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張蕾為什麼嫁給五十多歲的男人?

2023-03-17 17:05:07 字數 5133 閱讀 9340

1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主持人張蕾之所以會嫁給比她大二十歲的男人,原因應該有以下幾方面:

一、為了自己過上更好的生活。

張蕾作為節目主持人,特別是央視的節目主持人那是多少擠破了腦袋想進去的,但是職位月光鮮壓力也越大,付出的努力自然也要比別人多的多,所以這樣每天辛辛苦苦的工作目的也是為了讓自己過上更好的生活。

女人想要過上好的生活有兩條路,一方面是靠自己,一方面是靠男人,靠自己必然會生活的比較辛苦,那何不走第二條道路呢,所以她就選擇**了比她大二十歲的老公,這個老公雖然年齡比自己大了點,但是人家也時是集團的董事長,身價上億,嫁給他自己就過上了富太太的生活,也不用每天累死累活的辛苦打拼了,所以嫁給大她很多的老公一方面是為了自己的生活質量考慮吧。

二、這個老公體貼成熟

雖然她嫁的這個男人年齡比自己大了點,但是怎麼說男人到了那個年紀也是身經百戰的,什麼樣的世面沒見過,什麼樣的的生活沒有體會過,而且這個男人畢竟是一個集團的董事長,言行舉止方面必然不同尋常,處處透露著一股成熟男人的魅力。而且這個年齡比張蕾大那麼多,在生活中勢必會對張蕾比較寵愛,對她畢竟包容,所以她就嫁給了這個年齡大她二十歲的男人。

總之有錢又成熟,個人又有魅力,這樣的男人會吸引很多女人的喜歡,張蕾也不例外,所以在他遇到這個男人的時候就沒有考慮年齡方面的問題,選擇嫁給了他。

2樓:伊木科學

「大魔王」張怡寧,為啥要嫁給一個50多歲老男人?太符合她性格了。

3樓:網友

每個人對婚姻的定義不同,婚姻沒有年齡的界限,相愛的兩個人就應該在一起。

4樓:阿祖聊社會

為什麼年紀輕輕的主持人張蕾嫁給五十多歲的男人?

5樓:詩和遠方的自由者

環境的影響,是張蕾被王吉才的感情達動了吧。

6樓:小懂的

可能這就是愛情吧,愛情無關年齡的大小。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有她崇拜的地方欣賞的地方。

張蕾的老公多大年紀

8樓:伊木科學

「大魔王」張怡寧,為啥要嫁給一個50多歲老男人?太符合她性格了。

9樓:薛無依

唉,事實上不僅張蕾嫁給了老男人,董卿不也一樣?誰讓牛糞太肥呢?

10樓:得了吧小魚

豪門生活對她的吸引力太大,與年齡無關。

11樓:信廣芬

董卿也是讓人看著好惡心?嫁給了密春雷,途的是錢,密春雷沒有錢她也不會嫁,人長的醜,就是有財,畫妝了飄亮了,不畫個妝難看死了。

12樓:袁老四

她和她爸的年齡比,確實是鮮花,對五十多歲來比,確實一個是鮮花,一個是牛糞!那麼她為什麼往牛糞上插呢?說明她心裡是骯髒的,她是**臺的主持人,是一面鏡子,難道都學習她找一個比自己大20幾歲的嫁了嗎?

真是這樣的話,亂套了!

13樓:acbcf唐嫣

可能是因為這個男人給了她很多的溫暖,以及愛。

14樓:在紅坪峽講捷克語的火星

我們這裡五十多歲以上的獨身老頭多的是,為什麼他們都沒有找到一個年輕漂亮的呢?

15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對他來說有可能是因為有安全感,所以才會如此選擇的。

16樓:悟爾風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不管別人怎麼說,他喜歡就行!

17樓:位亦

經濟實力大,生活經驗豐富。

18樓:辰五

張蕾在幾個綜藝主持人裡,水平和顏值都是最低的,沒什麼大出息。嫁個土豪過個富日子是正確選擇。

19樓:小叮噹答題

難道是為了虛榮心,為了有錢嗎?還是為了攀比。

20樓:靜好

也許是看中了對方的經濟地位,所以才會有這樣的選擇。

21樓:光訪文

央視沒有這麼偉大,就一娛樂單位,一公司,社會上所有的事央視都有,甚至更極端。

22樓:人魚雅雅

這個可能是這個張蕾的歲數也不小了吧。

23樓:殊不知

為了錢!錢是好東西!

24樓:行雲流水

董青不也是找老,嫁二人嗎。

25樓:兩眼

90多歲的實在太老了。

**電視臺主持人張蕾的老公多大了

26樓:土豆娛記

央視主持人張蕾首次公開老公身份,並不像大家謠傳的那樣!

主持人張蕾為什麼嫁給五十多歲男人?

