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社會如何賺錢,當今社會如何賺錢呢?

2023-03-17 21:45:09 字數 5258 閱讀 921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市場,前景行業,無非是能源、通訊、金融行業。

小市場,比較有前景的,是大眾所需,消費忠識度比較高的行業,比如飲食,零售、生產。

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你需要選擇自己興趣,找準自己的優勢,發現你的特長。

1:考慮你的興趣,做你最喜歡做的,只有讓工作成為樂趣。你才能更好的在這個行業發展。

2:分析你擁有經驗,做你最擅長的。內行的身份,會讓你在很多事情上得心應手。

3:這裡強調一下關係渠道,這個靠社會生活中的積累。多一個渠道等於多一個機會。往往發財靠關係。這話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的看法和我的做法是:

1、複利掙錢。也就是本生利,利滾利。相當於把錢放高利,拿到了利就去當本。

2、複式掙錢。一個人有三頭六臂,也掙不多,要做到許多人為你工作,許多條路為你掙錢,許多地方為你生錢。

3、利用別人為你掙錢,解放自己,自己人才有時間去學習如何快速掙錢。

4、會運用資本的力量。

5、會運用人脈的力量。

6、會運用杆槓的力量:比如借用他人的力量,借用資本的力量…合作伙伴,共同創業…

7、開源節流!

8、寄生法,也就是借用大企業,也可以是合股!

2樓:aa國際動漫

找專案開店就是要是先機,誰也不會去做一家已經有很多人做了的事情,那樣競爭可想而知,不是靠大資金的投入就只能靠打**戰。而且相對於你的市場空間就小很多了,這樣的專案不應該考慮,相對來說,走在大多數人前面,選擇有特色有檔次的專案才是正確的。以現在的情況來看,學生的錢是最好賺的。

迎合學生的需要產品就可以有銷路,當然也就有錢賺了。像動漫周邊店。動漫現在發展的很快,種類繁多;但市場上像樣的動漫店少的可憐,有的城市裡都找不到一家,這麼大一個商機。

3樓:千禾網路

1、試玩遊戲賺錢。這類的平臺網上有很多,但最主要的是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平臺。這樣您的試玩收益才能得到保障。

只要您有非常豐富的網路遊戲經驗,那麼您就可以嘗試這個專案。平臺主要是電腦和手機,在您工作閒暇之際,您就可以從事這個小專案。您完成遊戲試玩升級和遊戲指定任務,都可以獲得獎勵。

如果您每月能夠在月排行榜上進入比較靠前的位置,那麼您每個月都能獲得幾千元的獎勵。

2、做微商賺錢。時下,正是全民皆商的年代,做微商的經營成本不需要投入太多,甚至可以達到零投資,而且可以根據市場的需求來安排微商的專案。發揮微商機動靈活、快速多變的特點。

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船小好調頭」,可以有效規避市場風險。您可以根據不同的季節安排不同的專案,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線下實體店來安排。

3、手機懸賞任務賺錢。任務平臺就是給沒資源沒人脈的人準備的,適合一般的在校學生,每天動動手指就能賺些錢,一天賺個80-110伙食費很簡單。任務平臺裡一般都是各種試玩遊戲,做調查問卷之類的任務。

那這些錢從**來?就好比一個軟體新上市,需要好看的資料,那就需要使用者去註冊體驗。或者某個專案需要大量的調查問卷的資料,從而需要大量的人來做調查問卷。

所以就出現了這樣的任務平臺,可以釋出任務需求,也可以接任務。完成任務就有任務佣金。如果想要了解這些平臺,具體可以上:

4、寫文章賺錢。寫文章對於一般人來說有點兒難度,需要有一定的語言功底。你有能力寫的話,有很大的機會賺到錢。

剛開始的時候可能有點兒難,但是時間長了,慢慢的你寫的文章多了就好了,一篇不行就100篇,100篇不行就1000篇,肯定行。這個主要就是要堅持。文章寫得好,就有打賞和收入了,還能夠賺取平臺的廣告分成。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自己的第一直覺,當你覺得這個專案會賺錢的時候,你就要馬上行動,如你過多猶豫商機很可能就沒有了,不要怕風險,你要有信心,如果你是未來的企業家,那麼你現在投資的專案就不會虧,你怕虧那你就是沒有想成為未來的企業家的那種信心,一定要記住風險和利益是共存的.沒有一個企業家敢說他的初次投資是100%賺錢和100%無風險的,他們之所以成功了,那是因為他們有獨特的眼光、思維和對自己的信心。建議可以投資娛樂業不錯.

