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與什麼星座最配,獅子座與哪些星座最配

2023-03-17 22:55:08 字數 2294 閱讀 5398

1樓:經玉蓉賽風

獅子座與射手座-大吉。

獅子座:陽曆07月23日---08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

射手座:陽曆11月23日---12月21日之間出生的人。

獅子座與射手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100分。

獅子座與射手座的人相處時!

是一對相當投合的組合搭擋。

除非彼此其他生命基因潛質上!

雙方有某種男女愛情來電的生命磁場相契合!

否則彼此在相識後!都會出現給予對方好感的機會。

獅子座與射手座的男女戀情上!

彼此的思想都喜歡創新突破!不喜歡老套作風!

而且做事都很積極!且博愛多情!說了就做!做事敢擔當!

因此除了志同道合外!還會不斷創造出更好的境遇。

獅子座與射手座交往上!

雙方雖有些許的神經質!但卻頗有英雄所見略同之慨!

加上獅子座的勇敢衝刺!射手座的細心與堅持!

才能激發出很好的愛情火花與事業。

獅子座生性喜歡錶現奉獻與精明!

做事一向都是自己的事情!果決立刻或馬上去幹!

做事認真的射手座與獅子座相處之下!

獅子座可以大放厥詞!射手座的人卻能在緩和氣氛下聽他吹牛!

才利用適當的時機或機會!去婉轉的道破獅子座疏漏的地方!

因此射手座補足了獅子座誇大急躁的缺失毛病!

雙方的互動關係!形成了互補的功能。

獅子座的功利善變!在無形中會被射手座的人!

引導進入前進永恆的追求!

稱得上是戀人良伴與工作事業及長期生活在一起的益友佳偶。

若在星相學術上而言!本命與上升星座!並非是完整的論述!

單以本命太陽或上升星座上!來論判友誼與戀情的吉凶!

或許會有些許的誤差!網友還請見諒與留意!

因為男與女的身體結構與思維見解上!本有差異!

況且不同父母的品種!血統!遺傳!家教!會教匯出不同思維與個性的子女!

話說回來哪一對夫妻或情侶!不必磨合!不吵架!不鬥嘴的呀!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瞭解真愛!

愛情與戀情必須建立在將心比心!異地而處的基礎上!

要能自我要求做到尊重。理解。寬容。付出。惜福。感恩!

故僅單一看(本命太陽星座)或(本命上升星座)去論吉凶呀!

或單看一種生肖!八字!斗數去論吉凶呀!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

筆者:羅極先生臺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

30餘年實務心得!決非**資料!

2樓:薊竹青釋娟

獅子座和白羊座是天生的一對。

獅子與白羊同屬火象星座,往往天生就會產生超強的吸引力,兩人容易一見鍾情,有如火上加油一般,進展快速而一路通順無礙,是很恩愛又耀眼的組合。獅子與羊兒大都身心開朗而外向,還很愛面子,對愛情的態度直來直往,姿態也頗高;尤其無法接受對方的「沒眼光」,被人拒絕。幸好您倆的調調一樣,兩個都愛賣高,反而一般高了。

3樓:愈升榮其寒

我認為。其實不一定的。

配哪個星座。

關鍵還是看個人喜好了。呵呵。

偶也是獅子哦~嘿嘿。

冷月於9月12日,請您。

獅子座與哪些星座最配

4樓:毒說娛界

冷靜細膩的獅子座命中註定的真愛星座是巨蟹座。

在感情生活中,冷靜細膩的獅子座喜歡霸氣的掌控一切,所以,如果你愛上獅子座的人,你首先必須接受這樣一個事實。而巨蟹座的人善良柔弱,他們總能夠激發出獅子座的人強烈的保護慾望,無疑巨蟹座的人會成為獅子座人的最愛,當然,內心敏感脆弱的巨蟹座也非常喜歡被強大的獅子座保護的感覺。

巨蟹座和獅子座的性格截然相反,獅子座總會表現出強勢和霸道的氣勢,但不太喜歡生氣的巨蟹座反而十分喜歡獅子座的強勢和霸道,因為這會讓他們感覺到滿滿的安全感。獅子座和巨蟹座異常疲弱的性格,能夠完美的互補,這也讓的他們的感情生活反而變得會非常融洽和諧。

獅子座的人對感情的態度十分認真重視,不喜歡和別人搞曖昧關係,如果被獅子座的人發現你是在和他玩愛情遊戲,那麼獅子座的人會毫不猶豫的甩掉你這個濫情人。 內心善良柔弱的巨蟹座人同樣對待感情非常的真誠,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一個人,絕對不會和別人保持說不清道不明的曖昧關係。如果獅子座和巨蟹座一見鍾情,他們會很快向所有人公開他們之間的戀情。

獅子座和巨蟹座的人結婚後,他們的家庭生活會經營的十分和諧。獅子座的人在事業上有著強大的野心,而巨蟹座會為樂於成為獅子座背後默默付出的最佳伴侶,幫助獅子座打理好一切家庭生活,讓獅子座在努力幹事業的同時沒有後顧之憂。

總而言之,獅子座和巨蟹座的人成為夫妻,他們會一起將日子經營的紅紅火火,在感情上,獅子座和巨蟹座的夫妻也能夠永遠快樂幸福。

獅子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配麼,獅子座女生與摩羯座男生

能否是超級情侶,要看你們的基礎打成如何了,因為你倆不是很合適的一對,人生觀同方法都有不同,但是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野心很大 如果最初拍拖時,認清這個目標,將它化入愛情之中,作為長遠一起的基礎,未嘗不可以keep住,獅子座相對起來會是易搞的一方,因為他有什麼都會攤開講,也都會當面指正摩羯座,但是摩羯座就...

獅子座的運勢,獅子座星座運勢

2008年獅子座運程。2008年是獅子座超越侷限,交流開拓的一年。整體運 獅子座這一年運勢平順,上半年度會在實際的層面反省與打拼,下半年開始後因為木星的位移,身邊環境不斷的變化與流動,人際關係的活絡與頻繁的溝通與交流,讓你的生活多采多姿,獅子座今年可以開闊自己的生活領域,拓展視野與人脈,如能極積與環...

白羊座與獅子座配嗎,獅子座和白羊座適合相配嗎

獅子座和白羊座適合相配嗎 1 白羊座和獅子座般配。2 白羊座的人用一句話來概括就是脾氣火爆的熱血達人,他們直率 坦誠 慷慨 衝動,對於既定的目標,完成是唯一的選擇。3 獅子座很擅長察言觀色,很擅長操縱場面的氣氛和情緒,幾句話撩的人心癢癢的,或者寥寥數語就給一個人狠狠打擊的活。4 白羊和獅子都是火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