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更新的動態是給那個女孩看的嗎?

2023-03-17 13:20:06 字數 6247 閱讀 3826

1樓:於是乎

英國戀愛專家表示:從男生的角度說:女生要更主動些,如果你只是坐等男人來找你,那你等來的多半是渣男,因為好多正派的男人根本不懂的撩妹。

很多時候男生是一個沉默的人,多數時候他就算被誤會都只是話到嘴邊卡住,有委屈不說,自己悶著,或者找哥們喝頓酒發洩。

大家都覺得他看上去很難接近,很高冷。

所以情感考拉專門總結出男生喜歡女生的20種生活中基本表現:

1、隨口說的,或者他覺得你缺的,都會買給你,自己生活上卻過得馬虎。

2、時刻總是關注著你,連眼裡的餘光都是你,注你的一切一切,動態,朋友圈,連最起碼的換一個頭像,自己的心裡就在那裡東歪西想。

3、在別的人口中聽都你的姓名是會有點小開心,但又有點害怕,害怕那個人是不是取得了你的關注?

4、看見你和別的男生走近,會很容易吃醋的,只不過有時候壓抑著沒表現罷了。

5、會和你分享他家裡的事。他的家人,他爸爸媽媽兄弟姐妹,甚至連他們家的祖宗好多代的事情都要跟你分享。

6、你的困難他一定會幫。男生總是不捨得自己喜歡的女生受到委屈,當你有困難的時候,跟他說一聲,他就會立馬趕到。

7、會在腦海中無數遍的想象和她在一起的畫面,總會經常走神想她想她想她。

8、你跟他說,你跟同事出去玩了。他會下意識用 她 這個詞,暗示性的問你是不是男同事。

9、現在的我還不夠好 我想把我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你。

10、即便再自信再成熟的男生,在喜歡的女生面前都會自卑!

11、你稍微不理他,他就會懊惱很久,反思自己錯在**。

12、有兩個人聊天的機會的時候會和你聊一些深層次的話題,趁機加深對彼此的認知。

13、每次給他發訊息他都會秒回,生怕錯過了什麼,或者你去問別人。

15、面對面語言笨拙不敢聊天,聊天軟體裡口才賊好。

16、不會和別的女生過於接近,因為怕你誤會。

17、不在意別人如何看待的眼光,卻會擔心你被別人影響。

18、開一些類似情侶之間的玩笑,然後小心翼翼的看你的反應。

19、會記得她的各種紀念日甚至生理期。

20、會因為她開心而開心,她難過而難過。

說了這麼多,還是要靠緣分。

2樓:南轅北轍如夢令

這個男孩很優秀是絕對的,然後那條動態不排除是故意發給女孩看的可能,然後就是三天不聯絡玩失蹤,男孩應該不是太看重女孩,也不是很成熟,不肯先低頭和好,或者等著女生主動,如果真的看重這段感情應該不會失蹤三天吧!所以發一條動態看看女生會不會先開口。如果女生期間找過男生了就另當別論了,不要做舔狗,最好的不一定是最適合自己的,最適合自己的相處起來一定最舒服。

再一個要看是因為什麼原因鬧的矛盾。

3樓:網友

很顯然,這個動態確實是給那個女生看得。接下來我分析一下這個男孩。

這個男孩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那樣優秀的話,我想是很好的很優質的一個物件,如果他沒有女朋友的話,是很適合下手的。當然,如果你有男朋友的話,請不要受我的影響。

4樓:在路口遇見

我覺得這種男生屬於那種情商特別高的男生,他會給你那種若即若離的感覺,讓你沉迷他的其中,但是又會覺得無法接近,這才是他們最要命的地方,一個男生,物質條件豐富,又情商高,很會撩女生,那真是太完美了,我相信哪個女生都不會輕易拒絕吧。

5樓:網友

要錢要利益都是**手段。不搭理就好。要錢要利益都是**手段。

不搭理就好。要錢要利益都是**手段。不搭理就好。

要錢要利益都是**手段。不搭理就好。要錢要利益都是**手段。

不搭理就好。要錢要利益都是**手段。不搭理就好。

要錢要利益都是**手段。不搭理就好。要錢要利益都是**手段。

不搭理就好。要錢要利益都是**手段。不搭理就好。

要錢要利益都是**手段。不搭理就好。要錢要利益都是**手段。

不搭理就好。要錢要利益都是**手段。不搭理就好。

6樓:劍雁桃

這樣的男生真的很優秀,是很難找到的,但是這樣子的男生,一般都很早熟,所以在一定情況下,他考慮的事情會比別人考慮的多,而不只是僅僅跟那些小男生一樣,所以他如果愛上一個人,那應該也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7樓:池醉柳

