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考不上高中 該去讀什麼學校才有可能可以去當兵

2023-03-17 19:05:08 字數 1880 閱讀 6226

1樓:月下殘鋒

基本上別想。而且也不建議初中學歷的去找關係當兵。因為這個學歷就算找關係也進不了好部隊,退伍之後更沒前途。

其他國家怎麼樣不知道,不過至少在中國,可以通過上學來當兵的就只能是軍校了,但軍校的分數線大多數都是一本線,初中學歷肯定考不上。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3樓:網友

現在的話有要求應該是必須有高中畢業證才可以到了部隊之後再努力點,爭取從部隊考學進入軍校當一名軍官,或者憑實力直接提幹。

4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5樓:七月安生乀

上有答案,搜尋沒讀完高中能當兵嗎,第一個問題就是。或者搜尋不讀高中怎麼當兵。

當兵考軍校對於沒有上過高中的人考軍校難不?

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是不能考軍校的,即便是高中畢業,考軍校也是有一定門檻的。要高中才可以可以考軍校的,部隊裡面也有專門課程,也可以考軍校。

考軍校的條件:義務兵服役滿1年以上方可報考軍校,士官服現役則須在3年以下,士兵考生應當具有高中文化程度或者同等學歷,年齡應當在二十週歲以下。

考試科目有文化、數學、物理、政治、語文、外語、體能、單雙槓、手榴彈、中短跑、5公里武裝越野、還有在部隊從事專業的基本內容。

7樓:一品青蛙

初中畢業生在部隊裡已經算是低學歷了,現在徵兵一般都要求高中以上,只有部分農村可以放寬到初中畢業。

這樣的學歷如果去考軍校,可能會遇到很多高中的知識點,很難競爭過其他戰友,難道可想而知。

8樓:閒庭信步定乾坤

當兵考軍校確實也很難的 ,對於一個沒有上過高中的人來講 ,幾乎幾乎就是不可能的,除非一個天才 。所以沒有念高中的士兵,可以考慮經過努力 ,爭取當上士官 。這也是一個途徑 。

9樓:杜鵑花拉莫內

軍校的考試是比較嚴格的,而且要求也比較高應該說沒有一些基礎知識的積累,確實是比較難的。

10樓:邙嶺以南

沒有上過高中的人考軍校比較難。因為考的內容基本上全是高中課程,如果你參加過高考,成績差不多,或是高考發揮失常,但文化基礎不錯,可以當兵去試一試。

11樓:a真心英雄

當兵考軍校對於沒有上過高中的人來說,比較難的,因為考軍校一般都是考的高中的知識,所以沒有上過高中的人相對比較難。

12樓:不二週佐

目前當兵的學歷要求最低也要高中學歷。沒有上過高中的話估計很困難。

13樓:營啟

沒有上過高中的人連當兵都不行,更不要說上軍校了,還是幹別的事去吧。

14樓:魏武卒

當兵考軍校最低學歷要求就是高中畢業,所以沒上過高中的人,無法考軍校。

考不上高中上什么學校,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上什麼學校?學汽修會是你的最佳選擇。選學校要多方面考慮,先看教學水平再看就業,實地考察靠譜。呼市萬通擁有優良的教學團隊,教師們擁有十幾年甚至幾十年教學經驗,師資裝置更是齊全,加上學生有足夠的實訓時間,再也不用擔心學不到東西 跟不上技術發展潮流 其次,學校的就業保障也很重要,直接...

高中考不上上什麼學校?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

你好,高中考不上的話,可以考慮去就讀職業學校,但是現在職業學校大多數都是中專學歷,如果你年滿16週歲的話,你可以考慮以3 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專升本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本科學歷,以後的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的。選擇合適的學校或機構很關鍵,應綜合考慮多方面因素,包括課程安排 師...

初三畢業考不上高中讀什麼學校好?

隨著全民對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深,每個人都深深地體會到了教育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所以即使孩子的成績不好,也不會放棄孩子的學業,更不會讓孩子在小小的年紀就出去工作,嚐盡生活的辛苦,那麼現在還有一條路就是選擇中專學校就讀學技術,而上中專需要什麼條件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可以去上職業院校啊,根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