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 急 急 急 急

2023-03-17 16:45:07 字數 992 閱讀 9563

1樓:匿名使用者

送維修吧!兩個可能:1,boot 引導病毒 2,記憶體問題,無法載入啟動項。

需要專業人員。

追問:重啟到什麼進度?最後是哪個畫面。

2樓:網友

無解,關鍵系統檔案損壞了,因為某些原因不能重灌系統也只能重灌。

好在重灌只是壞了c盤檔案,其它的不影響。

重灌吧。以後重要東西別放c盤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我想馬後炮,你為什麼還在用vista系統呢?你的系統名字打錯了。這個系統微軟已經放棄了,想找個安裝盤修復都困難啊。

你只有試試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了。看有沒有效果。另外,能說說是什麼原因不能重新安裝系統嗎?

如果是有檔案 的話,可以通過進入pe複製出來,如果是因為某些軟體或資料庫的話,就有些麻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把你係統能進的最後畫面拍張照發來,因為你這樣說的有點抽象,重灌系統只會壞c盤的檔案,其他盤沒事的,還有就是如果有檔案在c盤,可以先用pe進去把檔案拷出來在重灌。

5樓:悶頭走

f8安全模式,進去就說明系統沒問題。進不去就維修……

6樓:斯啥哼

開機按f8鍵 最後一次正確設定。

膝上型電腦開機了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7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1、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2、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3、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膝上型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8樓:baby啊忙啊

重新啟動計算機,然後按f8鍵進入[高階啟動選項]選單。

戴爾膝上型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出現戴爾標誌以後就在左上角出現小游標。閃一會之後就藍屏了,這個

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藍屏的原因是很複雜的,其中有系統不相容 硬體損壞和驅動程式 有問題的軟體 病毒 散熱等方面。以下是給您的一些建議作為參考,請您按照按順序操作嘗試。1 您要開啟箱的,首先摸cpu的溫度,是否過高,看散熱。2 檢測一下硬碟連線是否鬆動 無異常後,對硬碟進行查錯處理 3 檢查記憶體...

聯想的膝上型電腦進不了系統,,開機出現聯想標誌後就黑屏,左上角有游標在閃,之後就卡在這沒有反應了

典型的mbr損壞,進dos工具箱用spfdisk或pe系統用pttd修復重建mbr即可!mbr 主開機記錄,是硬碟上一塊啟動引導資料!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進入電腦的bios 程式觀察是否可以識別到電腦的硬碟裝置,若無法識別,請您將電腦送到當地的聯想服務站,由工程師來為您檢查處理...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進不了桌面,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進不了桌面怎麼辦

1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按下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然後回車即可。此方法只能解決因出現配置問題進不了系統的情況 例如更換新硬體或載入新驅動後造成的藍屏 由於此方法操作簡單,因此再出現進不了系統的時候首先要採取此方法,如不能解決在更換其他方法。2 安全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