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到海陽多少公里,煙臺距離海陽有多少公里

2023-03-17 17:05:05 字數 3542 閱讀 7302

1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煙臺市。

1.煙臺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芙蓉路行駛150米,右轉進入長安路。

2) 沿長安路行駛340米,左轉進入港城東大街。

3) 沿港城東大街行駛600米,右轉進入觀海路。

4) 沿觀海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火炬大道。

5) 沿火炬大道行駛30米,朝g18/s11/青島/東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790米,直行進入煙海高速公路。

3.沿煙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海陽北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海陽北立交。

4.沿海陽北立交行駛890米,過海陽北立交,朝海陽北方向,右轉進入育行線。

5.海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育行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x19

2) 沿x1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盛竹路。

3) 沿盛竹路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海園路。

4) 沿海園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文山街。

5) 沿文山街行駛820米,過右側的海陽三聯家電總店約120米後,右轉進入海陽路。

6) 沿海陽路行駛公里,左轉。

7) 行駛2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海陽市。

2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芝罘區到海陽距離大約: 70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長途巴士的計算距離是105公里。

海陽到萊陽多長時間,海陽到萊陽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4樓:齊天大聖孫金星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海陽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海政路行駛170米,朝東鳳路/煙臺方向,左轉進入龍山街。

2.沿龍山街行駛190米,右轉進入海陽路。

3.沿海陽路行駛690米,左轉進入虎山街。

4.沿虎山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10

5.沿s210行駛公里,朝萊州/海陽火車站方向,直行進入s306

6.沿s306行駛公里,朝萊陽/濰坊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榮蘭線。

7.沿榮蘭線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官莊立交。

8.沿官莊立交行駛290米,進入煙滬線。

9.沿煙滬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門東路。

10.沿龍門東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龍門西路。

11.沿龍門西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正和寫字樓,朝汽車站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過右側的正和寫字樓約210米後,右轉進入五龍北路。

13.沿五龍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正泰電器(萊陽批發中心店)約120米後,右轉進入旌旗西路。

14.沿旌旗西路行駛220米,過右側的美的(迎春專賣店)約180米後,左轉進入金水路。

15.沿金水路行駛60米,到達終點。

終點:萊陽市。

煙臺距離海陽有多少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煙臺汽車總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西大街行駛130米,過右側的通匯品尚酒店-會議中心約260米後,右後方轉彎進入大海陽路。

2.沿大海陽路行駛44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南大街。

3.沿南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壹通國際大廈約150米後,朝二馬路/觀海路方向,直行進入二馬路。

4.沿二馬路行駛公里,朝萊山區/牟平區/威海市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觀海路。

5.沿觀海路行駛公里,朝火炬大道/榮烏高速方向,直行進入s302

6.沿s302行駛30米,朝g18/s11/威海/青島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公里,過煙臺樞紐立交約890米後,直行進入煙海高速。

8.沿煙海高速行駛公里,朝青島/海陽/乳山/s2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海陽樞紐立交橋。

9.沿海陽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威青高速。

10.沿威青高速行駛公里,在海陽市區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海陽立交。

11.沿海陽立交行駛390米,直行進入海陽立交輔路。

12.沿海陽立交輔路行駛140米,直行進入東鳳大道北路。

13.沿東鳳大道北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海陽路。

14.沿海陽路行駛公里,調頭進入海陽路。

15.沿海陽路行駛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海陽汽車站。

公里。途經:煙滬線、s210

煙臺汽車總站。

進入西大街,行駛410米。

右轉,進入大海陽路,行駛430米。

左前方轉彎,進入機場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煙滬線,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海口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s210,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虎山街,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海陽路,行駛400米。

海陽汽車站。

煙臺去海陽怎麼走

煙臺到海陽走高速,怎麼走,在那上高速。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煙臺市。

1.煙臺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芙蓉路行駛140米,左轉進入長寧路2) 沿長寧路行駛260米,右轉進入港城東大街3) 沿港城東大街行駛63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迎春大街4) 沿迎春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格林廚衛電器約300米後,直行進入澳柯瑪大街。

5) 沿澳柯瑪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萊山立交6) 沿萊山立交行駛550米,朝濰坊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萊山立交7) 沿萊山立交行駛270米,在入口,進入繞城高速公路8) 沿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青島/芝罘區出口,進入杜家疃立交。

9) 沿杜家疃立交行駛810米,朝國際機場/青島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杜家疃立交。

2.沿杜家疃立交行駛6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g2043.沿g204行駛37.

1公里,朝萊陽方向,直行進入g2044.沿g204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3065.

沿s306行駛公里,右轉。

6.行駛30米,左轉。

7.行駛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s306

8.沿s30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109.

沿s210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0610.沿s306行駛3.

1公里,右轉進入海陽路11.海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海陽路行駛840米,左轉。

2) 行駛10米,直行。

3) 行駛260米,直行。

4) 行駛10米,右轉進入海政路。

5) 沿海政路行駛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海陽市。

7樓:匿名使用者

亞沙綠色通道已經於12月8號開通民用通行,我前幾天剛跑過,從萊山軫格莊立交上高速,也就是觀海路的盡頭上高速,一路走就是海陽盤石收費站,往南就到海陽市區了。

8樓:鷹f龍

最新訊息:煙臺至海陽直達高速公路已通車,從萊山區軫格莊立交上高速,一路向南走牟平、乳山即到海陽。

9樓:abc俊熙

在煙臺萊山軫格莊立交上。

煙臺到海陽多長時間,煙臺到海陽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哈字濱到煙臺多少公里,哈爾濱到煙臺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52.5公里 起點 哈爾濱市 1.哈爾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世紀大道行駛330米,進入世紀大道 2 沿世紀大道行駛60米,在第1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天翔街 3 沿天翔街行駛910米,左轉進入世茂大道 4 沿世茂大道行駛4.1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5...

煙臺到海陽最後一班車幾點,從哪坐

k286 煙臺 開點 22 35 到達車站 海陽 到點 23 37 歷時 01 02 硬座 12.5 煙臺汽車南站到海陽市汽車站最晚有幾點的車 煙臺客運站做車到海陽客運站 滁州到天長最後一班車是幾點?一般在六點半左右,可以到滁州汽車站直接坐到,也可以在汽車站清流路附近坐合肥到天長的長途車。到滁州汽車...

董口到煙臺多少公里,日照董家口港距離煙臺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董口村。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254 2.沿s254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隨官屯互通立交橋。3.沿隨官屯互通立交橋行駛830米,過隨官屯互通立交約220米後,直行進入濟廣高速。4.沿濟廣高速行駛公里,朝東平 濟南 g3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廣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