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一生會有幾次真愛?一個人一輩子能有幾次真愛

2023-03-17 23:00:11 字數 3982 閱讀 7697

1樓:樊楊氏回俏

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真愛難尋!人這一生有次真愛就不容易了~別去奢求第二次。

所以真愛和生命和初戀一樣一輩子就那麼一次!!

就算以後你結婚生子了~你的夢裡也會經常出現個他~那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人。是曾經的那份真愛。

2樓:師丹溪茹蕩

真愛有一次,那就是初戀,那是刻骨銘心的愛,一輩子的印記!

3樓:夙玟玉霍駿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

這就是兩個人的幸福。

4樓:邛邁貢穹

那要問你自己咯!

第一次並一定是真愛!

5樓:盍鳴聶涵潤

第一次才算真正的愛吧。

一個人一輩子能有幾次真愛

6樓:

摘要。晚上好"/>

一輩子能有幾次真愛,我覺得這個問題你只要遇到對的人就是真愛!這個人對了他才會珍惜你,懂你自然愛你的成分也會更多。此刻的你問這個問題是不是在懷疑當下你遇到的人是不真的愛你。

諮詢記錄 · 於2022-04-20

一個人一輩子能有幾次真愛。

所有男女一生有幾次真愛?

晚上好

一輩子能有幾次真愛,我覺得這個問題你只要遇到對的人就是真愛!這個人對了他才會珍惜你,懂你自然愛你的成分也會更多。此刻的你問這個問題是不是在懷疑當下你遇到的人是不真的愛你。

嗯嗯。那種全心全意的愛應該一生只會用一次吧。

不知道她是什麼意思。

具體說下你們之間的事情,對方做什麼了讓你會有這樣的想法。

我感覺遇到真愛,好幾次近距離都有那種想擁抱親吻,可是這個女孩又去找其他男生嗮愛,頭都暈了,難道我遇到不是真愛嗎?

聞到體香。你的認知是對對方有擁抱或親吻身體上的反應,而且能聞到對方的體香。這是真愛?我想知道喜歡和愛你怎麼區分。

真愛:1渴望給予2離不開她3.兩個人懂得包容4在一起彼此輕鬆愉快愛和喜歡要會分清。

人的一生能有幾次真愛?

7樓:情感解說家

分類: 煩惱 >>戀愛。

問題描述:歲月匆匆,人生一轉眼就過去了,可是我們到底需要的是什麼樣的愛情呢?什麼樣的愛情才是適合我們自己的呢?我們到底能用真心去愛幾次呢?那如果愛一次有能持續多久呢?為什麼?..

解析: 我想每個人一輩子只有一次真愛,也許這次真愛因為很多因素沒有好的結局,並不完美,但它卻會深深的留在你的腦海裡,因為這是真愛,才顯得更加珍貴!

有這樣一句話,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

因為一次又一次的錯誤,我的真愛遲遲沒有到來,當真愛到來時,我們卻是在錯的時間裡遇到,註定了沒有好的結局,不要浪費了自己的真愛,把它留給你最不想分開的那個人,儘量減少自己的遺憾吧,祝你幸福!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真愛嗎?

8樓:休究紹

我覺得這個問題正確的看法應該是,在你相信愛情的時候,擁有的愛情就是真愛,次數沒有限制。

很多人說,真愛只有一次,人的一生也只能擁有一次真愛。我不清楚這種鑑別的標準是什麼。只是感覺說的像是初戀,初戀只有一個。

初戀也許是真愛,但真愛未必只是初戀吧?

相信愛情的人,會認為自己擁有的愛情,就是真愛。

不相信愛情的人,即便擁有著愛情,也會感覺不是真愛。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因為大家本身就混淆了真愛的定義。

什麼是真愛?

如果你認為自己真正愛過的愛情才是真愛,並且認為真愛只有一次。那你現在擁有的愛情是什麼,你並未真正用心去愛是嗎。那愛情、婚姻對於你而言只是遊戲嗎?

如果現在的你也愛著,那現在的愛情也是真愛,真愛就未必只有一次,因為曾經的你也深愛過。

如果你認為真正愛你的那段情感才是真愛,你又是怎麼確定只有曾經那個人是真正愛你的,現在的與你在一起的愛人,就沒有愛你嗎?如果你無法,那就證明其實現在這個人也很愛你,那這段愛情,不也是真愛嗎?

