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流亭機場怎麼坐車到青島火車站

2023-03-18 08:25:06 字數 4214 閱讀 72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坐到華天大酒店的大巴在棧橋站下車,走過去也就幾分種。票錢是15元。這個是最近的。不要坐到海天大酒店的大巴。那樣會遠一些也不方便。

景點到機場的我知道有個305路,這趟車從瞿塘峽路發車,你可以在棧橋附近玩了之後坐這趟車。估計到機場附近5元左右。機場附近應該有小旅館吧。你要去流亭鎮上去找。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選擇到火車站 305或機場巴士。

火車站 - 棧橋 - 中山路 - 市立醫院 - 承德路 - 科技街 - 華陽路 - 埕口路 - 長春路 - 長途站 - 四方火車站 - 四方 - 四方小學 - 瑞昌路 - 北嶺 - 北嶺山森林公園 - 水清溝 - 海晶化工 - 勝利橋 - 滄口飛機場 - 永平家園 - 國棉六廠 - 振華路 - 興華路 - 國棉八廠 - 興城路 - 板橋坊 - 水泥廠 - 鹼廠 - 鋼廠 - 樓山後 - 南渠 - 湘譚路 - 瑞金路 - 仙家寨 - 紅埠 - 流亭 - 機場路 - 流亭飛機場。

機場專線。流亭國際機場 - 山東路立交橋 - 四方大酒店 - 工貿賓館 - 遼寧路電子資訊城 - 膠州路 - 中山路 - 火車站。

3樓:帶你飛的微風

有一趟到協和酒店的機場大巴到青島站。

晚上回去可到火車站坐305路公交車。

4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光速跑腿服務 有的 很多。

青島流亭機場到青島火車站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機場2線,全程約公里。

1、從青島流亭國際機場步行約850米,到達流亭國際機場站2、乘坐機場2線,經過7站, 到達青島火車站3、步行約30米,到達青島火車站。

青島站(火車站)到流亭機場 怎麼走?

6樓:暴走少女

702路 路程:約32公里 用時:約1小時48分鐘。

從青島站出發步行約250米到青島火車站,乘坐702路至流亭國際機場站下車(共4站),下車後,步行約70米抵達流亭機場;

機場2線 路程:約32公里 用時:約1小時57分鐘,從青島站出發步行約190米到棧橋(火車站)站,乘坐機場2線至青島國際機場站下車(共8站),下車後,步行約620米,抵達流亭機場;

305路 路程:約30公里 用時:約2小時8分鐘,從青島站出發步行約320米到青島火車站,乘坐305路至流亭國際機場站下車(共42站),下車後,步行約500米,抵達流亭機場。

旅遊1號線》701路機場巴士 路程:約41公里 用時:約2小時25分鐘從青島站出發步行約380米到火車站旅遊汽車站站,乘坐旅遊1號線至南海路站下車(共3站),下車後,步行約70米到匯泉王朝大飯店站乘坐701路機場巴士至流亭國際機場站下車(共2站),下車後,步行約70米,抵達流亭機場;

隧道2路》701路機場巴士 路程:約41公里 用時:約2小時24分鐘,從青島站出發步行約510米至青島火車站(太平路)站,乘坐隧道2路/隧道6路至南海路站下車(途經3站),下車後,步行約60米到匯泉王朝大飯店站,乘坐701路機場巴士至流亭國際機場站下車(共2站),下車後,步行約70米,抵達流亭機場。

7樓:充實發揮

打車去流亭機場不推薦,在火車站打車有個別司機不打表,要錢比較多,就是正常打表到流亭機場也得五六十。

推薦坐機場巴士,火車站沒有機場巴士,需要去中山路的格林豪泰酒店那坐,如果從火車站走過去大約要十分鐘,如果東西不多的話可以溜達過去,具體路線不太好描述,如果在東出站口,一直往東走,順著青島市公安局一直往東,到中山路百盛,就看到那個酒店了,到時候你大廳一下行了,機場巴士20一位,不堵車一小時就可以到。 (我有個裝衣服箱子。 走路有點不方便) 回答:

海天大酒店也有機場巴士,是701路專線,大約要經過十個站左右吧,從火車站到海天應該在10塊錢左右,青島有兩種計程車,一種起步7快的一種起步10塊的,坐7塊的到海天也就10塊,最多12,為什麼要去海天,你要去住嗎,如果不是住的話,去格林豪泰那等就行,打車過去只有起步價。

