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可以使月經提早的方法有哪些

2023-03-17 11:50:06 字數 3816 閱讀 4163

1樓:憑欄看劍

讓月經提前方法,可分緩和型和快速型,緩和型是在經前1個月時,吃低劑量黃體素阻止月經報到,等到想來月經7天再停藥,即可把月事規畫為那天來臨。 快速型是指一次補充大量的黃體素,也就是施打俗稱的催經針,讓子宮內膜增厚、提前剝落,打針後3、4天,月經即會來潮,在預期月經來潮日的前7至10天就該施打。 如果打了催經針,月經還是沒有來,有可能是黃體素補充還不夠,或是懷孕了,也有可能是有其它疾病,應進一步診治。

另外你可以考慮讓它推遲。

吃避孕藥。如果你因某種特殊原因,想要把月經推遲數天,採用服避孕藥的方法是有效的。服用的方法是:

①對於月經規律者,可在月經前3-5日開始口服探親避孕藥,每晚一片,連續服用,直到活動結束,停藥後3-5天方來月經。

②對於正服短效避孕藥者,可在服完22片後繼續連服即可。

③在月經週期的後半期,最好是從下次月經來潮前一星期開始,每天連續服用口服避孕藥,每日兩片,直到你預定推遲的來經日期的前三天為止。這樣就可以達到推遲月經的目的。

但有些婦女為了使月經少來幾次,而每次服藥連續2-3個月或一次服藥長達數月,這是不可取的。

因為下丘腦,垂體和子宮內膜受藥物遇度抑制後不容易恢復。

但是不推薦這樣做 對身體沒有什麼好處。

2樓:保智妞

...這個,如果你還想好好生存的話,我建議你還是讓例假按照正常的時間來吧,女性的經期一般都是按照自己固定的時間規律到來的~曾聽好多女生說過這樣一件事情:幾個例假時間不同的人,在一起時間長了,例假的到來的時間就會越來越接近。

這樣的變化都屬於正常的,但是你的這種用藥物的,最好還是不要了,會對你的身體造成傷害,相當於強制性的把你的子宮壁剝落一層,本來應該自然脫落的子宮壁你現在要強制性的剝落,相信這個不用仔細說你也能想象的到。

如果說你的游泳是想吸引別人注意的話,不一定非要遊哦,到最後落下了病,那可是得不償失了。

如果說是想通過這種方式避孕的話,那還是到醫院去看吧,或許會難為情,但是這是最安全的方法。

如果你真的是游泳的話,我在的時候想了一個笨方法,改造下你的泳褲,改裝成不透水的那種,或者去專業的游泳裝置的店鋪,問下有沒有防水的,你可以在泳褲外加一條那種裙襬,遮擋下下,在游泳的時候多注意一下。

3樓:二倫武

兩利相權取其重,兩害相權取其輕。

還是別破壞自然規律的好!

使月經提前的方法

4樓:藝吧頂貼組小奮

1女性可在經期前1個月時,服用低劑量的黃體素來阻止月經報到,等到想來月經的前7天再停藥,即可把月經期規劃為那天來臨。採用這種方法讓月經提前來,對女性的身體傷害較小,低劑量的黃體制素也不會對卵巢造成過多傷害,不足的是需早些準備。

2對於月經規律者,可在月經前3-5日開始口服探親避孕藥,每晚一片,連續服用,直到活動結束,停藥後3-5天方來月經。

注意:藥物的服用必須在醫生的指導下食用。

3施打俗稱的催經針,讓子宮內膜增厚、提前剝落,打針後3、4天,月經即會來潮,在預期月經來潮日的前7至10天就該施打。

注意:如果打了催經針,月經還是沒有來,有可能是黃體素補充還不夠,或是懷孕了,也有可能是有其它疾病,應進一步診治。

4食材:幹益母草20-30g,紅糖水適量。

做法:將益母草煎煮,加適量紅糖水服用,每次兩次,月經來臨前一個星期服用,至月經到來位置。

功效:益母草有活血通經的作用,紅糖可以補血活血,對於月經正常的女性服用益母草紅糖水有提前到來的效果。

月經提前怎樣調理 月經提前的調理方法

讓經期提前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5樓:qq是

【有幾種辦法。但我要先要說這幾種方法對身體都或多或少有傷害。

1、吃避孕藥。干擾正常的月經規律。(這種方法可能會影響下次的月經)

2、劇烈運動。一般來月經時不要劇烈運動的。原因是劇烈運動會是子宮比提早或加快脫落。從而也可以讓月經提前結束!

3、喝紅糖水。這也是對身體最好的一個方法。大量的和紅糖水。要那種在鍋裡剛剛煮沸的那種。要趁熱喝。第二天月經的量會加大。連續喝一般一兩天就會結束月經。

以上十幾種方法。如果你不是特別急我建議不要用。多少多身體都會有傷害。最輕的也會影響到下次的月經。】

上面這一段是我從另一個問題那找的,先別急著照做,且聽我說;

第一方案,吃避孕要藥,我嚴重否定這種做法,對身體不好,擾亂生理週期,造成月經不調,過多攝入,我負責地說甚至會滋生黴菌。

第二方案,運動,介於你要去旅遊,過度運動後你過多消耗體力,月經出血又影響你的身體狀況,千萬別劇烈運動,並且你不常做的運動也不要去做,劇烈使用不常用的肌肉群,分泌的乳酸會使肌肉痠痛難耐。

第三方案,喝紅糖水,首先說,紅糖水有什麼用?

