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詞彙量達到英語四級,買哪種的書好

2023-03-18 00:05:11 字數 5480 閱讀 1377

1樓:武陵小飛豬

個人建議,其實如果你是為了過四級的話,那麼一般的四級詞彙書都可以,如果是為了長遠的考慮,建議你看看詞根之類的詞彙書,這樣子更有利於你的英語詞彙,畢竟以後若看到沒記過的也能猜出一些大概來。

說實話,真的去記詞彙書的話要看你有多大的毅力和恆心了,那種枯燥的記憶真的很難堅持下去,如果你決心不是很足的話,你還是別浪費那錢了,而且還佔你書櫃的空間。

多看看美文有幫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決定要快速記的話可以用寫非常的方法記哦。我在我們圖書館借過一本《一天記住1000個單詞》的書,裡面是用特殊的方法記單詞的,蠻好玩的,而且真的有點用哦,如果有機會的話你可以看看哦。還有我看到有本書是講求用「蜘蛛記憶法」記單詞的,也不錯的呢。

還有小青蛙的「迴圈記」的那本,也推薦一下。希望這些資訊對你有用哦,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亂序版,背起來不枯燥。另外,聽其附送的***來聽寫單詞也不錯啊,一共30課,每課的量就15分鐘,每天聽寫半小時或一小時都挺便於複習鞏固的。

4樓:凱文的自**

用劉毅五千也很好的,我上大學時就用的這個。

5樓:

我推薦你買《趙麗四級詞彙串記》,非常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絕對反對 背單詞!!!特別是從a到z的。

從簡單的閱讀看起吧,看到不認識的單詞就去檢視,然後記牢。

多看多看 閱讀!看懂為止,程度慢慢加深。

英語四級建議買什麼書?

7樓:offercoming留學

四級主要記詞彙,單詞記住了啥都不怕,記單詞可以用四級或六級詞根記憶法。

還有閱讀也很重要,佔的比例比較大,你要著重訓練閱讀質量和速度。

還有聽力的形式與高考是不一樣的,卷子上只有選項,沒有問題,問題也要靠你自己從聽力裡聽,所以你也應該先適應一下。

作文的話,估計你的功底比較高,所以主要還是要記詞彙,語法讀了高中的人一般都沒什麼問題。

還有完形填空、翻譯等,都是需要記詞彙的,詞彙書市場上很多,你可以看著自己喜歡的買。

綜合上述,建議你用星火的《新題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一本全》。這本書比較全面,從聽力到作文、閱讀都有,而且內容豐富,題目比較好,排版也很舒服。

一站式出國留學攻略

8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1、《新東方綠寶書四級詞彙詞根+聯想記憶法》

書籍介紹:嚴格按照考試大綱收錄所有的四級單詞,將其分為35個單元列出,同時補充超綱單詞和中學已學單詞及片語,詞彙全面收錄,完全樂意滿足了四級備考的需要。

書籍介紹:所有訓練參照英語四級閱讀考試改革新題型命題,備考針對性強;英語四級閱讀專項強化,掌握解題技巧;英語四級閱讀綜合模擬,考前實戰訓練。

3、《大學英語聽力1000題》

書籍介紹:參照全新聽力改革英語4級新題型命題,刪除不考的聽力短對話和四級單詞與片語聽寫,補充英語四級短篇新聞聽力,備考針對性強;大題量訓練,培養考生快速答題的能力。

書籍介紹:範文背誦+技巧點撥,一本話題全面的真題是必須的,該書能完全滿足背誦需求,搭配真題使用效果更好。

9樓:文

《大學英語四級閱讀180篇》書籍介紹:所有訓練參照英語四級閱讀考試改革新題型命題,備考針對性強;英語四級閱讀專項強化,掌握解題技巧。

10樓:限時動態

當然是要買一些單詞書,或者是一些四級的往年真題,沒事兒的時候,就拿出來背一背,看一看,坐一坐。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些詞彙書,練習記單詞,詞彙量決定你的基礎,再買一些題目,真題最好,多練習,練速度,練閱讀能力。

四級單詞書哪本好

英語四級資料買哪個好

12樓:專屬暱稱

1、閃過《四級詞彙閃過》

備考時間短,想要快速背完單詞的朋友,選它!選它!選它!