8樓:節樂

市立醫院去機場打的方便嗎。

從青島火車站怎麼去流亭機場

9樓:醋罈子倒了

公交線路:機場2線,全程約公里。

1、從青島火車站步行約150米,到達火車站南廣場站。

2、乘坐機場2線,經過3站, 到達青島國際機場站。

3、步行約650米,到達青島流亭國際機場。

公交線路:305路,全程約公里。

1、從青島火車站乘坐305路,經過42站, 到達流亭國際機場站。

2、步行約580米,到達青島流亭國際機場。

10樓:夏天要吃菠蘿

1、走5分鐘到中山路坐機場大巴直達 快 格林豪泰中山路酒店--機場。

00-20:00,每隔一小時一班 停靠點:格林豪泰中山路酒店、魅力海岸大酒店、莫泰168華陽店、四方大酒店、青島機場 大概1小時到。

2、325路 → 120專 全程約2小時 / 公里。

青島火車站,60米步行至火車站,乘坐 325路, 在 興華苑站下車,乘坐120專(或 118專), 在民航路站下車,步行10米至流亭飛機場流亭飛機場。

3、從火車站出發,乘坐5路(勝利橋-火車站),抵達大沽路·,然後到·格林豪泰(青島中山路店)(中山路77號)

執行路線:格林豪泰中山路酒店、華陽路、環膠州灣高速公路、青島機場。

途經站點:格林豪泰中山路酒店、魅力海岸大酒店、莫泰168華陽店、四方大酒店、青島機場。

1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需要一小時。

公交線路:305路 → 373路 → 127路,全程約公里。

1、從火車站乘坐305路,經過12站, 到達四方小學站。

2、乘坐373路,經過33站, 到達立交橋站。

3、步行約公里,到達大橋(城陽高架路)站。

4、乘坐127路,經過2站, 到達城陽站。

5、步行約580米,到達青島流亭機場地圖。

12樓:梁葉璩小萍

從火車站坐305路公交車到流亭機場下,全程4元,時間1小時30分鐘左右。

要不就走到棧橋王子酒店坐機場大巴,票價15元,時間1小時。每30分鐘一班,高峰時段滿客即發。

13樓:不兔晚原

去青島機場在那個火車站近。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火站東出口出,廣場右拐,在對面馬路泰安路上就有去機場的大巴,半小時一班,20元,一直到晚上九點鐘。本人受惠於一個哥們提供的資訊,剛坐上車,在車上發的,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出門在外不容易。對了,到了火車站多問一下站口工作人員,或警察,感覺這邊人不錯,我根據前面的資訊問路,人家就直接告訴我了。

謝謝青島火車站上的人!

15樓:偶元槐

可以通過手機導航看一下吧,裡面很多路線給你參考的。

青島火車北站到達到青島流亭機場怎麼走

16樓:風箏誤靈空

公交線路:636路,全程約公里。

1、從青島火車北站西廣場步行約110米,到達鐵路北站西廣場站2、乘坐636路,經過22站, 到達民航路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青島流亭國際機場-..

1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青島北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00米,右前方轉彎2.行駛110米,過右側的青島北站東廣場約170米後,左轉3.行駛400米,左轉。

4.行駛12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350米,直行進入金水路高架橋6.沿金水路高架橋行駛280米,朝環灣路/城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7.沿匝道行駛470米,直行進入環灣路。

8.沿環灣路行駛公里,朝雙元快速路/城陽/雙流高架路/流亭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雙埠立交橋。

9.沿雙埠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雙流高架路10.沿雙流高架路行駛公里,在流亭機場出/入口,稍向右轉上匝道11.沿匝道行駛340米,直行進入迎賓路。

12.沿迎賓路行駛910米,右前方轉彎。

13.行駛720米,稍向左轉。

14.行駛460米,到達終點。

終點:青島流亭國際機場。

青島流亭機場到煙臺客車,青島流亭機場到煙臺汽車總站 大巴需要多久

有機場大巴去煙臺,不過是1 40,2 10,3 10,你是趕不上了,貌似五點多有一趟青島發煙臺的,可以打下這兩個 跟他們提前說一下,他們會繞到機場內接你,或者你直接去汽車北站坐,那離機場不遠 0532 83766235 0535 6937000 去青島長途站有305路和機場大巴 注意選擇線路 公交要...

青島北站到青島流亭機場怎麼走?打車方便嗎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5公里 起點 青島北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00米,右前方轉彎2.行駛110米,過右側的青島北站東廣場約170米後,左轉3.行駛400米,左轉 4.行駛12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350米,直行進入金水路高架橋6.沿金水路高架橋行駛280米,朝環灣路 城...

青島流亭機場到膠州的大巴最晚到幾點

青島流亭機場到膠州的大巴最晚發車是20時30分。一 青島流亭機場到膠州全程約1小時,單程票價 30元。二 青島流亭國際機場,位於中國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流亭街道,距青島市中心約23千米,為4e級民用國際機場,是中國十二大幹線機場之一。青島流亭國際機建成於1944年 1987年11月完成一期擴建工程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