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顯示please wait怎麼辦?

2023-03-17 11:50:05 字數 2770 閱讀 6461

1樓:小妞**為您解答

您好!已收到您的問題了,正在幫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電腦開機出現please wait是因為主開機記錄出錯導致的,提問。

電腦顯示pleasewait,進不去系統,然後就是語言選擇,直接就進入高階選項了,系統還原也還原不了,要怎麼解決。

首先,在電腦關機的情況下將pe啟動盤插在電腦上,然後開機進入pe系統,選擇第一項回車進入:2、來到pe系統桌面之後,雙擊桌面上的分割槽工具:3、在軟體的選單欄上選擇硬碟:

4、接著,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點選重建主開機記錄選項:5、最後,出現對話方塊選擇是,然後工具就會開始修復系統的主開機記錄,修復完畢之後電腦開機就不會出現錯誤**了:

提問。沒有pe盤呢。

這個你就要夠買一個了。

2樓:雪v歌

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第一步:首先根據具體情況分析,如果直接沒有電源反應,則檢視是否電源、接觸不良、硬體等問題,轉至第二步,如果是不能進入系統可能是作業系統或是軟體問題轉至第三步。

第二步:檢查是否電源問題,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用的是電池,那就插上電源再試一下。可以去找朋友或去電腦維修店、銷售店找同型號的電源試一下。

重插電源之後,再按開機鍵,如果還打不開,那就多按一會。如果換別人的電源能開機的話,那就是電源有問題,如果證明電源沒有問題,那可能是硬體的原因,轉至第五步。

第三步:進入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行調整,開機長按f8,進入高階選項頁面,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然後回車。如果能進入系統,可能是感染病毒、硬體驅動與系統不相容、作業系統等問引起的。

在進入系統之後,執行防毒軟體,查殺病毒,如果有病毒,防毒後重啟動電腦,假如還不正常,則可能是由裝置驅動與程式不相容引起的,刪除顯示卡、網絡卡等驅動程式,刪除驅動之後先重啟一下,如果還有問題,那就轉到下一步。

第四步:修復安裝或重灌系統,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然後插入系統盤,按r鍵進行「修復安裝」。假如故障依舊,就在剛進入系統開始的時候,選擇「一鍵gost還原系統」或者使用系統盤重灌系統。

第五步:檢視是否硬體問題,拆開筆記本檢視是否硬體有鬆動情況,一般硬體沒插好都會有報警聲,長聲不斷響表示記憶體條未插緊、一長一短表示記憶體或主機板有問題、一長兩短表示顯示卡錯誤。如果筆記本內部灰塵太多,最好清理一下先。

另外要注意是否因為新跟換的硬體造成的原因,如果換硬體之前正常,換了之後就不正常了,那就檢查下是否相容。如果這時還不能啟動,那最好送修,專業人員會逐一排查硬體是否有問題。

電腦開機出現please wait怎麼解決?

3樓:行在月夜

電腦開機出現please wait是因為主開機記錄出錯導致的,可通過重建計算機主引。

版導記錄的方式來解決。

權:1、首先,在電腦關機的情況下將pe啟動盤插在電腦上,然後開機進入pe系統,選擇第一項回車進入:

2、來到pe系統桌面之後,雙擊桌面上的分割槽工具:

3、在軟體的選單欄上選擇硬碟:

4、接著,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點選重建主開機記錄選項:

5、最後,出現對話方塊選擇是,然後工具就會開始修復系統的主開機記錄,修復完畢之後電腦開機就不會出現錯誤**了:

4樓:力王歷史

你好,電腦開機bai藍屏,主要du是:「記憶體有錯誤」zhi或「非正常關機dao」引起!

這是解決方法:(專。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系統copy自帶的還原。

bai導致的,這種還原是你買電du腦的時候在你電zhi腦裡有一個隱藏文。

件夾,平時你是看不到dao的 只有你用u盤進pe的時候才能看到我建議你進pe 然後重新分割槽 在把系統裝到第一磁碟 以後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謝謝採納!

6樓:華信互動工作室

通常出bai現這個情。

況是由於非正常關du機可能造成文zhi件損dao壞,開機時要對你的硬碟進行回磁碟檢測答。

和啟動檔案載入,一般只是在非正常關機以後第一次重新啟動時會出現;

進入bios>>main>>ide configuration>>jmr363 raid controller改為disable 就好了;

可以\」執行\』msconfig\」把沒有用的啟動項都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以前開機沒有顯來示這英文的自話 那就是你bios 設定 有誤了bai

可以把bios 還原du下 開機按del 進bios

要是不會那就zhi開啟機箱- 把那主機板上。

dao的電池 拿出來過一分鐘再放進去。

你這個情況我碰到過 顯示這個開機是沒問題的 要是你說開機慢了 像系統越用是越慢的。

要想快 那就要用360 系統優化下 桌面圖示不要放太多 c 盤只放系統檔案不放遊戲什麼東東來著 你可以放其它盤。

還有一個就是點開始-執行-msconfig -啟動 - 把不要開機啟動的去掉勾勾。

嗯 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判斷是不是病毒,但是應該是你啟動項過多或者衝突導致,也有可能是系統問版題。

如果是不是系權統問題請在「執行」處輸入「msconfig」然後點啟動,看看有沒有異常啟動項。你要是不好判斷你點「一般」中的診斷啟動。看看好不好,如果好用你又分不清那個有用那個沒用你就用雅虎助手幫幫你吧。

網上下雅虎助手 在系統加速中 有 你看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是檢測請等待,有數字du變化的1-100.

如果經常發生,請注意備份硬碟檔案,硬碟接近報廢了。

電腦開機後黑屏右上角只顯示,電腦開機後黑屏右上角只顯示一個「一」字

分析 出現此畫面說明系統已經損壞,需要重灌系統。處理 電腦安裝系統方法很多,除費時麻煩現在很少應用的完全安裝方法外,常用的為克隆安裝,其方法又分 硬碟安裝 u盤安裝和光碟安裝等。以下所列可擇一操作。1 硬碟安裝 1 開機或重啟後按f11鍵或f8鍵,看有沒有安裝一鍵ghost或類似軟體,有則選擇一鍵還...

電腦開機後顯示藍屏怎麼辦,電腦啟動後在顯示WINDOWS後藍屏怎麼辦

分析 電腦開機藍屏原因複雜,有可能是軟體問題,也可能是硬體問題,需要逐一排查。處理 一 重啟電腦 在當前狀態,或按主機重啟鍵重啟電腦,或先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再重新開機,如果不再出現錯誤提示並且能夠正常進入系統操作,說明上次不正常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緊要。二 修復系統 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

電腦開機後顯示英文進不了系統,電腦開機了一直顯示英文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如果還有問題,可能硬體出故障。硬碟壞了,英文意思是讀寫硬碟錯誤。硬碟有問題或系統檔案損壞了 電腦開機了一直顯示英文進不去系統怎麼辦?1 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解決辦法 換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一個sata槽裡。2 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3 如果你的電腦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