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讀預備小學可以嗎?

2023-03-17 21:35:06 字數 1071 閱讀 1166

1樓:英國大道教育

如果去就讀英國的預備小學,基本上學生已經提早進入私立學校的系統。所以在申請中學的時候就會有很大的便利,考試和所有的準備,小學的學校都會幫學生做,而這些準備在國內做就非常困難。比如說像有些邏輯題,其中文字邏輯和非文字邏輯內容的培訓在國內就相對來說比較難做到。

如果期望孩子在中學階段去非常頂尖的英國名校,一般我們會建議他在小學階段11+,甚至是更早就去英國讀私立小學,這樣的話,孩子被錄取到英國頂尖中學的幾率要比在中國直接過去考大得多!這也是小學就去英國讀預備學校一個最大的優勢。

2樓:李英名

英國沒有對外國留學生開放預備小學,另外我建議留學生出國最起碼在中國完成九年義務教育再出國,比如完成初三再出國。那麼早讓小留學生出國毫無意義,萬一遇到麻煩怎麼辦,就像這次還得麻煩國家包機把小留學生接回來一樣。

想讓小朋友去英國讀小學,請問要準備些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不同,申請的學校也不同;

學校不同,申請的材料也不同;

追尋理想的院校,需要我們有備而去。除了簽證、申請等硬體準備,更重要的是要讓學生在心理上準備好。多聆聽孩子閱讀。

比如刷牙時間也可以抽空來聽他們讀書。別忘了當他們做的好的時候給予相應的鼓勵和獎勵。多給他們一些精神上的支援,和身心上的自由。

語言方面的準備很重要,可以引導孩子多在純英文的環境待一待,比如早上給孩子放一些英文歌曲,家裡購買的書籍都可以是適齡的書籍,確保孩子讀起來不困難,反正就是給孩子製造一個英文的環境,讓孩子對英語這門語言有更多的瞭解。其次是帶著孩子去英國的預備小學看一看,學校的辦學理念,教學方式,師資,教學設施等等方面的,最好可以和學下的校長或招生官見面聊一聊,或者學校的學生,感受下學校的氛圍,對學校有直觀的瞭解。

英倫雲小學的課程蠻不錯的。

4樓:英倫雲小學

首先孩子的語言要過關,否則留學的適應性會降低;

去英國讀小學的話,至少要提前1-2年準備,英國私立小學是需要入學考試的,一般考數學,英語和科學。考試通過之後有面試環節,這需要孩子做好充足的準備。

素養準備,學科準備,興趣愛好,禮儀等。

英國如何選擇預備小學,準備去英國預備小學上學,怎麼辦簽證?

首先家長會考慮選擇英國預備學校 prep school 的男 女校還是混校?我們可以先看孩子的性格,如果孩子性格孤僻不善於和同學交往,建議可以選擇混合學校,這樣男女同學都能接觸到,可以幫助孩子以後的人際交往。而男 女校也有自己獨特的地方,就是男生女生在思維方式和解決問題的路徑方面隨之就不一樣,把孩子...

年紀小學訓犬可以嗎

如果說年紀太小,各方面兒的能力有限,不建議學訓犬。如果說能夠熟練地掌握訓犬的各種技能的時候,或者說可以保證自己安全的時候再開始訓犬。太小年紀不介意訓犬。一年級小學生怎樣練好寫字?難道非得要上什麼訓練班才能練好嗎?今年九月三日 週一 一年級新生入學。五日就有教師向家長推薦 練字培訓班 培訓費三千五百塊...

去英國留學除了雅思成績。託福成績可以嗎

去英國,建議是考雅思。原因如下 1 相比託福,雅思在英國的認可度更高。所有的英國學校都接受雅思成績,但託福就不一定,有相當部分的學校就不接受託福成績,比如東安格利亞大學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2 托福考試不可以申請pre ssessional語言課程。這也就意味著申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