27樓:大叔

在央視的所有女主持人當中,張蕾絕對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當然,在主持歡樂中國行這檔節目的時候,張蕾已經27歲了。一直都在為事業拼搏的張蕾,也是忽略了自己的愛情歸宿,所以慢慢的張蕾變成了大齡剩女。

之所以張磊最後選擇嫁給一個50多歲的男人,我覺得並不能說,張蕾是為了他的錢,因為這個男人確實是一個億萬富翁,因為一個50多歲的男人,他的身上充滿了智慧睿智,以及獨特的處事方式,會有一種獨特的魅力,所以現在的很多小女孩都喜歡,是50歲的男人,因為這種男人在各個方面都很優秀。我想張蕾也是通過這幾點原因才選擇嫁給這樣一個男人,事實證明張蕾的選擇也是正確的。

因為兩人在婚後非常的幸福,彼此包容懂得擔當,這才是夫妻的相處之道。所以我覺得任何阻礙都不能成為兩個人愛情的一種隔閡。年齡更是不能成為兩個人婚姻的一種約束,反而我覺得兩個人正是年齡上的一種偏差過大,才導致性格上的互補。

我們每一個人在選擇伴侶的時候,都應該把性格放在第1位,這一點尤為重要。

但是很多的年輕人尤其是女孩子,她們願意用物質來衡量,所以最後的結局當然就是分手,因為性格不合,婚姻當中就會有太多的摩擦。以性格來衡量,這樣兩個人在婚姻當中才會更加的甜蜜,這樣的愛情也更長久。

2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這個人呢,可能是覺得這樣的人更加有安全。

29樓:簡單聊聊生活

愛一個人沒有為什麼,喜歡的就勇敢去表達唄。

30樓:哀傷的水瓶座

可能是因為這個男人比較有錢吧,所以才會嫁給他。

31樓:阿祖聊社會

為什麼年紀輕輕的主持人張蕾嫁給五十多歲的男人?

32樓:職場桔子

大概是因為她覺得這個男人是值得託付一生的吧。

33樓:情感隨風說

為什麼不可以嫁呢,娛樂圈裡這不正常嗎。

34樓:雨秋雙

李思思比張蕾主持的好,張作做的太假不好看煩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個男人比較有錢,有背景,所以才會選擇嫁給他。

**電視臺主持人張蕾的老公是誰

36樓:匿名使用者

張蕾,2023年4月1日出生於山西陽泉,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與主持專業,**電視臺節目主持人。2023年參加中國**電視臺挑戰主持人大賽,從11000多名選手獲得第一名[,從而進入**電視臺並主持《歡樂中國行》。2023年主持《歡樂英雄》獲得年度「最受大學生喜愛」女主持人獎。

2023年參加**電視臺的《國慶七天樂》併入圍第二屆中國大學生電視節最受大學生喜愛女主持人。

丈夫:王吉財,遼寧鞍山人,鞍山市民營企業遼寧沃源集團董事長,在鞍山主要從事礦產品開發及礦產品深加工。據報2023年6月1日娶央視女主持張蕾為妻。

2023年6月2日,央視主持人張蕾被**嫁給礦業大亨王吉財 。2023年3月20日,央視大型綜藝節目《綜藝盛典》在微博上釋出訊息稱:曾主持《歡樂中國行》、《歡樂英雄》的央視女主持人張蕾,婚後迴歸央視,再任《綜藝盛典》主持 。

**電視臺節目主持人張蕾的老公是誰

37樓:d丶u知道丶君

**電視臺節目主持人張蕾的老公是王吉財。

王吉財,遼寧鞍山人,鞍山市民營企業遼寧沃源集團董事長。

主持人張蕾為什麼甘願嫁給年過半百的男人?

38樓:一簾風絮

我覺得肯定就是因為真愛了,因為愛這個男人,覺得這個男人能夠給她幸福和快樂,所以她就願意嫁給他。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個人合適,男方對她也特別好打動她了,俗話說年齡大的男人會疼人,她老公對她很照顧。而且不能只看年齡,她愛人事業有成,又體貼,所以肯定願意。

40樓:有趣娛樂雜談

因為兩個人的性格和其他方面都是很投緣的,所以張蕾不在乎對方的年紀。

41樓:曠蘭蕙

不是甘願的甘願,她的痛藏得最深,我們不知道而已!她的內心還是很強大的。

42樓:開心自找

說愛就虛偽了,為了各自的需求才是實。

五十多歲的老男人這樣,是什麼心理

冒昧的問一句,你這個二十多歲的姑娘和你是什麼關係,是同事,親人,還是什麼,這個很重要,這個女孩的身份決定了你是什麼心理!是心理活動,那個老師也算是有涵養的,知道他們不可能在一起,所以逃避,但又想。所以就 咯 一句話,有色心沒那色膽 我八十了,我見到你也會這樣的,不看白不看 你相信日久生情嗎 他正處於...

五十多歲的女人為什麼白頭髮,五十歲左右白頭髮怎麼樣能變黑

人體一般到了40歲左右,黑色素細胞功能逐漸衰退,黑色素顆粒逐漸減少,導致頭髮變白,這是人體的正常生理性變化。再有就是處於這個年齡段,生活以及工作上精神壓力增大,會加快白髮的發生,還有就是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比如過度飲酒 經常熬夜 不規律飲食等都會加快白髮的發生。很多人都有脫髮的現象,但一般都不會在意...

五十多歲的男人,沒氣質,沒錢,為什麼三十幾的女人喜歡

不要破壞別人家庭就好 是不可能與另一個個體保持 一個快五十歲的男人和三十歲的女人真的會相互喜歡嗎 這樣問題不好說,愛情,的確 會超過年齡距離 但是代溝也會真實存在 到了bai這個年紀的男男 社會地位已du基本定型。生活布zhi局就會成為dao優先考慮的第一選專項,這時候的感情生活不會屬再像年青人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