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中毒了,老是掉線,而且病毒也殺不掉怎麼辦啊

2023-03-18 05:25:07 字數 3848 閱讀 1278

1樓:網友

木馬殺不掉一般是由於木馬病毒正在執行,或者有其他的病毒程序守護,回寫造成的。

如果遇到rootkit這類隱藏性很高的、又釋放驅動的病毒,很難處理。所以要先對病毒滅活,殺掉活體病毒之後就很容易查殺了。

第二步 安裝完以後,開啟金山網盾,點選主介面右側的【一鍵修復】的按鈕,可以殺掉正在執行的病毒和系統錯誤。

第三步 用金山毒霸2011 全盤防毒 或者使用金山衛士的木馬查殺 進行全盤查殺。

另外,一般木馬病毒都會有一些外掛釋放,可以使用外掛清理工具,金山衛士裡的外掛清理工具就很好用。

注意,360會攔截金山網盾安裝,如果你有360,請先先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毒霸2011網際網路套裝中金山衛士可以完全替代360安全衛士。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有沒有360,如果有的話體驗一下電腦,然後再用個防毒軟體全盤查殺,(注意,這些工作都不要聯網) 如果還是紗布淨得話,建議你還是重做一下系統吧,到商店買一張g盤,很方便的。

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病毒總殺總有】1、如果是區域網環境,請斷網後重新防毒。如斷網後防毒不再出現防毒總殺總有的情況,說明病毒是通過區域網傳播,請使用者全網進行防毒,並在全網系統中打系統補丁。2、如果斷網防毒仍出現總殺總有,或本身為家庭使用者單機上網的情況,說明計算機內是有未知病毒體不斷釋放該病毒檔案導致。

需要給瑞星工程師上報瑞星聽診器日誌資訊和瑞星防毒歷史記錄的日誌備份檔案,以便瑞星工程師協助分析處理。關於以上提到的瑞星聽診器的使用方法請參考:http:

html

4樓:石夢真

用金山急救箱試下,不行就重灌系統吧。

5樓:網友

是什麼病毒這樣厲害?你判斷是病毒?建議使用360急救箱查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每天都要重灌一回。

電腦中毒了,毒殺不掉,怎麼辦

7樓:樊大神

如果中毒後,電腦出現無法正常執行的情況,例如說程式打不開,電腦鍵盤滑鼠被鎖定宕機,那麼一定要及時的拔出的你 網線 ,用 無線路由 器的直接關閉路由器。

一旦發現電腦中毒,最簡單直接的辦法就是要進入安全模式,因為病毒在安全模式下是無法執行的,假如你電腦中了感染型病毒,會不停大量複製感染周邊的檔案,使你電腦病毒怎麼殺也殺不完,就算斷網查殺也沒用。(進入安全模式方法:重啟按f8選擇進入網路安全模式,選擇進入網路安全模式,第一因為病毒無法執行,第二現在防毒軟體都是雲查殺鑑定病毒,增加查殺效果。

)電腦中毒了之後,基本都是不能正常使用的。這個時候人們首先想到的方法就是防毒,如果是電腦還能進行基本的操作的話,我們就可以對電腦進行一個徹底的防毒和修復。現在人們的電腦上面一般都會安裝防毒軟體,只要用那個防毒就可以了。

如果是電腦完全不能操作了的話,那麼我們就只能通過重灌系統來解決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重灌系統之後電腦中間的資料將不存在。

電腦中毒殺不掉怎麼辦

8樓:義凝佛

你好朋友,碰到不好清理的病毒時建議你用如下方法處理試試:

(1)重啟後,f8 進帶網路安全模式。

(2)用360安全衛士依次進行:清除外掛、清除垃圾、清除痕跡、系統修復、高階工具「開機啟動項管理」一鍵優化、使用「木馬查殺」殺木馬,用360防毒全盤防毒。

如果還沒清除用下以方案:

(3)重新啟動,f8 進帶網路安全模式。

(4)用360系統急救箱試一試 ,這樣處理應當可以解決,希望能幫助你。

電腦中毒了,怎麼殺都殺不掉,怎麼辦

9樓:小超

把防毒軟體病毒庫更新到最新,然後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把網路連線斷開,然後用防毒軟體進行全盤防毒或者強力查殺即可。

網路病毒指 計算機病毒的定義計算機病毒(computer virus)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保護條例》中被明確定義,病毒「指編制或者在計算機程式中插入的破壞計算機功能或者破壞資料,影響計算機使用並且能夠自我複製的一組計算機指令或者程式**」。

與醫學上的「病毒」不同,計算機病毒不是天然存在的,是某些人利用計算機軟體和硬體所固有的脆弱性編制的一組指令集或程式**。它能通過某種途徑潛伏在計算機的儲存介質(或程式)裡,當達到某種條件時即被啟用,通過修改其他程式的方法將自己的精確是拷貝或者可能演化的形式放入其他程式中,從而感染其他程式,對計算機資源進行破壞,所謂的病毒就是人為造成的,對其他使用者的危害性很大!

