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出演過哪些「甜劇」?其演技如何?

2023-03-17 16:45:06 字數 4092 閱讀 7401

1樓:匿名使用者

朝五晚九,帥氣和尚愛上我,劇情就和劇名一樣,講的就是 「帥氣和尚愛上我」的瑪麗蘇故事。十元所扮演的29歲大齡單身英語老師潤子意外的被一個又帥又痴情的和尚山下智久突然其來地喜歡上,然後就是長達10集的被追旅程。每一集的臺詞都酥到你全身發軟,看了要得糖尿病了,老夫的少女心被她完全俘虜了。

不得不說十元的演技原來越成熟,各種角色表情信手拈來。憑此劇她獲得第87回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

2樓:銘刻

2023年,19歲的石原里美出演了大河劇《義經》,石原里美飾演的這個角色是,日本歷史上第一位有著大和撫子之稱的女性。她對男主一往情深,忠貞不渝,最終早逝,符合一切悲情角色的標準。純純的石原里美,演一個純純的歷史上的悲情女人,自然會讓觀眾對她好感倍增。

3樓:潛澤恩

說一下我看過的甜劇,小姐姐真的甜翻人!1.《義經》2.

《新娘和爸爸》3.《富男窮女》演技真的**好,真的好?

比如你看其中一個綜藝節目時,小姐姐的眼神,真的是感覺人完全入戲中!

4樓:沉夜孤星

這部劇講述了時尚女孩河野悅子進入校對部工作,給本質樸的校對工作帶來新氣象的故事。《校對女孩河野悅子》這部劇不是愛情主旋律,但是裡面十元演的校對女孩和菅田演的**家還是有點小甜蜜的。這部劇裡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十元的時尚搭配上,因為演技麼已經不用說了。

5樓:寶46547繞儐

開始在電影裡露臉的石原里美,真正意義上的出道作品是2023年東映的一部《我的爺爺》,正是因為在這部筒井康隆**改編電影作品中細膩而收放自如的表演,她獲得了當年7個國內電影獎項的最佳新人獎。

6樓:暗受

貧窮女,富貴男。這部劇比較早了,不過結局還是蠻甜的,不得不說十元真是男神收割機啊,這部劇的男主演是小栗旬,當時十元的扮相沒有現在那麼時尚,演技也稍顯青澀,不過劇情還不錯。

7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石原里美,長得超級甜美可愛,人也很善良,我記得,第一次看她的劇是《失戀巧克力職人》,她飾演紗繪子,後來看過《校閱女孩》,《富貴男與貧窮女》《親密姐妹》,整體感覺都是甜劇,不會虐。演技當然是非常好,不然怎麼會成為大火的受歡迎的演員呢?我雖然只看過幾部她的劇,但是每一個人物性格都被十元刻畫的讓我印象深刻。

8樓:鴉哥帶你飛

說句老實話,我覺得石原里美的演技,真的不敢恭維,我寧可看韓劇。

石原里美的經典劇有哪些?

9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石原美里的經典劇有《高嶺之花》、《非自然死亡》、《失戀巧克力職人》、《沉睡的森林》等。

一、《高嶺之花》

《高嶺之花》是日本電視臺出品的愛情劇,由大冢恭司、狩山俊輔、巖崎マリエ執導,野島伸司編劇,石原里美主演,於2023年7月11日開播。

該劇講述了高貴的花道家月島桃與平凡的自行車店主直人這一對外貌、身份、地位相差懸殊的男女,克服世俗觀念和內心的陰影真誠相愛的故事。

二、《非自然死亡》

《非自然死亡》是日本tbs電視臺播出的醫學懸疑劇,由冢原亞由子、竹村謙太郎、村尾嘉昭執導,野木亞紀子編劇,石原里美主演,窪田正孝、井浦新等共演,於2023年1月12日在日本開播。

該劇講述了在「非自然死亡原因研究所」任職的法醫三澄美琴與同事們一起探查非正常死亡者的真正死因,從而改變現實世界的故事。

石原美里或將退圈從政,她曾經都演過哪些劇呢?

