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銳界質量怎麼樣?福特銳界怎麼樣 ,質量怎麼樣?

2023-03-17 11:55:06 字數 6103 閱讀 1962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1.福特銳界是一款口碑非常不錯的中型suv車型,銳界外觀霸氣犀利,給人十分威嚴的感覺。內飾設計風格獨特,凸顯美國車粗獷的風格。

內部空間充裕,足夠滿足一般的城市家用。動力上搭載著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輸出充沛。

外觀造型更加具有時尚感與科技感。其六邊形的大尺寸進氣格柵營造出大氣、豪華的視覺效果,大燈採用上揚式設計,且燈組內部配備led日間行車燈。車身側面線條凌厲,側裙邊造型尤為明顯,福特s的前保險槓,前臉造型更富運動感。

2.銳界採用了最新家族設計語言。前大燈造型有所改變,不僅尺寸有所減小,led日間行車燈造型比較犀利。辨別度還是很高的。中間的前進氣格柵採用全新蜂窩樣式。

3.內飾:銳界黑色內飾看起來更加的運動,中控臺頂部覆蓋真皮材質,中控臺其他部分也都是軟質材料,很顯檔次感。

延續了福特車型的一貫風格,中控臺設計十分簡潔大方,更加強調立體感。可以做到這點也是syncii多**系統的功勞,整個的中控臺面板按鈕並不多,因為眾多功能都可以通過上面8英寸的液晶屏來完成,所以設計師有意減少了物理旋鈕的使用。內飾用料方面較為常規,中控臺覆蓋了軟質塑料。

4.空間:銳界最讓車主滿意的是它的空間確實非常寬闊,後排乘坐較長時間的話也不會有太難受的感覺。

銳界配置相當的豐富中控臺採用了大面的塘塑工藝,提升了車內質, 感。在方向盤方面採用了三輻式設計,, 並使用了真皮材質進行包裹,而多功能按鍵, 的加入,有效的提升了, ,便利性。全新福特銳界則, 採用, 了10, .

1寸全數字彩色, 儀表盤,而藍色指標在視覺上突出了運動氣息。中間的顯示屏內容豐富,可顯示公里數、油耗、指南針等。

5.銳界空間展示在座椅方面,採用了真皮材質包裹,不僅提升了整體檔次,同時,寬大且厚實的座椅有效的提升了乘坐時的舒適性並在後排配備了獨立空調系統以及娛樂控制系統,有效的提升了後排乘客的舒適性。與此同時,長安福特**銳界第二排座椅可以通過靠背上的按鍵,一鍵將座椅靠背摺疊放倒,非常方便實用的設計。

其實銳界是一位綜合實力非常強勁的選手,從售價和配置來說價效比都非常高。

2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銳界,這款車整體三大件沒有任何問題,可靠性也不錯,但是整體的福特的做工一般。小毛病,還是有一些的。而且銳界的底盤相當不錯。

紮實可靠。但是現在福特品牌執行並不好,銷量一般。而且對於美國車來說,還是相對於日本車費油一點。

3樓:出招兒

福特銳界,這款車是典型的美國suv。三大件沒有問題,底盤也非常紮實,但是做工一般。而且福特在中國的整體銷量。趨於下降的趨勢,並不是特別好。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福特銳界,這款車還可以。跑起來噪音低。車速跑起來,還可以。質量什麼,我朋友有一輛。質量還可不錯。可以買。車型也漂亮。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5樓:瑞亦玉

質量非常好,這款車的空間特別大,現在的銷量也是非常靠前的。

6樓:汽車老胡

福特銳界的實誠測評。

7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外觀我認為還可以。車燈很不錯。車身是往上收的一種效果,我其實還是喜歡直來直去方方正正的車,不過銳界整體也很漂亮。

車燈設計:led日行燈和轉向燈很漂亮,識別度很高,尾燈也不錯,不過後轉向燈很小,總體很滿意。做工車漆:

做工一般吧,有些縫隙對接不是很整齊,也可以接受。車漆用料不是很懂。

8樓:辜珂俟小琴

唯一一款可以跟漢蘭達直接pk的美國壯漢汽車,綜合實力優秀,做工也中規中矩,空間大,動力足這個級別我認為最好的。

9樓:同暢碧靜晨

這個品牌的車型,目前是投訴率最高的,比如說一樣賣出去100臺車,福特出故障的比重比較大在中國汽車質量投訴的排名裡,福特福克斯,福特蒙迪歐高居,緊湊型車和中型車榜首銳界因為剛上市,所以質量反饋還不是太多。

1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一分價錢一分貨。

這款車價效比都可以。可以入手。

1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總的來說,這款車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銳界配置相當的豐富,中控臺採用了大面的塘塑工藝,提升了車內質感。

作為美系車的代表,福特的產品一直給人以厚重感,它們出色的動力引數,不俗的外觀設計,這些都令其在國內擁有一定的簇擁者。

而且整車都加入了更多流線設計,所以讓這款7座車型富有更多的運動感,而且新車碩大的中控屏將科技感提升至一個新的高度,那麼在動力方面,也提供了l4和v6多種選擇,所以無論是內飾、空間還是外觀、動力都是當前市場中名列前茅的表現。

12樓:帳號已登出

福特銳界這款車的質量絕對是沒得說,而且各方面的配置也相應的7000,車身外觀也是我們比較喜歡的那一種非常好的一款車。

福特銳界怎麼樣 ,質量怎麼樣?