電腦中毒了,怎麼殺都殺不掉,怎麼辦?

我家電腦中毒了,殺不完怎麼辦

10樓:步採南

你可以重啟電腦,f8進入安全模式,斷網,防毒,聯網後開啟防火牆,再殺一遍。

如果不是那麼就在嘗試去防毒。

--防毒--閃電查殺、全盤查殺;

也可以開啟騰訊電腦管家主介面後---工具箱---找到頑固木馬克星來確定下是不是有木馬。經過這樣三次的查殺就可以確定你的電腦是不是中毒或者是中木馬了。

騰訊電腦管家開創國內殺軟的最好成績,也是中國首款防毒和優化管理功能2合1的安全軟體能有效預防和解決計算機上常見的安全風險。首創了「管理+防毒」2合1的開創性功能依託管家雲查殺和第二代自主研發反病毒引擎「鷹眼」,小紅傘(antivir) 管家系統修復引擎和金山雲查殺引擎,針對網路釣魚欺詐及盜號打擊方面,有更加出色的表現,在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力已經達到了國際一流殺軟的同等水平,能夠全面保障電腦安全。

快去試一試吧,應該可以的。

11樓:不會怎麼辦呢

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防毒軟體芬殺客。

電腦病毒殺不完,怎麼辦

13樓:網際網路早讀課

考慮你的病毒殘留在臨時資料夾裡面。

建議如下處理。

注意清空臨時資料夾。

您好不用擔心;

既然防毒軟體能查出來就一定能殺,如果殺不了,是因為病毒在執行;正在執行的程式不能修改或刪除的。

那就建議你如下處理。

重新啟動,按住f8,進入安全模式,再從安全模式中啟動防毒軟體就可以輕鬆防毒了。

另外請一定要清理一下你的臨時資料夾《建議使用超級兔子清理系統垃圾。更方便》

這是因為有很多病毒主程式隱藏在臨時資料夾裡面,你防毒的時候不能完全的刪除。

?id=88

14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重灌吧,乾脆利落。

電腦中毒了。怎麼殺都殺不掉。怎麼辦?

15樓:網友

用u盤做個啟動盤,把特別重要的東西拷貝出來,格式化重灌系統,徹底解決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360安全衛士就能解決。

重啟f8進入安全模式。

用360安全衛士掃描個外掛。

惡意全刪。然後開機。

不要聯網。全盤防毒。

就差不多可以勒。

17樓:風雪_夜歸

你其它盤也重毒了,重灌後不要開啟任何碟符,直接安防毒軟體升級,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修復工具將。exe檔案修復一下,使用sreng26掃描一個日誌看看。

19樓:博覽談教育

如果樓主的病毒躲在其他盤裡呢?格式化c盤是沒用的既然已經這麼嚴重了 建議樓主 來個翻新 全盤格了 !先把重要資料備份。

重灌系統後 首先裝殺軟 升級病毒庫 然後 全盤掃描 不要用國產的殺軟不可靠的 用卡巴或者nod32防毒強的 這是唯一治本的方法了 阿門保佑 ~

電腦中毒了,卻找不到病毒位置,電腦中毒了,但是防毒軟體卻找不到毒。怎麼辦?

這是一個備份還原檔案,你在我的電腦右擊屬性上關閉系統還原後就可以刪了。中毒後 我的第一反應是 對exe檔案 很敏感 也確實這個東東 中毒後變得很敏感 建議全部刪除 俄.這個目錄你必須把隱藏的所有資料夾顯出來才能看到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這個資料夾用於windows系統還...

我的電腦中毒了。出現了這類問題,有關電腦中毒的問題

造成應用程式錯誤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原因1.病毒木馬破壞 2.應用程式元件丟失或損壞 3.應用程式所依賴的元件丟失或損壞 4.軟體衝突 5.硬體故障 解決應用程式錯誤的方法步驟 1.首先排除病毒原因,使用最新版本的金山毒霸快速查殺3 5分鐘,根據檢查結果,點選立即處理。2.如果應用程式出錯的提...

電腦中病毒了怎麼修復?我的電腦中病毒了!怎樣修復?

電腦中毒,如果只是中了一般的病毒,那麼只需要在電腦安裝一個防毒軟體,徹底將電腦殺一次毒就可以了。如果在windows介面下無法清除的病毒,那麼就需要重灌系統了。請攜帶電腦到售後進行處理為佳。正常理解應該是中病毒了,祝健康快樂。只要是病毒肯定就可以刪除 這種病毒屬於頑固病毒的一種得需要到安全模式下防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