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緣分 緣分能讓兩個人在一起嗎

2023-03-18 08:20:06 字數 5391 閱讀 9167

1樓:諸元菱介泓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

2樓:北許彌夢華

兩個人在一起是一種勇氣。

3樓:杜農談辰沛

二個人在一起當然是緣份啊!

兩個人能在一起,真的是很有緣分嗎? 50

4樓:情感疏導師小墨

你好,很高興可以你的問題,希望我的回覆可以幫助到你,根據你的問題描述來看,兩個在一起所謂的緣分其實只是其中的一部分,畢竟緣分只是讓你們相見,讓你們彼此之間認識的,但是能不能在一起光靠所謂的緣分那是根本不現實的,在一起你還要考慮兩個的脾氣秉性,生活習慣,還有以後的經濟水平等各種因素。

5樓:日常穿搭諮詢

緣分和正緣,它是出自佛教的一個宗教概念,儒家與道家並不講緣分,也不講你與我有緣之說。

後世緣喻為命運糾纏的絲線,亦作緣份;它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無形的聯結是某種必然存在的相遇的機會和可能,包括所有情感。愛情中,二人相愛的緣分是由很多巧合、很多陰差陽錯、很多突然、一些偶然、一些必然組成的。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再講講正緣正緣,現代命理學中關涉婚姻的一個流行用語,是指一個人命運中先天賦予的正式的婚姻緣分或婚配物件。

在適齡婚配的男女婚前戀愛尋覓配偶或談物件的一段時期中使用頻率很高。

通常的理解:正緣,就是那個對的人,首先能和自己很好相處、和自己相伴終生的人。

人的姻緣是非常重要的一件大事。誰都在憧憬美滿幸福的姻緣。姻緣的***壞直接影響著一個人一生的幸福。

正緣作為一種緣分,在一個人的生辰八字中是有具體定位的。命理學上,男命八字中的正緣星看正財,女命八字中的正緣星看正官。

所謂「正緣星」,就是生辰八字中代表正緣的字所臨的十神星。定位正緣星是「八字合婚」的一項重要內容。根據中國傳統文化「一陰一陽謂之道」的哲學原理,不論男命女命,八字日干為陽,則正緣星為陰;八字日干為陰,則正緣星為陽。

運用生辰八字這一理論工具,準確把握命中的正緣,不僅能在談戀愛時少走彎路,還能儘量減少情感之路上不必要的傷害和痛楚。

6樓:記憶的仁青

是的,兩個人能相遇相知相熟相伴,真的是很有緣份,緣起緣滅,只在一念之間。

7樓:cj情感諮詢

如果兩個人真能在一起,那次真的很有緣分了,俗話說得好,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這一輩子兩個人能在一起真的是。很大的緣分,不然的話不會遇見更不會在一起的,所以感情在一起了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好好的維護。

8樓:網友

是的,我相信。相識就是一種緣分。兩個人在一起是相識 相知 相愛的過程,這當然是一種緣分。

9樓:呂令

相信,完全陌生的倆個人,能相識相戀相結合,是有緣份在裡面的。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跟緣份有關係的。

10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親愛的,兩個人能夠在一起,當然是很有緣分的事情,有的人如果真的是對方的正源,那麼兜兜轉轉,即使分開了很多年,將來以後也會走到一起的,如果兩個人沒有緣分,即使談戀愛談了七八年,到最後也會選擇分開的,所以在這個世界上,還是應該相信緣分的。

11樓:滿恬靜

兩個人能在一起真的是很有緣分嗎?這個問題我來。兩個人能在一起真的是很有緣分的,因為兩個人沒有緣分不能在一起,在一起是有緣分的,你們倆好好經營。

這是你們倆的緣分,以上問題完畢,謝謝。

12樓:童話小鎮姑娘

我相信這樣的一句話呀,因為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肯定就是有緣分的,要不然也不會讓兩個人相遇,既然有這樣的一個原因,那兩個人就應該好好的去珍惜彼此。

13樓:汝融

相信緣分到了自然而然就會在一起,有緣份也需要二人共同交往,真心呵護彼此愛意,相愛的人才會美滿幸福。

14樓:泥憶秋

有緣分才會在一起嘛,所以兩個人能夠在一起,能夠遇到,肯定是上天註定,或者說你們的緣分很好,我是非常相信這種緣分的,當然很多也要靠自己去把握了。

15樓:在魏源湖調查民俗的雞冠花

兩個人能在一起,我認為緣分是非常重要的,本人有百分之五十的相信,剩下的百分之五十是維護和保持在一起的這個緣分。

16樓:義曜抹蛋

我覺得兩個人能走在一起,真的很有緣分,今生能在一起,是長輩修來的福氣,人常說,有緣千里來相會,就是這個道理。

17樓:長腿聊情感

你好,兩個人能在一起,緣分是很重要的,但是共同經營更重要。

18樓:學海無涯勤以作舟

我覺得這是有道理的。專案有一個親戚,他看了好幾個女朋友都不合適,後來有一個她就合適了。而且談了很久準備結婚了。

19樓:知道你是認真的

算是有緣分了。

能認識,且能走到一起的,算是緣分。

你認識那麼多人,為啥跟她走到一起,還不是因為有默契。

所以,緣分這東西,在恰巧的時間來到。

遇到,那就是最好的,最合適的。

是緣分。

20樓:高葛

兩個人能在一起,緣分是佔了很大一部分,與投緣,情投意合,志同道合,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有共同的語言是分不開的,如果真在一起,那就祝地久天長,永不分開。

