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把不成熟 不懂事的人稱為巨嬰?

2023-03-17 10:40:04 字數 760 閱讀 5849

1樓:l劉高榕

不懂事,不成熟的人跟孩子一樣,嬰是指孩子,巨是指高大,就叫巨嬰。嬰兒就是不懂事,不會想事。

2樓:網友

我理解是這樣:一般不成熟、不懂事兒的人多是喜歡依賴別人,自己又沒什麼想法、主見,生活上也比較缺乏自理能力,需要別人幫助,這不就像嬰兒一樣嗎!又因為已經成年所以叫做巨嬰。

3樓:網友

因為他年齡上,個頭上都不是小孩了,但是他的行為和思想跟一個小孩一樣,不成熟不懂事啊!巨嬰很貼切啊!

4樓:易詩雨

不成熟不懂事要看是什麼年齡段的,還有看看什麼行為,如果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還要媽媽來做,那很有可能被貼上巨嬰標籤,有些人是不想成長,怕辛苦,好比一個30歲的男人還不懂事,像小孩子那樣索取,你不被說巨嬰,還說不過去。

5樓:昌惜苼

因為他們的做事風格,智商等級就相當於嬰兒

她總是說我小,說我不懂事?不成熟,我該怎麼回答她

這種事你越是辯解他越是不把你的話當真 在他心裡你永遠是小孩子 沒辦法 不過你也可以試著讓他接受 有時候語言是沒辦法說明問題的 試著用行動證明自己吧 我已經懂事了,只是在你的心裡,我永遠是個不懂事的孩子而已 如何應對女生說我不成熟不懂事 她既然很坦白說你不成熟不懂事了,你也不要去爭辯去反駁,因為語言終...

被男生拒絕是因為說我不懂事不成熟,我該繼續做我自己,還是假裝很成熟大度溫柔

被男生拒絕,說是因為你不懂事,不成熟,你應該繼續做你自己,因為成熟的話,在一定的年齡階段,你就會長大,就會明白自己的責任,這個男生不愛你而已 我覺得你應該做你自己不要快速的成長為一個不像你的人,男生不喜歡你,證明你不是他的喜歡的人,但是不要為了他的喜歡,而讓你自己變成你自己不喜歡的人。你不用假裝你就...

我男朋友覺得我很小孩子氣,不懂事,不成熟,我要怎麼辦

這跟星座沒關係拉來 他說你小孩子源 氣,是不是你常為些小事跟他吵架呢?好好想想,站在他的角度想想,為什麼他會覺得你小?是不是你的處理問題的方式太沖動?不管怎麼樣,你愛他。想嫁給他。就要有點信心拉畢竟都在一起快半年了,加油哦 多考慮他的感受,細心一點,可能會好點吧!祝福你們喔 男朋友說我太幼稚不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