10樓:低調額低調額

提取碼: wdmb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是富士臺製作的醫療劇,由田中亮、相澤秀幸執導,黑巖勉擔任編劇,石原里美主演,於2023年7月16日開播。

該劇根據荒井mamare的漫畫《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藥劑師葵綠》改編,以醫院的藥劑部為舞臺,講述為患者用藥進行藥劑調配和製作的藥劑師,為了患者而努力奮鬥的故事。

11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石原里美曾經演過的電視劇有《亡者之聲》、《新娘和爸爸》、《北之零年》、《義經》、《開朗家族》等,深受日本觀眾的喜愛。

12樓:行樂先生

赤的疑惑 ,我的爺爺, 飛行兔子, 貞子3d ,他是妹妹的戀人,dear siste,朝5晚9~帥氣和尚愛上我~ 這些都是他比較有名的電視劇。

13樓:路邊的風兒

這個說法是一個謠言,她想和丈夫一起組團共同發展而已,演過的作品有,愛的接力棒,深深的戀愛,人生最棒的禮物,灰姑娘藥劑師,亞洲之女,天國餐館等等。

14樓:春季的風啊

我的爺爺,飛行兔子,貞子3d,帥氣和尚愛上我,繃帶俱樂部,新哥斯拉,戀。

石原里美的經典劇有哪些?

石原里美為什麼看起來如此甜美清純?

15樓:浩海永寧

因為她的五官長得非常的精緻,**又白,眼睛很有靈氣,所以看起來清純甜美。

16樓:嘉玉玉寶貝

主要是因為她的長相就是這種清純甜美型別的,而且她的聲音也是特別的清脆,一直以來在娛樂圈裡走的風格也都是這種甜美可愛型的。

17樓:樂樂在此呢

可能是因為她的長相就非常的美,而且她的性格也非常的溫柔,所以給人的形象都是特別清純的。

石原里美或將退圈從政,你最喜歡石原里美的哪個角色?

18樓:怪獸別怕

我最喜歡石原里美在非自然死亡裡面扮演的三澄美琴這個角色,這個角色非常知性美麗,讓我非常喜歡。

19樓:創作者

最喜歡她主演的喜劇《天國餐館》。在這個劇裡面,他是一個非常活潑的女孩子,總是會給身邊的人帶來快樂,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放棄堅持努力。

石原里美演過哪些電視劇?

何冰演過哪些電視劇,何冰出演過哪些影視劇?你最喜歡哪一部?為什麼?

何冰其實是一位大器晚成的演員,1991年畢業的他,跑了多年的龍套,才有現在的成就。他從2003年開始,陸續出演了 浪漫的事 我的兄弟姐妹 兄弟如手足 等倫理劇。不過,讓他第一次嚐到走紅滋味的還是古裝劇 大宋提刑官 何冰飾演法醫宋慈,憑藉自己的推理,鑑定絕招,連續破獲了多起冤案。這部電視劇和央視新聞播...

張衛健出演哪些古裝電視劇,張衛健演過的古裝電視劇有哪些

tvb版 西遊記 江湖小子 少年英雄方世玉 棋武士 小寶與康熙 機靈小不懂 少年張三丰 聚寶盆 天下無雙 天下第一 小魚兒與花無缺 阿有正傳 十大奇冤 機靈小不懂 小魚兒與花無缺 韋小寶與康熙 少年方世玉 a計劃少年張三丰 魔界傳說 機靈小不懂,少年張三丰,少年英雄方世玉,十大奇冤,棋武士,小寶傳奇...

影視演員馬蘇都出演過哪些電視劇

提取碼 q9t2電視劇 羋月傳 根據蔣勝男同名 羋月傳 初稿題為 大秦宣太后 改編,講述了秦昭王母親羋八子的傳奇一生。據兵馬俑上的殘存 羋月 和阿房宮筒瓦上秦惠文王妃子 羋月 的合體陶文而來,人們推測羋八子名叫羋月。羋八子是楚王的女兒,為楚王的妾所生。羋八子也稱宣太后,相傳羋八子城府極深,雄才大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