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是什麼品牌?能具體說說嗎?

2023-03-17 16:25:05 字數 1529 閱讀 8571

1樓:射手五五六六

tf是美國的牌子,全名叫做tomford,由美國人湯姆。福特(tomford)成立。以前湯姆。福特是gucci的總設計師,後來才成立了自己的品牌。

tf彩妝也是個大牌,尤其是tf口紅,在口紅界算是很貴的了,但是每個人買了之後一般都不會後悔,除了貴,沒什麼缺點了。

tf的口紅也完全滿足滋潤、顯色、持久的特色。關鍵是她非常大膽,夠前衛。

2樓:天使№魔

tf是tom ford的縮寫,是一個美國品牌,旗下有服飾和化妝品,也是有挺多能接受的輕奢產品,深受年輕時尚女孩的喜歡,算是一個高階品牌。

3樓:機智小茄子

tf是tom ford口紅,是女性最喜歡的幾個口紅品牌之一,是美國的品牌,在眾多的美妝品牌中屬於比較貴的品牌,自2023年推出口紅後,相繼推出全系列眼影、唇色、頰彩及甲色,加上描妝必備的調色及亮肌妝品,還有塑造專業級妝容的美容化妝工具,一應俱全。

4樓:么么陳老師

tf是tom ford這個美妝品牌。tom ford以前是gucci的總設計師,後來成立自己的品牌,做男**也做化妝品。旗下的眼影和口紅產品很贊。

5樓:民興學長

tf是美國彩妝品牌,tf這個品牌的創始人就是美國人,是以前是gucci和ysl的創作總監,2023年離開gucci專心經營自己的品牌,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就叫tom ford。

6樓:春雨太陽天蠍

tf是一個美國品牌,旗下不僅有服飾還有化妝品。tf彩妝算是目前比較昂貴的一個品牌。他家的口紅品種多,**適中而廣受消費者喜愛。

7樓:凌霄花開半夏

tf品牌其實是一個來自於美國的品牌,這個品牌它的名字是其設計師的名字簡寫,那麼它的中文名字叫做湯姆福特,這位設計師自己成立了工作室,做**,做**,當然也包括做化妝品,尤其是所推出的眼影和口紅。

8樓:網友

是tom ford的口紅,算是昂貴彩妝品牌中的一個。

中文名叫湯姆。福德,以前是gucci和ysl的創作總監,2023年離開gucci專心經營自己的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tf是美國產的一個高階化妝品品牌,tf比較出名的就是它的口紅了,用起來很顯氣色,也更顯白皙,不過**也非常昂貴,比dior,ysl都要貴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tf是tom ford,是一個美國的牌子,口紅和香水比較出名,不過香水是真的貴。

11樓:山楂不酸檸檬酸

是美國的一個品牌,算是口紅界比較昂貴的了吧,我跟風買了15和16,說實話真心不後悔,簡直美了美了。

美股熔斷機制的意義是什麼?能具體說說嗎?

股指出現大幅 的時候,就會導致強制性的停止交易。這樣做是為了保護投資者的利益。讓 更加的穩定,也能夠降低風險。指的就是在 交易過程中會出現因 觸發出來這種機制,然後也會導致 交易市場出現完全崩斷的情況,之後也會中止15分鐘。可以的,可以推出不同的政策,也可以瞭解 的跌宕幅度,還可以瞭解美股的發展情況...

學習能力強是什麼意思?能具體說說嗎?謝謝

學習能力主要體現在 閱讀 理解 歸納分析能力 記憶力 注意力 版思維 創造力 寫權 作能力 自我管理能力 等方面。關於提高學習能力,給你一些我的思路和經驗參考。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速讀記憶是一種簡單 高效的右腦開發的方法。它啟用我們的 眼 腦 潛能,培養來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

調情是什麼意思,調情是什麼意思?能具體說說嘛,我不懂,周圍人說你男朋友和你調情呢,什麼意思啊

愛情是多麼複雜而又瑣碎的東西,我們明白,所有的愛情,不管一開始是多麼新鮮和甜美,到最後都會變成傷害與沉重。我們都是世俗的男女,我們懷疑愛情 害怕愛情 否定愛情,但我們都不可制止 無一例外地渴望和期待愛情。在這個躁動的時代裡,在生活平靜的表層下,暗潮洶湧。在我們衣著光鮮的外表下,都包藏著一顆不安分的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