13樓:生活小沈童

可以,質量可以。銳界的表現還是不錯的,空間大、動力充足、操控性和舒適性不錯是它的優勢,銳界車型的平均油耗在11.

8升每百公里,車型的平均油耗在升每百公里。

但是考慮到銳界的整備質量接近2噸,部分四驅車型已經超過2噸,這個油耗的結果也是合理的。

福特銳界磨合注意事項。

銳界在磨合期內建議使用優質汽油:新車在磨合期內使用的汽油不能低於廠家規定的標號,應儘量新增優質的汽油,切勿新增抗磨損的油精,以免里程數已夠而磨合不足。

忌提前拆除限速片:限速片是裝在化油器與進氣管間的節流裝置,車主不能提前將它拆除,應等新車行駛1000公里後,在保養良好的情況下再將它拆除。

14樓:生活小學問

可以,質量可以。

舒適性:空間大車裡坐著就是舒服,尤其是後排能蹺二郎腿,前排主要是座椅舒服,包裹好,美系車座椅又大又舒服。

外觀:美系車設計都是粗礦大氣,不管是指揮官還是銳界都是這種感覺,stline版比普通更運動,看著能年輕點,開路上回頭率很高。

福特銳界的動力。

銳界的內飾走簡潔舒適風格。低配搭配的是黃色,中、高配就是黑色了。感覺低配的看著有點low。

安全性一直是美系車的優勢,銳界標配7氣囊,還有胎壓監測、esc等軟功能。科技感上就不行了,低配版連天窗都沒有,8英寸中控顯示屏也是出現在更高配置上。

銳界動力搭載了和兩款發動機。

其中最大馬力可達到245匹。2.

7t的最大馬力達到329匹。搭配6at,這個動力表現還是相當出色的。不止能滿足日常所需,配合銳界出色的底盤懸架,還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

15樓:闖籍

口碑:分。

高於同級口碑總數3)

優點:暫無印象。

缺點:暫無印象。

最新印象: 高大上 七坐實用 地盤太低了。

福特銳界口碑質量怎麼樣

16樓:日出大如車蓋

福特銳界口碑質量還是相當好的。

說起福特夏銳界,相信很多朋友都很熟悉。作為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型suv,由於上市以來價效比較高,銷量一度超過漢蘭達。雖然近年來銷量有所下降,但贏得了許多消費者的青睞。

福特銳界plus空間表現更加出色,第三排空間表現很好,鑑於福特銳界plus 2850mm的軸距表現,所以能夠帶來更好的乘坐感受,很多人吐槽銳界plus第三排座椅就是個擺設。

但是事實並非如此,本人175釐米150斤,在第二排座椅調整好的情況下,第三排座椅依然有一圈的餘量,應急乘坐完全沒問題。

底盤支撐性好,福特銳界plus搭載的是前麥弗遜式獨立懸掛+後多連桿式獨立懸掛,無論是通過各種坑窪路面還是急速進彎,都能給駕駛員帶來很強的信心,完全遊刃有餘的感覺。

隔音效果和密封性非常的好,前排雙層隔音玻璃,在高速上速度達到140km/h,除了一點點的風噪,完全感受不到其他的噪音,再也不用扯著嗓子和副駕駛的人說話了。

全車12個bang&olufsen音響真的讓人愛不釋手,高音清脆,低音渾厚,並且車機還支援**各種無損**,對於我這種業餘愛好者來說,完全夠用了。

美系車的科技感是德系車無法比擬的,而質感卻是日系車無法比擬的,綜合考量來說,福特銳界plus真的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車型。

福特銳界到底怎麼樣,值得買嗎

17樓:汽車大師袁緣圓

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回答這款車型是可以考慮的,這款車型是的渦輪增壓發動機的變速箱使用效能相對還是比較穩定的,這個故障率也是比較低的,而且發動機輸出的扭矩也是比較大。這個車的油耗的話這個也不高的,百公里大概也就是這個9個左右,市區低速行駛有可能會達到10個,這個車型是可以考慮的。

提問2023年原版原漆能值多少錢。

提問哦,對,請問大師福特銳界跟霸道比同樣是二手車那款好點?