如果說互相相愛的愛情才是真愛的話,應該就不只是一次吧?很多經歷過初戀,而現在又擁有了新的感情的人。曾經互相相愛過,那是真愛。現在互相相愛的就不是真愛,說不過去吧。

如果說失去的愛情才是真愛,換句話說在你心中,真愛只是一種遺憾。因為失去了,所以才無比的美好,才被賦予了真愛的定義。如果是這樣,你會一直錯過真愛,而且錯過的真愛未必會只是一次。

如果說擁有的愛情才是真愛,對於這個觀點我是比較認同的。如果這樣,是不是真愛未必就只有一次吧,曾經擁有和現在擁有,都是擁有。

如果說真愛的感覺是幸福的,那我想即便曾經失去的那一段愛情,在擁有的時候也是幸福的,既然這樣,這種真愛未必只有一次吧。

如果說真愛是淒涼的。那你真的把真愛這麼美好的詞語給摸黑了。也說明你不相信愛情了,這是你的悲哀。

在我看來,關於真愛比較準確的,應該是沒有次數限制的,只要你相信愛情,擁有的愛情都是是真愛。曾經的是真愛,現在的也是真愛。

所以,對於認為當前擁有愛情才是真愛的人,你的感覺是沒有錯的,好好珍惜所愛就可以了。

對於那些認為曾經擁有的才是真愛的人,希望你們看完後能理解,曾經擁有的確實是真愛,可現在擁有的也是真愛。

真愛一直都在你的身邊。

卿心君悅,情感美文作者,微博情感博主。

用思想問題,用文字溫暖你、我。

歡迎你的關注。

真愛是不是人的一生就只有一次呢?

9樓:感情大使

分類: 煩惱 >>情感情緒。

問題描述: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和他在網上相遇了,因為很聊的來,所以我有的時候會在網上等他,和他聊天是我覺得我一天中最開心的時候!他什麼地方最吸引我呢,說不清楚就是有一種莫名的力量推動著我!我們算不算是有緣呢,因為一本書的緣故讓他找到了一個合適的理由和我見面!

我答應了!一切都是那麼順利我們相愛了,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但就在這個時候老天和我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他告訴我他結婚了,天!我一下子崩潰了,我試過離開他,但是我做不到,因為我愛他勝過愛我自己!我知道他身邊還有另一個女人一個和他共度一生的女人,所以我很彷徨,我們就這樣默默的走了一年,我現在有點不清楚這是不是愛,但我真的希望他做出選擇,所以我沒有逼他等了他一年!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好了?

解析: 每一次都用心投入的都是真愛。雖然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很多人都選擇一個愛自己的人,我選擇是因為我不讓愛我的人等我很久,愛他我會讓他知道。

人一輩子真愛只有一次

10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8-05

對於男女情感 ,只有 次;這一次情感,一 但付出了,後面的情感。對他來說。就無所謂了;男人第次對個女人付出了情感,他會從 不保留的付出。

全身心的交給了一個女人:這裡的全身心,那是很珍貴的,就是說,一 個男人為了一個女人。就算讓他放棄他的生命,他都願意,而且是發自內心的,所以這就是一個男人的真愛。

當一個男人把真愛付給了-個女人以後,那麼在以後的情感中,他付出的就不是真愛了;可以說是喜歡,或者是好感,當然你也可以理解成是愛;不過,以後的任何份愛,在他的心中,都激不起一點浪花;也就是說,他不可能為了這份愛,付出所有的切,包括生命。男人一生的真愛,-般情況都是放在第一份愛裡 ;因為第一份愛是刻骨銘心的,是讓人難忘的:在第一份愛裡。

男人明白了很多從小到大沒有經歷過的事情;而最大的點,就是一個女人走進了他的心裡;那種揮之不掉,抹之不去的感覺,是那麼的令人魂牽夢索,是那麼的 讓人一生難忘跟著個異性,一起走過的路 ,一起做過的事, 每件,都是那麼的歷歷在目,讓人無法釋懷,無法捨棄。

喜歡一個人等於愛一個人嗎 喜歡一個人是愛一個人嗎?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的安慰她。當你不...

人一生可能只愛人嗎,一個人一生可能只愛一個人嗎

人一生中不可能只愛一個人在你的一生中除了你的愛人,就是你的父母 兄弟姐妹 爺爺奶奶 朋友老師。但是單獨講情人的話就是一個人一生只能愛一個人,因為這是對愛情的專一。回答完畢。確實,現在今天說喜歡這個,明天說喜歡那個。喜歡不是唉 喜歡更多的是好感,愛更多的是一種責任。一個人一生只會愛一個人嗎?人的cop...

總要習慣一個人,如何習慣一個人

習慣了三兩成伴,總感覺一個人的孤單是那麼可怕,該畢業了,面臨的是工作,是忙碌,還有分離。總是習慣所有事情都有人陪自己一起,然而,事實呢?卻是讓你學會一個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玩耍,一個人靜靜的成長。起初,我會感覺自己會不習慣一個人的狀態,畢竟對於一個連方向都分不清的人來說感覺沒有別人的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