5樓:緒韶漫海瑤

我沒有太大的本事,但是10萬在1年內可以變為35萬!【一般是正比例關係】有人問我用什麼方法可以賺到錢?

有人問我怎麼成為億萬富翁?..

智慧!一切皆有可能!

全國有6億人在夜以繼日考慮這些問題。

如果有人告訴你說:跟我來吧!也許前面就是陷阱!

防騙是第一要素!

我用幾個例子來開拓一下思路:

我的一個學生幾百元起家賣金魚,現在資產百萬。

一個小兄弟幾百元起家賣羊肉串,現在資產百萬。

比爾。蓋茨說:成為首富的關鍵是眼光。

建議學習一下融資,空手道專家牟其中的創業方法!

要無限降低風險自由度!

因為,影響因素越多,失敗的可能性越大。

每個行業都有他存在的意義,但有同行沒同利!

要注意有很多專案都是騙人的。應該確保資金安全。

錢不在多隻要賺的快樂。

你看看:有幾個億萬富翁是面朝黃土背朝天的?

天天忙的馬不停蹄的,肯定是壓力很大。

這不是命運,是眼光,是智慧,是選擇!

加盟先失一招!被人把錢騙去。!

一般不要開門店!累死!

人人知道利潤與風險同在!

首先,打工積累:經驗和原始資本《有資金就不必打工了》風險小!

以後,**、權證、**都可以!

我10000投資,一般每週賺500-1000元。

有很多優勢:沒有廣告,沒有人找麻煩,不用送貨,要帳,沒有體力勞動,沒有令人討厭的售後服務。

隱居鬧市,**後打球逍遙快哉!但有風險。

總之,:用錢賺錢最容易,用知識賺錢成本低,用勞動賺錢最辛苦,用別人賺錢最聰明!

希望我這30年的經歷對你有一絲啟發!

當今社會如何賺錢呢?

6樓:發條

只要有一技之長,怎麼招都能賺到錢。

現在社會怎麼樣才能賺到錢

7樓:教育評論員說

1、沒錢千萬別借錢——否則越借越窮。

沒錢的時候,一定不要先想著去借錢。因為借了錢你也是要還的,你現在資金緊張,那以後是什麼情況還不知道呢?而且借錢一旦成為習慣就更不好整了。

你要知道自己要想有錢,就必須先掙錢,你應該想的是我要怎樣賺錢,而不是我今天要找誰借錢。適當的時候,逼自己一把,受一段時間的苦對自己是有好處的,不能困難剛來和你碰了碰面,你就嚇回去了,這樣自己是掙不到錢的。

2、沒錢千萬別省錢——要有經濟頭腦。

當你沒錢的時候也不要想著省錢,你對自己在苛刻,省的都是些小錢。你要把自己的眼光放長遠一些,要想掙錢,你就得投資自己。現在的社會什麼能掙錢,是你的想法、你的能力。

所以,你要投資自己,讓自己變得值錢,讓你擅長的那方面工作變成非常突出的,不可替代的。讓你的核心競爭力越來越強。這樣你掙到的錢會越來越多。

3、沒錢時要適當依靠別人——更易成功。

當你一個人在職場上孤軍奮戰時,孤獨是肯定的,還有一點就是你的努力和你的回報是否能成正比。如果不成正比,那這也是你沒錢的一個原因。在職場上你還需要一定的關係,有些事才能更好辦。

所以,在某些方面,你要學會依靠別人,學會合作而不是單打獨鬥。藉助別人的長處,學著別人的方法,實現自己的目標。

4、與他人合作要學會吃虧——財富是一個慢慢積累的過程。

在職場中,吃虧是避免不了的,但很多人又怕吃虧,因此很多事情不敢做。但是,想要告訴你們的是,如果你因為吃虧而不做一些事情,那你就會失去很多機會了,而且同事和領導也不會再信任你。尤其是在和其他同事合作的時候,你一定要適當的吃吃虧,慢慢去沾別人的好處,慢慢學會掙錢的方式。