回答這兩個車肯定是這個普拉多的這個比較好,這個普拉多這個車型的話保值率是特別高的。而且使用效能特別穩定。保養和維修成本也是比較低。

提問哦,謝謝大師指點。

提問霸道油耗怎麼樣效能詳細解釋一下吧。

提問福特銳界怎麼樣能不能入手2023年二手車。

福特銳界怎麼樣能不能入手2023年二手車。

福特銳界怎麼樣能不能入手2023年二手車。

福特銳界怎麼樣能不能入手2023年二手車。

福特銳界怎麼樣能不能入手2023年二手車。

福特銳界怎麼樣能不能入手2023年二手車。

18樓:鮮雁員環

福特銳界,定位於一款中型城市suv。之前老款的進口銳界,給人一種十分敦實厚重的感覺。但是,老款銳界的銷量,在國內並不好,甚至可以說很差勁。

除了進口的售價高昂之外,短粗的造型,也是讓很多消費者望而卻步。但是,這一局面,在長安福特國產之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國產後的福特銳界,憑藉著大空間,以及不錯的顏值。

迅速在國內的汽車市場躥紅,銷量一度遙遙領先。

外觀方面:福特銳界,用上了最新的家族式設計語言,大嘴式的前臉設計,以及發動機上隆起的線條,讓銳界的前臉風格十分霸氣。u型的led日間新車燈,在白天的點亮效果也是十分不錯,增加了行車的安全性。

車頂的行李架,在增加了顏值的同時,也帶了不錯的實用性。當一家幾口出去遊玩時,放不下的行李,還可以加裝書包或者行李框!總的來說,特別實用。

來到車身側面,美國車的特點一下就顯露出來了!每一根線條,都勾勒出了十分誇張的肌肉感。凸出的輪眉,配上運動的輪轂造型,對於家用車定位的它來說,甚至能讓人想到效能車的影子。

另外,它的車身尺寸已經是達到了4878mm×1925mm×1734mm,軸距也同樣是達到了2850mm,這樣的資料表現,已經是超越了同級的標杆漢蘭達。

內飾方面:福特銳界作為一款美式suv,內飾當然也是十分的粗獷。無論是換擋時的擋把吸入手感,或者是打轉向燈的時候,那種咔咔的聲音!都似乎是無時無刻的在提醒你,嘿!

哥們!我可是一輛美式suv。雖然,美式車型一直給我們一種粗糙的感覺,但是不得不說,福特銳界的中控操作,給人的細膩感還是很強的。

動力方面:2018款福特銳界動力搭配變化並不大,它繼續搭載了。

7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資料方面,最大的輸出功率分別為245馬力和329馬力,與之匹配的傳動系統,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當然,高配一點的車型,還配備了四驅的系統!在通過性這一塊兒,還是十分有保障的。

空間方面:福特銳界的車內空間,總的來說,就是一個大字!配上全景的天窗設計,車內的開陽感更是十分不錯。部分的車型,有七座的設計,這就很適合在二胎政策放開之後的國情。

並且,銳界的七座車型,並不像很多的國產車那樣,十分的雞肋。

最後:對於大部分人來說,福特銳界的實用性已經是很足夠了!並且,設計大氣的外觀,也可以作為商用的用途!所以,這樣一款多功能的用車,在20萬左右的選車**來說,還是十分值得考慮的。

福特銳界輪胎能否加大,福特銳界有必要買頂配的嗎

不建議加大。一般升級輪胎,扁平率的不同會影響到舒適度。輪胎的高寬比數字越小 越扁平的輪胎 車輛的操控性就越好,但舒適性可能會下降,而且輪胎撞擊異物時鼓包的機率可能會增加。相同花紋的輪胎如果胎面越寬,通常會帶來更好的抓地力,但同時油耗 胎噪也有可能增加。輪胎變寬後是否還能在原來的位置自由轉向,不會刮碰...

福特銳界機油燈清零怎麼調

關閉點火開關,按住回零按鈕。開啟點火開關,鬆開回零按鈕。按壓時鐘的分鐘調整按鈕min,顯示屏恢復為常規顯示狀態即可。以下原因都可能使機油燈報警 1 機油油量不足,使機油泵的泵油量減少或因進空氣而泵不上油,致使機油壓力下降 2 發動機溫度過高,容易使機油變稀,從配合間隙中大量流失而導致油壓下降 3 當...

福特翼虎頂配和福特銳界低配哪個好

主要就是配置上的區別了,翼虎比銳界多哪些配置 電動感應後備箱,車型行李架,hid氙氣大燈帶清洗功能和隨動轉向,智慧4驅系統,acc自適應巡航,acs低速行車安全,lka車道保持,blis盲區監測,主動泊車輔助帶前泊車雷達,gps語音控制導航,倒車影像,sync第二代車載互聯絡統,全景天窗,真皮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