21樓:505q了

坊間都是這麼說的,遇到就是緣分,就是天生註定的,就是老天安排的,這個我信。

22樓:h哈哈黑乎乎

有時候緣分都是天註定的。

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對面手難牽。

茫茫人海中。

你們能認識當然靠緣分。

有緣才能認識。

但是能不能在一起。

還是要看二個人的相處。

通過接觸。三觀一致。

性格脾氣相符。

有共同興趣愛好。

有共同話題。

這樣才能走得更遠。

戀愛中要相互支援。

相互體諒。以誠相待。

男孩子要學會關係照顧人。

當發生問題。

發生矛盾時。

要及時解決。

23樓:網友

哪有什麼緣分啊只要你長的漂亮,任何男人都會喜歡你。跟緣分沒有關係,而是人開放了。

24樓:網友

兩個人也是靠一點緣分的,也是要靠自己珍惜的,有的緣分來了,不珍惜也是沒有用的,所以順其自然。

25樓:綱初翠

兩個人走到一起,確實從一定程度上說明有緣分。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緣分嗎,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緣分嗎?

有緣分的兩個人,是不是都是分不開的?

26樓:強哥遊戲辣評

的確是分不開的,因為緣分是上天註定的,兩個人如果是有緣分的,就會很自然的在一起,想分都分不開。

27樓:娛樂小魚熊

不是,兩個人就算再有緣分也要看適不適合,不適合的人始終都不能夠相守一生。

28樓:肉多

是的,真正有緣分的兩個人是分不開的,因為他們彼此愛著對方也懂得及對方,這一切都是命中註定的。

29樓:e時光再燃

是的,而且有緣分的兩個人,無論用什麼樣的方式相處,都會覺得對方是自己最正確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分不開的,有緣分的兩個人儘管可能會分分合合,但最終還是會走到一起,畢竟緣分讓他們相遇,就會讓他們結合。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真正有緣分的兩個人是分不開的,即便兩個人走了轉一圈還是會在一起,是無法分開的。

32樓:生活江南老師

我感覺有緣分的兩個人是不會被分開的,只有兩個人真正的相愛,能夠有緣走到一起,通過兩個人的努力是能夠很好的生活下去的。

33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不是的,有緣分的人,如果有一些利益的糾葛,也會讓兩個人分開。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什麼樣的緣分呢?

34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緣分自有天定,你最終會和誰相愛,可能在冥冥之中,就早已註定,縱使一生可能會錯過幾個自己曾經很愛的人,但是,與他們的錯過可能只是為了等待一個命中註定的人的到來。緣 分感 情更是如此,註定和誰在一起,無論怎樣都會相遇,也不會分開,所以我們應該有一個良好的心態,珍惜緣 分:

1、彼此之間要相互依。賴兩個人既然在一起了,想要長久的相處下去,最重要的就是要彼此信任和依賴,如果兩個人都不能信任對方、依賴對方,那麼在一起只會讓彼此變得很累。我們找一個人就是為了能一起面對所有的風雨,而不是所有的風雨都是對方帶來的。

2、彼此之間要相互理解。這個世界上的確沒有感同身受,但是可以互相理解。兩個人相處時都需要為對方著想,且不要把自己的意願強加到對方的身上。

只有互相理解和寬容,兩個人才能相處得更為融洽。

3、相互之間要彼此包。容兩個人在一起你不止要欣賞對方的優點,也要包容對方的缺點和不足之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和缺點,所以不要一味的去指責別人。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了互相幫助,不斷地完善自己。不管對方有什麼不足的地方,我們都要去寬容和接納,然後大家一起努力改變。

4、彼此之間要尊重。如果今天你偷翻了一下ta的手機,ta也偷看了一下你的手機,彼此之間都不尊重對方,那必然會引起一輪爭吵。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和隱私,懂得尊重和保護對方的隱私是對彼此最大的尊重,這樣的感情生活才能更加的和睦。

5、彼此之間要相互讚許。任何人都喜歡別人誇讚自己,因為這是對對方的鼓勵和認可,沒有人不喜歡聽好話,相互讚許這樣能很好地促進兩人之間的感情。

6、彼此之間加強溝通和交流。很多時候我們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並不會主動告訴對方,兩人間沒有交流,常常導致許多事情都產生了誤會,最後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兩個人只有把自己的想法和對方及時溝通,才能更好的瞭解對方,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能夠更加的幸福長久。

兩個人的緣分,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靠的是緣分,緣分是什麼東西

兩個人在一起,為什麼要結婚兩個人在一起,結婚證重要嗎?

結婚其實是bai社會規則和社會的要du求。人是社會動物,需zhi要遵守規dao 則。愛情屬於人的版本能,只要看上眼權就可以愛,兩個人看對了眼,就可以相愛了 婚姻卻是社會的要求,有社會的屬性,社會要求有穩定的家庭作為社會細胞,需要性秩序,需要撫養責任,需要社會責任。所以,婚姻除了愛以外,還要考慮社會地...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最重要,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其實兩個人要永久在一起光靠彼此信任,相互理解.相互愛護還是不夠的。人生那麼長,有時候有些事情是需要兩個人忍讓,脾氣也很重要。要互相珍惜,互相擔待,互相忍耐,不能只顧著自己的脾氣性格,不顧對方能不能接受,哪怕是好意,也要用對的方式,否則會適得其反。而且重要的是要學會牽就。愛她就應該多依著她,只要不是原...

兩個人在一起最怕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最怕什麼?

女孩子不怕吃苦也不怕窮,就怕你窮得理直氣壯,理所當然 最怕的我覺得就是嫌棄,當你對方嫌棄的時候,說明這一個人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無論他在外面有沒有人 回答兩個人在一起最怕的就是彼此不能夠信任!如果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的話,吵架是一定的 分手是必然的!兩個人在一起最怕的就是彼此不能夠信任!如果連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