應該不會失蹤三天吧!所以發一條動態看看女生會不會先開口。如果女生期間找過男生了就另當別論了,不要做舔狗,最好的不一定是最適合自己。

8樓:網友

他就是想表達他認為他已經做的夠好了但是沒有換來他自己所期望的的東西,認為這是不公平,順便積極一下自己。我順便說一下我認為一個男人如果整天發這種狀態,那我認為這個人太已自我為中心,有點怨天尤人的感覺。

9樓:可馨

喜歡一個人無論走到那裡都會有牽掛,無時不刻的想念,幹什麼事之前都要考慮到對方,這才是提現朝思暮想的愛了想了思了苦了痛了你才是那個她他想念的人,要你一生幸福的人,就是這個人了,打起精神走好每一步。

10樓:網友

是的,有可能是給某個人看的。

11樓:網友

那個男孩對女孩有興趣,想要了解她,但是不一定只是喜歡哦!

12樓:6張鑫冉

這就是在氣頭上,沒有什麼事情的 一些事情還是需要開導開導。

13樓:網友

慢慢的時間久了就好了,每個人都有受傷的過程,你自己慢慢放下。

14樓:網友

動態應該是給女孩子看的,畢竟提到了love上。而且也發到了朋友圈裡,說明還是不太想明面上說出來。

這樣的男孩應該很受歡迎的,畢竟上進而且對人應該也不錯,不然也不會有這麼多這麼大的成就,年紀輕輕有房有車是很不錯的了,至於鬧矛盾是很正常的事情了,只要是有關係的兩個人都會有矛盾,不管關係有多好,但是總的來說只要好好相處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的。

這種男生屬於上進型的吧,又帶點藝術家的氣質,畢竟堅持彈吉他並且有所作為!

15樓:流星雨d夜

他可能心裡也在糾結呢。

16樓:網友

u方法華策影視付出的。

男生知道女生髮燒了,問女生髮燒好些了嗎?但女生回覆後,男生卻不開啟資訊看。在其他社交軟體有更新動態

17樓:新大宇哈哈

對,他可能不是真心喜歡你,你只是他的一個備胎,說話不好聽 請見諒!因為我是男人 我瞭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卻不開啟資訊看,原因是男生只是禮貌上過問一下女生而已,並不是真正的關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話誰都會說,如果這個男孩子喜歡那個女孩子的話,怎麼不去給她買藥,給她送飯啊!女人需要的是一些實際行動而不是嘴上說說而已。

20樓:漫步人生

是的,真的關心是來到你身邊照顧你。

21樓:我要吃糖呀啊

他可能腦門被床腳撞了 完了之後失憶了。

如果一個男孩總盯著一個女孩看 而且是面帶微笑故意讓那個女孩看見的 是因為什麼? 30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開是看你是應該他知道你喜歡他,但他喜歡你的幾率不大,現在他不看你而且就算和胖胖的女生說話也不和你說是因為他開始喜歡你了,就想一樓說的,他比較靦腆,所以你要主動和他去聊天,這樣你們的關係才會慢慢的更近。至於誰先追求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是不是真正的愛對方。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許是他自己不知不覺的越來越喜歡你了,時間是個很耐人尋味的東西,你們不如大方一點表明自己的心意,不要太靦腆了,要努力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啊,加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當你是小妹妹也不一定的吧,也可能他是在傳情給你挖,試下唄,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麼一回是那是我的麼人。

26樓:沒忘在莒

我靠 那男的真幸福 ..

這男的估計也是拿不準你喜不喜歡他吧 ..他要是還不行動 要不咱倆先練習練習??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過於靦腆,他是屬於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型別……果斷推倒~~

一個男孩愛一個女孩的表現是什麼樣子的?那個女孩能感覺到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能 要是一個男生喜歡我 我肯定能感覺的到。

30樓:網友

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她的笑容,每天都給她一個小驚喜。

他手機鎖屏是一個女孩,動態那個女孩給他點贊,這是在一起了嗎?

31樓:覽江山

emmmmm

只有4種可能。

1.他暗戀她,但是她不知道。

2.他們已經在一起了。

3.他喜歡她,但是被拒絕了,可仍然想著她,於是出現上述情況,而她並不在意小細節,該咋地咋地。

4.雙方皆知道,故作糊塗,亦或女子欲擒故縱,亦或男子死纏爛打。

尾語:請向前看,生活中的脈脈情意,該抓住的,不甘心的,請主動出擊。衡量輕重,審視情況,參照現實,不合適則果斷放棄。

人活著總是向前看der。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這個男生可能想去追那個女生,但是女生不斷的避開他,比如說讓他單位裡的女同事,小姐姐陪他什麼的,所以我覺得,就按照這個來講,這個女孩是在避嫌,拒絕他,不希望和他牽扯過多的關係。可能也是知道之前這個男的表白過但是她沒有答應,她可能心裡就不太喜歡這個男的。但是出於禮貌,男生髮的動態她還是會點讚的。

33樓:水清霞明

你的理解應該是正確的。一般情況下確定戀愛關係才會把戀人的**設定成手機屏保影象,更何況還得到了女方的點贊肯定,你好好想想這些明確的資訊說明什麼,不就是在一起了嗎?放棄吧!