5、先要確定努力的方向——有目標者才能成大事。

為什麼大家都是在職場上混了這麼多年,就你依舊是原樣呢?因為你從來都沒想過要做大事,做大事的人首先會給自己制定目標,確定好自己努力的方向。越是在沒錢的時候,越是要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去努力去工作。

慢慢的走出自己的小圈子,在工作中不斷積累經驗,這樣才能掙到大錢。

要想在職場上越混越好,你就得掌握一定的方法;越是在沒錢的時候,越不能自亂陣腳。找對方向,咬咬牙,努力一下,好日子在後面等你。

8樓:在三塔寺思考的木荷

現在社會的賺錢方式有很多,自己可以創業,可以靠技術和知識賺錢,看你的能力和興趣愛好,只要肯動腦,不怕苦不怕累,多交點正能量的朋友,腳踏實地的賺錢不是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財富寶要》—改變命運,圓滿財運的原理與方法 廣行財佈施是求取財富必經之道 1、勤勞不能致富。我們經常見聞「勤勞可以致富」的宣傳標語。事實上,勤勞只是致富的助緣,勤勞本身並不能致富。

如果勤勞可以致富的話,現實生活中那些最辛苦的人應該最富有;可事實並不是這樣,很多人養尊處優什麼都不幹,卻擁有大量財富。因此,「勤勞致富」並不是究竟正確的說法只是你要有膽量和渠道。

10樓:小吳分享匯

現在這個社會賺錢,說難也難,說不難也不難。主要還是看個人,如果你願意去付出,哪怕待在家裡都能賺錢,而且不比上班差,甚至更好,我現在就是這種狀態,在家裡賺錢,一起加油吧!希望你們都能賺到錢。

11樓:知名影視觀眾

只要努力就能賺到錢,一個人只要不懶惰,肯定就能賺到錢。賺多賺少肯定餓不死。你想一夜暴富的話,那就有點難。

12樓:禾心競

有膽量有遠見有資本有腦子和目標還要能吃苦,這樣保證你可以賺到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只要你不懶,肯付出,無論做什麼工作都能賺到錢的,只是勞動分工不同,賺的錢也有多有少。

14樓:傍島瑞希

努力+機會二者都需要吧,相對於那些說空話的,小紅象是靠譜的,畢竟是通過自己踏實努力去獲得,也會比較好。

15樓:網友

84.感情的戲,我沒有演技,在這路口,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85.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86.再長的路都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再快樂的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在意。

87.在多說無益的時候,也許沉默就是最好的解釋。

88.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89.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90.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16樓:匿名使用者

5000萬,已打到你卡上,反正我的錢花不完。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個技術也挺賺錢的 比如修手錶 投資小利潤大見效快 適合年輕人創業 和失業人員再就業。

現在這個社會怎樣才能賺到錢?當今社會如何賺錢

這個問題我哥和我說過,現在這個社會,幹什麼都會賺錢。只要用心,只要有自信。有志者,事竟成!先做好市場調查吧,每個地方市場情況不一樣,消費需求也不一樣,根據你本地的實際做專案是最有效的,其實最容易也是最難的四個字 衣食住行 圍繞著這四個字去做,舉個例子,假如你們那新建小區比較多,就可以考慮在周圍做地板...

對當今社會的看法,談談你對當今社會的看法?

不公平,到處都是欺凌,美好的時光太罕見,城實的人如仙人。不公平,以大欺小的人算凡人。有愛心的人更罕見,髒話人人都說,沒有安心的世界 任何時bai候都會有不公平現象du和醜惡現象zhi也都有各自的陰暗面dao,但光明的是主流 版 中國現在的發展勢頭還是權不錯的 危機會過去的 的決策是絕對正確的 以民為...

在當今社會怎麼看待出軌問題,當今社會,已婚男性的出軌率達到多少,請給出可靠的嚴謹的結果和出處

出軌,其中一方不忠不貞的表現,如果是家庭的不美滿,社會會同情出軌的一方 美滿的話,會指責出軌的一方 出軌,也有可能是一時的好奇,想滿足 的感覺 會有很多人有同感吧 出軌,也有可能是想一起另一半的注意,故意這麼做 大概沒多少人這麼強 出軌,也有可能想證明自己也有炫耀的資本 這階段,應該是已經中年的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