這本單詞書非常有重點,整體是按真題考頻劃分的。重要性越高的越排在最前面,能第一時間讓你背到重點,不浪費時間。

真題短語一起記。每個重點詞,後面都有真題短語,一起記,方便學習用法,背到單詞的考點上。而且書中還附有有朗讀音訊,可以把音訊下到自己的手機裡,很方便聽。

總之,用這本書,特別適合想快點背完單詞的同學。比如你的目標是快點過級,那背高、中、低頻詞就可以了!如果你的目標是刷高分,那簡單詞和補充詞也可以記一記,滿足不同需求!

2、星火《四級詞彙星火式巧記速記》

如果備考時間充足,選擇星火沒錯!如果備考時間不足,建議選其他重點比較突出的詞彙書。星火的詞彙書收集的挺全的,不僅收錄了大綱詞彙,還有擴充了中學出現的詞彙。

每個單詞的解析很詳細,有例句有擴充,但是重點不是特別突出。獨家的星火式記憶法是這本書的一大優勢。利用以前高中學過的單詞,去擴充聯想記新詞。

對高中本來單詞基礎就好的同學來說,很適用。

不過這本書每個單詞都有全綵漫畫,好看是好看,但我覺得跟百詞斬一樣,看圖背單詞容易分心。

3、新東方《四級詞彙詞根+聯想》

這本書對單詞講解的也很細緻,每個單詞都有詞根詞綴的講解,還有詞源講解!我是覺得詞源講解真的很不錯,如果說有bug的話,就是我只記住了詞源裡的故事,就是沒記住單詞。

所以如果自控能力比較強,並且聯想記憶力比較好(不會跟我一樣只記住詞源,沒記住單詞)的朋友們,選它沒錯!

英語四級詞彙書哪本好用些?

13樓:艾秀梅廣醜

閃過英語《四級詞彙閃過》,2周就能搞定四級必考詞用法,大幅節約時間,強烈推薦。真題推薦巨微土豪金,很好用。

14樓:無畏無懼

新東方紅色和綠。

色的兩款。背單詞推薦用綠色亂序版。

紅色的除了過了幾遍單詞之後查漏補缺以外,並不怎麼好用。

四級通過並不難,高考英語及格的水平就能過了。提高的話可以刷幾套卷子。

單詞書是次要的,能不能堅持背單詞才是要點 。

15樓:太陽花之歌

我考四級並沒有死記硬背全部單詞,而是挑重點。

個人建議最省錢省時間的方法是買一本包含2000個必考詞彙的詞彙書閃過英語《四級詞彙閃過》,然後主要背必考詞彙就可以了,四級不像考研,考的我覺得主要是你做題的技巧和速度,所以多做真題並且參悟裡面的精華,總結方法才是王道!

英語四級建議買什麼書

英語四六級考試,買六級詞彙的書一般包括四級的詞彙麼? 30

16樓:zyn哈

包括,大綱中六級要求的6000詞中有4500個是四級詞彙,只有一小部分是六級詞彙。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辦的全國性教學考試,每年舉行兩次。自2023年1月以來,總分為710分。受國家高等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委員會將向所有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髮放成績單。

自2023年1月起,非入學學生不再被大學英語六級考試錄取。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旨在促進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實施,客觀、準確地衡量大學生的英語能力,提高我國大學英語教學質量。國家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受教育部委託,負責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設計、組織、管理和實施。

不必在意cet-6是否涵蓋了cet-4的詞彙。對每個人來說,不管你是否通過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如果你認為背大學英語六級詞彙是浪費時間的話,你實際上可以把注意力放在背大學英語四級詞彙上,仔細研究,而大學英語六級詞彙可以掌握哪些高頻詞彙。

