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知道我愛他在乎,然後對我冷淡了怎麼辦?

2023-03-18 05:30:08 字數 2761 閱讀 979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對他冷淡嘛,不然你越對他好他越冷淡反感。

如果你冷淡的對他,他還是無改變,那隻能分開了,不愛了,做啥都沒意義的。

2樓:網友

你可以放棄。你可以假裝不理他,當他不存在以後看他表現!只有這種做法對你才公平!

3樓:網友

不要以他為中心否則有一天你會失去他,適當的冷落他,讓他自己明白,他就是覺得知道你不會離開他才會對你這樣!

4樓:奮鬥中

學他,他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他,不要太在乎一個人,否則他會養成習慣性,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對你冷淡,還是你們之間有誤會,你要記住一個人沒有從所想的方式愛你並不代表他不愛你。

6樓:掌一瑾

不去過分的對他好,讓他想想你的好,

7樓:sunny瘋子

你不能一味地付出,你如果一直強調你愛他在乎他,那麼他就覺得你離不開他,所以就不在乎你了!

8樓:思埠陌陌

先和他談談,不行就分手。

9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時刻在一起,你也有你的追求和事業。你足夠優秀了,還怕他不理你,到時候多的是男人追!

他也有可能是在為你們的將來打拼著。想想是不是。

10樓:雨後風涼

對你冷淡不會沒原因吧?先考慮考慮自己,自己沒問題在考慮他的,然後好好談談應該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冷漠他。疏遠他。讓他知道你離了他也能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對他冷淡,太愛了就一起坐下來談談。

13樓:茜姐幸福說

男朋友對你100℃你就100℃對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裝作不愛他了唄。

15樓:帳號已登出

他覺得你太在乎他不會和他分手所以肆無忌憚。

16樓:盛開玫瑰

你也試著對他冷淡。

17樓:收到了你的快樂

他不愛你。就是這麼簡單。

18樓:夜末秧

很明顯的不愛你了。

19樓:伸出左手只為牽你

應該是他不想傷害你把。

20樓:趙躍增

他是不是,又找到別的女人了。

男朋友開始對我冷淡了,該怎麼辦?

21樓:情感導師大嘴老師

男友對你越來越冷淡,你應該這麼做:學會給自己安全感、提升魅力。1、女生一定要學會給自己安全感。

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不能指望男人給你。如果要男人天天說100遍我愛你,只是說說還可以,但是你以後就會感覺安全感是自己給的,要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去應對自己的生活,給自己安全感。除了戀愛,你想要學開車就可以去學,等你慢慢學會之後,你需要開車的時候就會有安全感。

你不能總要求對方陪著你,因為對方還要拿出精力去應對自己的生活。如果說你一直是問對方愛不愛你,那對方也會感到非常的無聊和厭煩的。所以說安全感是自己給的,一定要給自己投資,提升自己知識面的本質就是價值,就是你要給對方看到你的價值比他多一點,那你就處於主導地位,或者是你的價值比他身邊的其他女生多一點,這個時候你才能抓住他。

2、提升魅力。其實在找回自信的時候,就開始變得越來越沒有自信了,因為你們自己的時間和空間已經非常熟悉了,這個時候在對方眼中的魅力值就會慢慢下降,所以你要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愛好才行。提升魅力的方法就是去學一些新的東西,保持神秘感。

所以說這點如果你能堅持的話,你對這個男人就會永遠有吸引力。比如說你參加你的自己的社交,他不知道也猜不到,這個時候男人他就會想去去了解你,但是你沒有這些東西,他就很難去了解什麼都沒有的你。其實你的一個愛好就相當於一張牌,這個牌讓對方產生新鮮感,你們相互的吸引,看誰先亮牌,誰手裡頭牌多,就會更有吸引力。

愛情保質期的一個特效藥就是今天,比如說我待會給你一個驚喜,就這句話說出來立刻就會給你,這句話一說出來對方立刻就會對你開始感興趣。比如說我帶你去騎馬,最後的結論就是我會騎馬。所以說,一定要學會多去構建自己的生活興趣愛好。

22樓:不爽的爽朗菌

應該主動和男朋友聊天,也應該經常給對方準備一些驚喜。也應該經常和男朋友出去玩。也應該我給男朋友準備一些禮物。也要對男朋友說一些甜言蜜語。

23樓:一個

應該選擇分手的,一旦出現了冷淡的情況,就是對這段感情已經沒有了信任感,所以就應該選擇分開。

24樓:創作者

應該和你男朋友好好的談談,去問一下你男朋友為什麼會這樣做,自己要做出一些改變,要讓你男朋友有一些新鮮感。

25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遇到這種情況的話,那麼就要分析一下你自身是不是犯了什麼重大的錯誤。

我和男朋友戀愛五年了,我發現他對我越來越冷淡,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2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他並不是不愛你,可能是因為最近的工作壓力太大了,我覺得你還是找個機會和他說清楚這方面的問題,兩個人有什麼矛盾就及時的解開。

27樓:小阿星

不一定,有可能是因為對方不愛你了,有可能是因為他對你已經缺乏新鮮感了,還有可能是因為你們現在處於戀愛平淡期。

男朋友說我對他很冷淡,覺得我男朋友不在乎我,對我冷淡,我要怎麼和他說心裡話

感覺男朋友對你冷淡了?他一定會說這幾句話 我現在的男朋友也是這樣說的,你當初是怎麼解決的?可以告訴我嗎?你就是你,不必為他改變什麼,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懂得對自己好的女人會越來越美麗。男人就是一個字 賤 這很簡單啊,問你的男友怎樣做就不會冷淡,然後再按照他說的去做不就可以了 千萬不要盲目去做,有時候...

和男朋友說分手後,他讓我好好想想,然後我就冷靜一天。我不懂該怎麼做

你可以再找一個更好的呀。比如說我呀。明天繼續說 就說想清楚了 不合適 他還喜歡你,別放手,會後悔 我的女朋友說要冷靜一下,給幾天時間她好好想想,我該怎麼辦?急!大家幫幫我!不懂愛我 還不能成為我和你分手的理由?什麼邏輯?聽好了,不想班裡拍拖是個可怕的理由。這個理由分析得更深入些,就是 這傢伙這也 那...

男朋友性格內向,孤僻,對我很好很在乎我,但是他脾氣不好,他常和我說他脾氣不好,容易對關心在乎他的

首先,性格已經養成了,愛他就只有包容他,不是說他改不掉,只能說非常的難,你可以在比較長的時間裡,儘量讓他學會收斂。但是如果改不掉,希望你能包容。誰沒個毛病呢?人無完人啊。他要學習怎麼收斂脾氣。你要學習怎麼對他的脾氣無動於衷。這不是他一個人的事。你們2都要努力。你可以試試在他發脾氣的時候,離開,等他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