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excel的操作題和word文件處理的操作題

2023-03-17 20:45:08 字數 843 閱讀 189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裡倒是有一些資料,不過不是卷子,只是一些實用的技巧電子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問題怎麼沒有呈上來呢!

3樓:o漫步者

您可將問題,發到過來哦!或hi我 一定能幫到您的!

excel作業題「附答案」

word文件操作題

4樓:美學美

2、波紋邊框是插入**,單擊右鍵設定**屬性→邊框和底紋,把邊線設定為波浪形:如下圖。

內容你可以隨便增加或減少。也可以設定其它你喜歡的字型。

5樓:

使用文字框可以達到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調整字型格式 就可以啊 。

計算機要考證了,我有一道word題和excel的題不會做,請高手解答!

7樓:網友

第一題:

在e2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

if(c2>=85,"優等",if(c2>=60,"中等","較差"))

第二題:插入如下公式即可:

=sum(left)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題你最好是自己做吧,畢竟別人會那不是你的知識。

9樓:南牆外

樓主開玩笑吧?

根本打不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暈打不開,幫不到了不好意思。

word文件病毒處理,這樣的病毒該如何處理

可以試試用cmd命令列刪除del命令。必須知道它在哪個盤的什麼資料夾之下,比如是d aaa bbb 逐行輸入命令 cd d d aaa bbb attrib s r h fsx del fsx 因為你的檔名帶空格所以必須加英文引號。word文件感染病毒 1 首先開啟word軟體,但是不能進行。2 然...

電腦無法對未來教育的模擬考試做評分,操作題都為0分,怎麼設定

我也是!急死我了,究竟是不能評分,還是我儲存的不對 頭大 未來教育模擬一級計算機等級考試操作題大部分是零分,答題絕不可能都錯,為什麼會這樣 模擬考試都會要求你將答案放在考生資料夾中。放的位置錯了就全部沒分。還有檔名不能改動他或者是沒有按要求改動他。檔名錯了,也就全部沒分了。首先檢查您是否儲存文件並按...

手機版怎麼下,手機版的word和Excel怎麼下載

我可不是不要什麼時候都有喝多了 網頁搜尋,應用市場,太多方法 什麼手機版?得說清楚 不一定,手機防毒不一定只用防毒軟體。手機自帶的防毒軟體是不行的。要把手機連線到電腦上,用電腦上比較給力的防毒軟體。自帶的呀自帶的好啊,不是有自帶的嗎?自帶的好自帶的好自帶的好自帶的好 怎麼覺得這些人就問一個問題都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