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 一些好聽的歌,有多少要多少

2023-03-18 07:35:07 字數 3012 閱讀 7438

1樓:oo間奏

?catid=39473

本人在視聽天空的**盒。

有興趣可以去看下``

能不能分享幾首好聽的歌?

2樓:枚又夏橋樂

我喜歡聽我的快樂,半情歌,類似愛情,懷秋,我不難過,我懷念的,開始懂了,流淚手心,心領,這些個滿有感覺的,還不錯。

3樓:席笑寒堅野

好聽的歌有好多哦!我來介紹幾首吧!

by2:好好愛,不夠成熟,發呆,pp別黏在椅上,愛丫愛丫,吳建飛:偏偏愛上你,羅志祥:

灰色空間,薛凱琪:黑色淚滴,周筆暢:為了認識你,郭靜:

對不起我愛你,方大同:夠不夠,元若蘭:心願便利貼,蝴蝶組合:

dj:can』t

getyou

outofmyhead

歐美前線桐花落地推薦(a-teens

blueonelove

family

affair

imnotscoobidoo

有什麼好聽的歌曲大家能分享下嗎?

4樓:張簡潔雅佴浚

消失。南拳媽媽。

下雨天。南拳媽媽。

你不像她。南拳媽媽。

橘子汽水。南拳媽媽。

離家不遠。南拳媽媽。

再見小時候。

南拳媽媽。初戀粉色系。

南拳媽媽。我愛上的。

不藥而癒。搶玫瑰。

綻花。知道。

可以不可以。

唱情歌的人。

走火入魔。眼淚笑了。

漂流。談心。

我就是喜歡你。

我不是自己。

好好愛。by2

不夠成熟。by2

發呆。by2

愛丫愛丫。by2

仙草蜜。by2

太難搞。by2

herewe

go(feat.

mchotdog)

只牽你的手。

當愛在靠近。

還是喜歡你。

決定愛你。路…..一直到在。

陳奕迅。畢業卡片。

李宇林。瓶蓋。

李宇林。

5樓:皇甫正信前彥

李玖哲《別說》

蔡健雅,《紀念》

by2的很好聽的幾首:

《愛牙愛丫》《買買買》《發呆》《不夠成熟》《猜不透》

《分手要狠》《有時寂寞》

有哪些可以分享一下的很好聽的歌曲?

6樓:瀟離白

古風歌曲。

河圖的傾盡天下,為龍。

少司命的紅顏若雪,風華燃盡指間沙。

銀臨的牽絲戲,錦鯉抄。

小曲兒的上邪。

7樓:隨遇

《牽絲戲》,其實《草木》也挺好的。

8樓:僑秋

告白之夜(輕**,可能是你們一直在找的吧)

9樓:創作者

梅豔芳、張雨生和任賢齊的所有歌。

10樓:何雅麗莎

我比較喜歡聽輕鬆悠揚的歌曲,強推尋和why nobody fights和for forever.

11樓:大說**

《一百萬個可能》《聲聲慢》《藏》《年少有為》,那些讓我忍不住無限迴圈的歌。

12樓:往南向北

山海,我的一個道姑朋友,遠在北方孤獨的鬼,二十歲的某一天,盛夏。

13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好聽的歌有許多,唯一讓我鐘意的只有這一首張藝興寫給粉絲的歌,特別是作為粉絲去聆聽的話,會回想起過去很多為他應援的故事,聽著聽著就忍不住又哭又笑了。

14樓:影子

個人我很喜歡英文歌,比如說火星哥的moon和marry you,尤其是後者,和魔力紅的sugar都是結婚必備歌曲,還有些較為勵志的比如bad day,歌詞和都不錯!

15樓:糯米糰旅行

周深的大魚是一首比較不錯的歌,最近在單曲迴圈。

16樓:夕陽淺傾

我很喜歡:煙花易冷、沙漠駱駝,一曲相思,清明上河圖,說散就散,動物世界,不染,天下,夜空中最亮的星,起風了。

17樓:北魚南

《側臉》於果。

《最美的期待》周筆暢。

《你太善良》張智霖。

18樓:切斷了

強推今年火爆的《香蜜沉沉燼如霜》的主題曲《不染》。我喜歡這首歌,也算是愛屋及烏,細細品嚐,才發現它有它獨特的美!

19樓:薄慕萍

推薦一首純**吧,鋼琴曲《卡農》。一首很優美的輕**。據說每個人聽這首**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據說有人聽出的是浪漫的婚禮呦,你們能聽出什麼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起風了》這首歌很適合有故事的人聽,有故事的人才能唱出真正的感覺!從剛開始的懵懂少年少女,變成一個歷經背叛的主人公。

21樓:回憶

我喜歡《年少有為》,這首歌勾起了眾多聽者「想當年」的情緒,諸如「假如我年少有為不自卑,懂得什麼是珍貴」、「那些美夢,沒給你我一生有愧」這類平實而頗具殺傷力的歌詞,瞬間擊中各位人到中年的聽者的內心。

22樓:手機使用者

沙漠駱駝這首歌可謂是被抖音快手玩壞了,想必抖音快手黨這首歌聽過不下千百次了吧。可能好多小夥伴都聽膩了,不過不得不承認這是一首非常棒的歌曲。滿滿的西域風格,加上展展與羅羅那獨特的嗓音,真的是完美的展現了這首歌的精髓。

23樓:汐

關喆的經典歌曲《想你的夜》,如果你暗戀著一個人,或者你十分想念你的前任,這是一首非常不錯的歌曲,很有感情,讓人淚目。

24樓:網友

聽過的歌哪多的壓根就說不完,除了現在聽的還有過去聽的。那都數不勝數。

找一些好聽的歌,尋找一些好聽的歌曲

張靚穎 畫心 咱聽後感覺狠想哭 但狠好聽 億萬克拉的幸福 是 我的愛情面包 裡的主題歌 感覺狠好聽而且歌詞不錯喔!林依晨 麵包的滋味 也是 我的愛情面包 裡的歌 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越吵越甜蜜,越吵越愛你 越不分離 嘿嘿 感覺狠生活化叻 tank 會長大的幸福 感覺也不錯 蠻好聽的 希望對你有...

一些超級好聽的歌曲,推薦一些超級好聽的歌曲

他不准我哭 如果想我哭 拖字闕會過去的 一場朋友 臨走前吻我 習慣失戀小愛 即使知道要見面 泰語 那個男人的謊言 你對於我 我對於你 韓語 周傳雄的關不上的窗和冬天的祕密 想把我唱給你聽 老狼 王箏 sj的 it s you 安琥 天使的翅膀 就算沒有明天 啟示錄量身定做 會呼吸的痛 說謊三人遊 無...

給我一些好聽的歌曲,給我推薦一些好聽的歌曲

我不知道怎麼給這些歌分類,但大部分都是我喜歡的,所以希望您也去聽下,謝絕複製 不煽情 許嵩 飛娥 許嵩 散場電影 許嵩 歎服 許嵩 原味 褐瞳 寫一首歌 順子 卑戀 林希兒 記憶的沙漏 鄧紫棋 貝多芬的悲傷 蕭風 口袋的天空 張韶涵 你真的走了 冰淇 柒月 網路歌手 另外的是 星之所在 海楠 每次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