答:紅糖的原料是甘蔗,含有95%左右的蔗糖。

紅糖具有益氣養血,健脾暖胃,驅風散寒,活血化淤之效,特別適於產婦、兒童及貧血者食用。 紅糖所含有的葡萄糖釋放能量快,吸收利用率高,可以快速的補充體力。受寒腹痛、月經來時易感冒的人,也可用紅糖薑湯祛寒。

特別是大病初癒的人,紅糖亦有極佳的療虛進補作用。

多喝紅糖水你排的血就越多,對月經提前結束,負責的說,影響不很明顯。

我的建議:這幾天儘量做些常做的運動,實在沒有可做,就跑跑步,再配合運動補充點紅糖水,但是千萬別劇烈,千萬要適量!要知道,哪一個過量對身體都有莫大的傷害。

怎樣能使月經提前來

6樓:哀燦

病情分析:你好。去醫院打黃體酮,促進子宮內膜增厚,也能提前幾天來月經。

意見建議:你好,有個簡單的方法,但是不可以經常用。月經週期被打亂的話,內分泌系統會有影響,而且如果還未生育,也會對正常的懷孕安排產生影響。

你可以去藥店,買一種俗稱「探親避孕藥」的短效口服避孕藥,吃兩三天然後停藥,這樣也提前不了幾天的。

或者去醫院打黃體酮,促進子宮內膜增厚,也能提前幾天來月經。

或者乾脆推後可以不可以呢?這樣比較容易。就是從今天開始口服「媽富隆」或者「樂居特」之類的短效口服避孕藥,每天一片,一直吃到你想要月經來的時候,這樣你就可以控制自己的勝生理週期了。

用黃體酮的話可能出血回比平時多,如果用避孕藥的話,出血會比平時少點。 祝你好運。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月經提前來?

7樓:匿名使用者

1、月經具有一定的規律性,正常來講,不建議通過人為方式讓月經提前來,如果存在特殊情況,需要讓月經提前來,可以服用避孕藥。需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也可去正規醫院注射黃體酮,使子宮內膜提前增厚,達到月經能夠來潮的標準。一般在停藥後3-7天,隨著體內激素水平的下降,就能來月經。

2、另外,女性還可以喝紅糖水,用艾葉泡腳、貼暖宮貼等,來補氣、補血、促進子宮內部血液迴圈,從而促使月經提前來潮。不過,這種人為更改月經週期的方式並不建議大家。

3、這種症狀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木瓜濃縮粉、葛根濃縮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具有增加雌性激素,調理內分泌,緩解經期疼痛,調節月經紊亂等,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從現在開始吃安宮黃體酮片,在普通藥店就可以買到每天一次,每次五片(每片劑量為2毫克)連服六天停藥停藥三到七天會來月經,正好就在大概你說的時間23-25號但這樣的方法偶然一次還可以,總用會干擾正常月經週期。

9樓:匿名使用者

吃木耳可以推後。提前就使勁生氣休息不好什麼的,內分泌紊亂,經期就不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服幾天避孕藥就會來了。

11樓:短耳兎

可以喝奶茶,上次喝了奶茶就來了然後三四天就完了。

什麼辦法能讓月經提前來怎麼辦,如何能使月經提前來

用什麼方法可以使牛仔褲不褪色,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牛仔褲不掉色?

一分鐘教你清洗牛仔褲不褪色不變形 第一招 如果是買回來第一次下水,那需要在水中倒一些白醋,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溼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褲子必定會有少許的掉色,而白醋可以讓那種湛藍色儘量保持原有的光澤。第二招 請千萬別用熱水浸泡褲子,那會有很大程度的縮水現象,一般水溫在30度左右即可,如...

什麼方法可以使人忘掉過去,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一個人忘記過去

過去每個人都有過去美好的過去,值得回憶,但是呢玩的過去,只我們一定要儘快的往去 首先我們要把這張記憶深刻的記憶裡面,不要讓他時刻的想著我 思考的折磨著我們,我們要學會思考,遺忘 因為他是我們不存在的一些事兒,讓我們在幸福當中從來許許多多的後悔,只是我們都笑把這些事兒遺忘掉,不要經常的想他,我們想一些...

有什麼方法可以使頭髮濃密,5種方法來讓頭髮更濃密

怎麼讓頭髮變濃密 頭髮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但是隨著現代社會精神壓力越來越大,頭髮也容易越掉越多。那麼怎麼樣才能讓頭髮變濃密?1 要讓頭髮濃密,可以採用生薑 用生薑洗頭可以使頭皮更健康。取一塊生薑,將生薑切片,在頭皮上反覆揉搓,可以促進頭髮的生長,讓頭髮變濃密,也可以在洗頭的時候,放入少量薑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