另外,對於單詞的背誦,不要只是死記硬背,一定要明白,在做題的過程中,我們可以把不熟悉的單詞記錄在書裡,特別是那些經常出現卻不知道的,通常要多複習。

17樓:網友

六級詞彙包含部分四級詞彙。四級是基礎。就好比形容一件事情很好,你可能之前只知道good、great,考四級的時候知道了perfect、wonderful那麼六級就會告訴你出了以上,你還可以用fantastic、amazing、attract……當然,我舉的例子太簡單了,但大不過是這個意思。

就是除了包含部分四級的詞彙之外,六級詞彙會越來越高階,也會有一些引申含義。推薦書籍《四級逐句精解》《四級滿分兵法》《四級真題彙編王》。這個書每本都是不同階段的練習趕緊入手吧,提高英語水平,通過考試是當務之急的事情。

18樓:白羊等風來

四級和六級的難度不同,書籍也會不同。

四級和六級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相同。為了適應新的形勢下社會對大學生英語聽力能力需求的變化,進一步提高聽力測試的效度,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自2023年6月考試起將對。

四、六級考試的聽力試題作區域性調整 。

2023年12月15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釋出通知,明確2023年安徽省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ets)停止考試。這一通知的依據在於:***2023年頒佈的關於深化考試招生制度改革的實施意見中,明確提出外語考試改革目標,即到2023年基本建成標準統。

一、功能多元的現代化外語測評體系。

19樓:裴鉞

英語四六級考試,買六級詞彙的書一般是不包括四級的,就是說四級的單詞不可能在六級中都出現。六級的單詞有的更復雜生僻一點。

1、詞彙,領會式掌握4,200個單詞(其中複用式掌握的單詞為2,500個),以及由這些詞構成的常用片語1,600條(中學所掌握的單詞和片語均包括在內),並具有按照基本構詞法識別生詞的能力。

2、語法,鞏固和加深基本語法知識,提高在語篇水平上運用語法知識的能力。

3、閱讀能力,能順利閱讀語言難度中等的一般性題材的文章、掌握中心大意以及說明中心大意的事實和細節,並能進行一定的分析、推理和判斷,領會作者的觀點和態度,閱讀速度達到每分鐘70詞。在閱讀篇幅較長、難度略低、生詞不超過總詞數3%的材料時,能掌握中心大意,抓住主要事實和有關細節,閱讀速度將達到每分鐘100詞。

4、聽的能力,能聽懂英語講課,並能聽懂題材熟悉、句子結構比較簡單、基本上沒有生詞、語速為每分鐘130-150詞的簡短會話、談話、報道或講座,掌握其中心大意,抓住要點和有關細節,領會講話者的觀點和態度。

5、說的能力,能就教材內容和適當的聽力材料進行問答和複述,能用英語進行一般的日常會話,能就所熟悉的話題經準備後作簡短髮言,表達思想比較清楚,語音、語調基本正確。

英語四級與專四在詞彙量上是否有區別

普通四級要求copy 掌握的詞彙量是bai4000多,而英語專業四級總詞du匯是8000多,其中要求掌握的zhi大概有6000左右,所以dao不難看出,英語專業四級考試的詞彙無論是從數量上,還是從難度上,都要大於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四級詞彙中許多都是高中學過的,這裡面只有一少部分單詞是我們陌生的,因為...

英語四級建議買什麼書?過英語四級需要那些書籍?

四級主要記詞彙,單詞記住了啥都不怕,記單詞可以用四級或六級詞根記憶法。還有閱讀也很重要,佔的比例比較大,你要著重訓練閱讀質量和速度。還有聽力的形式與高考是不一樣的,卷子上只有選項,沒有問題,問題也要靠你自己從聽力裡聽,所以你也應該先適應一下。作文的話,估計你的功底比較高,所以主要還是要記詞彙,語法讀...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要把所有四級詞彙都背下來嗎

你好,我去年的12月份參加了四級 考試,成績540,根據我的經驗說一下,你可以取長補短。其實四級考試並沒有想象的那麼難,高考英語就有 半的水平,如果高考中你的英語成績在120 130,大學期間又沒有荒廢,考過四級是很輕鬆的。你說的這種大量記憶詞彙確實是有必要的,但是如果你是拿著詞典挨著背的話,效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