相信你一定能找到自己滿意的意中人。祝你幸福快樂。

34樓:隨帆

從你介紹來看,有點自作多情,點個贊有別要聯想那麼多嗎,還天馬行空的猜測如何如何,不就是點個贊嗎?別說不是單相思,連深入交往都沒有,瞭解彼此嗎,就想在一起。雖說人不瘋狂枉少年,可你得去努力爭取。

八字還得劃一撇,有意向才好神往。努力再努力爭取,說不定有好的結局。多多深入瞭解對方愛好、性格,方能投其所好。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祝你好運!!!

35樓:bridge爍

這個也不好說,或許這個女孩兒利用這個男孩兒因為他的種種跡象,他並不是說特別喜歡這個男孩兒。

36樓:娟微夢想

男孩只是一方面在慢慢向女孩靠近,女孩可能喜歡的不是他,是另有其人,像這種點贊無非是隨手而為罷了。暫時可能把這男孩當備胎。但也不難排除女孩之後會被男孩的這種執著所打動,從而對男孩心生愛意。

37樓:匿名使用者

鎖屏是那個女孩喜歡那個女孩的可能性很大,但是女孩可能沒有跟男孩在一起,因為女孩種種跡象也表明了拒絕了男孩子,點贊可能就是女孩隨手一點要不就是朋友間的點贊。

38樓:網友

這個不好說,也有可能是別的原因。還設定成手機鎖屏,說明他對女孩子想法,他比較喜歡那個女生,而那個女生給他點贊,說明對她也有好感,他們兩個有可能在一起的。

39樓:是不經意的微笑

這個也說不好,男生喜歡女生,女生不一定喜歡男生,還有就是男生和同事女生一起做事,可能女生有點吃錯了,所以才會說讓男生請同事去看,都有可能,點贊這個不影響,也可能沒有別的意思。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是在一起。最起碼男生是喜歡那個女生的。如果你喜歡他,千萬要抓緊時間了啊。

41樓:冒冬卉

有這種可能,但是具體有沒在一起光看一個手機鎖屏跟動態點贊也決定不了的。要看實際情況才能定奪的。

42樓:網友

哎呀,看這種情況,就算兩個人沒在一起,那也應該說在發展中吧,這個男孩子可能在追求這個女孩子。她對他有好感,可以試著接觸一下,讓他試著追求一下吧。還會對他,如果這個女孩子這種委婉的拒絕,不是直接的拒絕他的話,應該是還是有機會的,可以追求一下試試。

43樓:月光臨影子

男孩喜歡女孩,但女孩只想和男孩做朋友,直接拒絕害怕傷了男孩。

44樓:網友

這個女孩給她點贊也許是對他做的事覺的很好,大家都會給你點贊,你想的太簡單了。人和人不是那麼簡單啦。哪是靠緣份,是配婚老給你配的,

女孩醉酒的時候男孩吻女孩了那個男孩到底是怎麼想的

那個男孩也許偷偷暗戀那個女孩,但平日裡不善表達,在她醉酒的時刻,想吻她,是一種愛,想要保護她,當她的守護者,是默默的。女孩的醉酒,男孩可以在她無意識的情況下表達自己對她的感情,絕不是很齷蹉的行為,思想不單純的人總會誤解。其實,男孩如果醉酒了,藉著酒醉可以向女孩表達自己的愛意,會很man哦 或者是怕負...

女孩失戀的晚上給男孩打電話,她是喜歡那個男孩嗎

至少他在你的心裡是一個可以傾訴和信任的朋友,那不叫喜歡!那時是需要一個人的安慰!喜歡是在你高興的時候想到的人!在你做高興的事情想到的第一個!潛意識裡把他當備胎,表面上是聊的來的異性朋友 一個女孩對一個男孩說她失戀了,她是什麼意思?求安慰?也許是心裡難過,跟你說一下,想跟你傾訴一下,讓你安慰她。也許只...

如果女孩喜歡男孩,但是那個女孩把喜歡男孩的事弄到中國每個人都知道,說明這個女孩是真心喜歡那

值不值得,我只能說帥不是唯一標準,應該是喜歡,但是得排除謠傳和女孩做這件事不是腦抽 害怕失去,造成已定事實。一個女孩她很漂亮。她喜歡上了一個男孩,但是所有人都說那個男孩配不上女孩。女孩頂著很大的壓力依舊向 10 每個人都不同 不一定這男的就留戀之前喜歡的 也不一定不留戀了 回憶還會有 但絕不專再是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