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秤怎麼看,怎麼讀數,體重秤怎麼讀數怎麼看

2023-03-17 16:40:07 字數 2433 閱讀 6633

1樓:人生幾何

1、這個秤的的看法跟表的看法差不多。你看看,60和70之間的指標有幾個長的和短的。如果之間有9個長針和10個短針,那你就是62.

5公斤;這種情況下,一個短的是公斤,一個長的是1公斤。如果之間有五個短針和4個長針,那你就是65公斤。

一個短的是1公斤,一個長的是2公斤。

2、機械秤吧,那個一小格就是1kg,資料比較模糊。如果是電子體重秤的話就比較方便了,直接是數字顯示的,電子體重秤要比機械秤好,機械秤是用的是彈簧稱的次數多了彈簧會變形從而導致稱出來的資料不是那麼的準確,而電子體重秤用的是四個感測器就沒有這種顧慮了,機械體重秤指標顯示,不易讀數。電子體重秤,直接是數字顯示,易讀數。

2樓:道曉龐微月

這個體重秤一小格為500克也就是一斤,一中格(兩小格)為一千克(兩斤),一大格為十千克(20斤),那麼你的體重就是45千克,也就是90斤,但看指標的指向,精準的會比90斤少那麼一點點。

3樓:來自三特漁村得體的丁香花

一般都是公斤稱,如果用斤計數的話,稱上顯示的數字就得乘以2。

4樓:書鴻德

一般都是公斤稱,如果用斤計數的話,就得乘以2

5樓:愛誰是誰的誰恩

公斤稱的,比如顯示50就是100斤哦常識呀朋友。

6樓:咱鹹弓

有的是kg,有的不是,一般都有顯示的呀。

7樓:匿名使用者

體重秤有各式各樣的,上圖大家才好不能看,告訴你怎麼讀。

體重秤怎麼讀數怎麼看 20

8樓:弘綺菱

1、體重秤,這個秤的的看法跟表的看法差不多。你看看,60和70之間的指標有幾個長得和短的。如果之間有9個長針和10個短針,那你就是62.

5公斤;這種情況下,一個短的是公斤,一個長得是1公斤。如果之間有五個短針和4個長針,那你就是65公斤。

一個短的是1公斤,一個長得是2公斤。

2、機械秤吧,那個一小格就是1kg,資料比較模糊。如果是電子體重秤的話就比較方便了,直接是數字顯示的,電子體重秤要比機械秤好,機械秤是用的是彈簧稱的次數多了彈簧會變形從而導致稱出來的資料不是那麼的準確,而電子體重秤用的是四個感測器就沒有這種顧慮了,機械體重秤指標顯示,不易讀數。電子體重秤,直接是數字顯示,易讀數。

體重秤的作用。

體重秤的作用主要表現在其本質用途上,它能夠準確地稱量人體的體重,並且通過每日的體重變化,反應某段時間的體重控制情況,體重控制是健康管理的基礎,因此,現代人最好每家都有一個體重秤,以把握全家人的體重情況,這是保證全家健康的一個很重要的物品。

希望大家都能夠合理地利用體重秤,現在大家都買的那種帶數字的公斤秤,很少有人在家裡放一個指標秤了,一般指標秤是放在醫藥店門口的。

9樓:蠍子寶寶

這是網上的體重秤**,體重,就是我們通常意義上的斤。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現在一般都是公斤秤,在稱之前要先調一下零。然後只要按著指標所指的位置讀出來就對了。(注意:看看是不是公斤)

11樓:樹樹花海

一般體重秤是公斤稱,指數乘以2的結果就是你的體重了。

12樓:浮光幻影流年裡

一般都是公斤稱,如果用斤計數的話,就得乘以2

13樓:深圳車載充電器

你好,一般體重秤都是以公斤(kg)為單位,kg為2斤,只需要站上去就自動顯示kg

14樓:來自洪澤湖有信心的孫策

都是公斤的吧,你如果想看多少斤的話,你可以按一個2,就是斤數,不按的話就是4公斤數。

15樓:但欣可

如果是公斤,就乘於2,就是你的斤數,就看指標指到**唄。

16樓:藺長

體重稱讀數為千克,每千克為—公斤。

17樓:匿名使用者

讀指標所指的數,現在一般都是公斤稱。哈哈哈哈哈。

18樓:糖果晨陽

大格是2斤,小格是1斤。

19樓:網友

公斤稱以㎏為單位,1㎏為2斤。

20樓:貓咪

讀指標所指的數,現在一般都是公斤稱。

21樓:網友

500克為一斤,kg為千克。也就是一公斤。

22樓:南明火焰男孩

現在的體重磅大概是兩千克吧,一千克大概兩斤。

23樓:匿名使用者

saas啊啊aas按時啊撒愛誰誰肥嘟嘟。

體重秤怎麼看

體重秤怎麼看

杆子秤怎麼認啊,桿秤怎麼看圖解

通過杆上面的刻度即可讀出斤兩。杆子秤有兩種型別 斤兩秤一般一個大星為一斤,中間有十個小星每個表示一兩,第五顆一般又要比小星大一點比大星小一點,表示半斤 公斤秤一般一顆大星表示一公斤中間5顆小星,每顆表示2兩。1.一把常用桿秤,其最大量程為20斤,秤桿的杆身上有兩排刻度,靠稱鉤一端有兩個提繩,秤砣重1...

孕晚期b超單子怎麼看胎兒體重

通過b超單看胎兒的體重一般都是通過大量的經驗資料,總結出固定的公式來就算胎兒的體重的。既然是經驗那就有很大的誤差,誤差的量大概在百分之十左右。在眾多的計算體重的公式中有一個相對比較準的公式,就是通過腹圍來計算。腹圍就是他們腹部圍度最大地方周長,具體公式是 胎兒的體重 克 腹圍 2686.60。還有個...

電子秤怎麼調節重量的大小,怎麼調電子秤

載入標準砝碼,或者替代物,然後按照標準重量進行標定,就能調節重量大小了。怎麼調電子秤 1 按住小數點鍵不放幾秒鐘,出現 centr 後鬆開。2 接著按 8 鍵,重量欄會出現cap,按 累計 鍵進入下一步。3 重量欄顯示d1,單重欄顯示2,接著按 累計 鍵,進入下一步。4 此時顯示的是小數點位數,預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