入明月大道8.沿明月大道行駛530米,在第2個出口,朝明月山風景區/溫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明月大道。

9.沿明月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溫泉路10.沿溫泉路行駛公里,左轉。

11.行駛640米,左後方轉彎。

12.行駛2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溫湯鎮。

6樓:若行西南

大概半小時車程~ 公里。

從撫州到宜春溫湯鎮坐火車怎坐

7樓:將心繫列

僅有動車及高鐵,無直達普速列車:

車次:d2608

發站:撫州(12:59)

到站:宜春(14:51)

歷時:01:52

二等:84一等:

煙臺高鐵站到火車站怎麼走,煙臺火車站有幾個,分別在哪裡

煙臺市區有煙臺站和煙臺南站。煙臺站有普速列車和動車,是始發站 煙臺南站只有動車,是過路站。煙臺站到煙臺南站有直達的k1 高鐵巴士1號線 從煙臺站北廣場發車到達煙臺南站公交場站。高鐵煙臺站和火車站在一起 煙臺火車站有幾個,分別在 截至2019年8月21日,煙臺火車站有三個,分別是 煙臺站 萊陽站 煙臺...

廣州火車總站到汕頭汽車如何走,廣州火車站到汕頭大巴多少錢?

我還以為是自駕車,如果是坐長途車的話,很簡單。到達廣州站後,你得從火車站經過地下隧道過到對面,流花車站一般只售票,不髮長途車。所以你要往前走,200米的距離,到廣州市汽車站或者廣東省汽車站,這兩個站剛好對面,兩個站都有往汕頭的長途班車。直接買票就可以了。票價140左右,可能會有浮動,市站的末班車十點...

從深圳火車站到安徽蕭縣新莊鎮怎樣走比較方便

從深圳到廣州後,在廣州站乘坐k1160 1161次列車到黃口站 蕭縣的一個鎮 下車,出站後一直向北,大約1公里到黃口燈塔,附近有很多到新莊鎮的公共汽車,從黃口到新莊大約半個小時就可以到,很方便。坐火車到徐州火車站,在廣場右前測做1路公交車到韓山客運站,在做徐州到新莊 大約中午1點左右 的公共汽車到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