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美的格言,關於美的名言

2023-03-17 21:45:10 字數 727 閱讀 3027

1樓:教育前行

關於美的名言:1、美與真是一回事,這就是說美本身必須是真的。——黑格爾。

2、在任何大自然中都無法認得美的人,這正表示其人心中有缺陷。——德國。

3、人並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托爾斯泰。

4、人的生活經歷往往烙印在外貌上。——吳冠中。

5、一個人的美,其五官的位置只佔其中的百分之十。——程乃姍。

6、富於美之中的真要比真本身更高尚深奧。——法朗士。

7、改變人的心靈,比征服許多一國更高貴。——德明納爾。

8、最高貴的心,有著最高貴的滿足。——斯賓諾莎。

9、社會的進步,就是人類對美的追求的結晶。——馬克思。

10、身體的美,若不與聰明才智結合,只是某種動物性的東西。——德謨克利特。

11、富有生機就是美。——威·布來克。

12、姑娘的心裡最珍視的東西是他們自己的美貌。——奧維德。

關於美的名言名句

關於美的名言名句

有關發現美的名人名言,關於美的名人名言

1 如果人們不僅能夠執著地追求美,而且能夠敏銳地發現美 自覺地創造美,那麼,不僅他們自身會變得更加完美,而且整個社會 我們周圍的一切,也都會變得更加完美。佚名 3 你缺少的不是美麗,而是善於發現美麗的眼睛。真善美是些十分相近的品質,在前面的兩種品質之上加一些難得而出色的情狀,真就顯得美,善也顯得美。...

有哪些關於美的名言名句,關於內在美的名言名句有哪些?

1 美,是道德上的善的象徵 康德 2 麗質只可以自己欣賞 優美才使人無法抵抗。歌德 3 外貌美只能取悅一時,內心美才能經久不衰。歌德 4 如果迫使人進入社會的是需要,在人心裡培植社會原則的是理性,賦予人以社會性格的只有美。只有審美的趣味才能導致社會的和諧,因為它在個體身上奠定和諧。席勒 5 美麗是到...

關於內在美的名言,及其出處,關於內在美的名言名句有哪些?

誠實守信是一種內在美。富有生機就是美 威 布來克 端莊即至美,嚴肅乃極樂 威 沃森 一切精美的東西都有其深沉的內涵 約瑟夫 魯 美就是真,真就是美 濟慈 美不是人工造就的,而是天生固有的 狄更生 人的一切都應該是美麗的 面貌 衣裳 心靈 思想 契訶夫一切精美的東西都有其深沉的內涵 約瑟夫 魯 美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