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小媽媽20字讀後感,珍珠小媽媽讀後感200個字

2023-03-17 16:30:05 字數 1182 閱讀 5072

1樓:網友

珍珠小媽媽讀後感。這本書記述的豬豬和一隻小羊小棉花在一起的生活。最開始是到小九阿姨的飯館裡吃飯。

看見一個叔叔帶著一隻小羊到小左阿姨的飯館裡吃飯。看見一個叔叔帶著一隻小羊的飯館裡來了並說是一個爸爸定的讓說一個老太太在六十大壽當豬豬看見了。這隻小羊十。

9非要收兩次可了還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小棉花。

巜安徒生童話》裡最後一粒珍珠的讀後感50字 。

2樓:小可愛

讀完這本書之後, 我不但有感想, 也知道了一個道理: 包容, 造就璀璨的珍珠; 成長, 一種美麗的疼痛。這本書讓人知道:

"成長, 是一種美麗的傷痛。"這樣的一個主題。也讓我感受到:

成長中,有美 好的時光,有美好的事物;成長中,有心靈受到的創傷;有自己心靈 中的煩惱。受過痛苦,受過傷害,在最後的時候,就會展現努力的成 果;自己永遠在成長童年的美好中,自己永遠是一個長不大小孩。在 我們成長童年中,我們只要在有煩惱的時候學會承受,再有痛苦是學 會分憂,我們才會在最後的時候成為最耀眼、閃爍光芒的珍珠,才可 以學會長大,才可以感受童年的美好時光。

在這本書童年日子閃爍的 珍珠,我相信我也可以做到。

珍珠小媽媽讀後感

3樓:lifang莉芳

《珍珠小媽媽》這本書的主人公是一位善良的媽媽和一個懂事、乖巧的女孩珠珠。媽媽很溫柔,雖然膽子很小,但是她很有愛心,為什麼媽媽膽子小呢?因為她怕小動物,家裡不敢養小動物,由於她對小動物太敏感了,看到小動物都很害怕,媽媽害怕的時候,珠珠都會保護她,有珠珠在,媽媽什麼都不怕!

珠珠的家庭成員中還有爸爸、外婆,爸爸每天都在工作,珠珠給他起了一個外號叫「忙人爸爸」。珠珠最喜歡外婆,因為她做的飯很好吃,有時候不餓,都想吃外婆的飯菜。

珠珠還有兩個要好的朋友,是小敏和安南。安南的媽媽非常喜愛珠珠,每次都會給珠珠做最好吃的食物。小敏非常勇敢,孩子們都怕小王叔叔,只有她不怕。

珠珠喜歡小敏的家,她的家像洞穴一樣,有趣極了!

在這本書裡,我最喜歡珠珠了,從她身上我學到了人和人之間要互敬互愛,尊重他人,學習他人的優點,改掉自己的缺點。

4樓:旅行社招加盟

這篇文章講的是什麼,給你的感受是什麼學到了什麼,寫出來。

5樓:愛笑的

看不懂,不知道說的是什麼。

小英雄雨來讀後感,小英雄雨來的讀後感30字

我讀了 小英雄雨來 這篇課文。課文寫了12歲的雨來掩護革命幹部和鬼子英勇鬥爭的故事,歌頌了雨來熱愛祖國 機智勇敢的品質。雨來很喜歡游泳,仰浮本領最高,媽媽不讓雨來耍水,怕出危險。一天媽媽知道雨來耍水,便打雨來,雨來一頭扎到河裡去了,望著媽媽笑。秋天,雨來上夜校,他學的第一句話就是 我們是中國人,我們...

小桔燈的讀後感字,小桔燈的讀後感50個字

我讀了由冰心奶奶寫的 小桔燈 這篇文章。這篇文章告訴我們1945年抗戰期間革命者在國民黨反動派統治下的艱苦處境和對光明的渴望。讚揚了他們堅定 勇敢和樂觀的精神。文中描寫的中心人物是一個地下共產黨員的女兒。當時,國民黨反動派殘酷地逮捕 地下黨員,白色恐怖籠罩著重慶上空。小姑娘的父親是一位地下黨員,因黨...

雜誌小短文讀後感,左右,雜誌小短文讀後感,300字左右

覺得有一句話給我的印象特別深,那就是 百分之一的疏忽,就可能導致百分之百的失敗 是呀,我們做什麼事之前都必須考慮清楚有什麼細節部分。像造房子,如果地基打的不好,工人們即使造最好看的房子,以後它還是會倒塌 再者說,連一隻小小的老鼠都可以搞死一頭大象,可要是在細節問題上出了差錯,就可以導致你 我或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