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一個男生當備胎。

2023-03-17 21:35:04 字數 882 閱讀 7591

1樓:蹲街網

備胎屬於劃分範圍內的第二種,這種型別的男生有這樣的幾個特點:

一是老實靦腆,她需要什麼都會竭盡所能的幫忙,默默的來,默默的去。

二是不懂得如何讓女生覺得風趣幽默,不知道怎麼營造戀愛的感覺,女生覺得不適合做男友。

三是不敢進行肢體進挪,牽手或者擁抱會焦慮,時刻擔憂女孩會因此不理會自己,俗稱真命天女病。

四是永恆的等待,女生有男友的時候從不打擾,得知女生單身了就屁顛屁顛的想自己是不是有機會了,因此而蠢蠢欲動。

2樓:網友

這還不好辦啊,就是給他希望,又讓他得不到,時不時給個甜頭,找他聊聊天,吃個飯什麼的。但是,我不希望你這樣。愛就是愛,不愛就說清楚。

3樓:檸檬心理

那是綠茶才做的事情,好女孩珍惜別人對她的喜歡,但是不會曖昧,因為那樣,毀掉的是你自己和這份喜歡。

4樓:黔草然

就是跟他保持曖昧,但是不要太親密,也不能表明你對他的態度。

5樓:峰會上乾熱風

很多事沒有來日方長,很多人只會乍然離場。

喜歡上了煙霧吸進肺裡頭有些暈的感覺,喜歡上了烈酒過吼燒到心底的沉醉。

有些事這輩子只會做一次,有些人這輩子只會愛一回。

我不會再繼續喜歡你了,這段文字打完後我就準備離開你了。

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餘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6樓:陽陽肖冉

那得讓他死心踏地的愛上你。

7樓:流年之迴雪

就是和喜歡你的男生做朋友。

8樓:橋南東邊

說實話,我很歧視你。

一個男生如果把你當備胎,該選擇堅持還是放棄。

千萬不要堅持,浪費時間,浪費時間與精力還有金錢。很明顯的,他現在不重視你,一個女人在開始的時候不受到重視,以後會很難的。趁早結束不必要的聯絡與糾纏,開始自己新的生活。1 你只是他空虛寂寞時的傾訴物件不是真正的戀愛關係 2 很明顯他心裡有著其她人你只是某時候的替身 3 他只知道讓你付出卻不知給予你什麼...

如何讓人安心當備胎,如何讓一個人安心當備胎

還是不要這樣了,不喜歡就拒絕,讓人家當備胎對那個人來講太不公平,畢竟人家是喜歡你,不喜歡也不要如此辜負人家呀。什麼是汽車,汽車的具體含義指什麼 汽車是指由動力驅動,具有4個或4個以上車輪的非軌道承載的車輛,主要用於 載運人員和 或 貨物 牽引載運人員和 或 貨物的車輛 特殊用途。一般具有四個或四個以...

異地戀女生把男生當備胎是什麼表現

要徹底忘記一個人必需要時間去幫助你的,你越想忘記一個人,你往往就越痛苦,越容易想起她的,你應該學會怎麼樣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就可以慢慢忘記他。什麼表現?撫慰自己的寂寞,找個心靈寄託,不過也是不道德的,素質低下的。女人有的是有點犯賤我沒說所有的 嘿嘿 異地戀女孩把男孩當備胎,是什麼表現,吵架後女孩會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