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摩羯座性格是低調穩重還是口是心非呢

2023-03-18 10:45:09 字數 862 閱讀 6001

1樓:會做飯的大女人

老摩羯男言而無信,口是心非。

2樓:突破

我覺得摩羯座性格的確低調,在感情上總會吃虧的需要改變自己的口才?

3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摩羯座的性格應該是低調穩重的,並不是那種口是心非的人。

4樓:諾基亞小蘋果

我覺得是低調穩重,摩羯座的理智,讓他們選擇更有利於自己的方向。

5樓:小李教育空間

我覺得摩羯座應該是低調穩重吧,但這也讓他們很難被人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摩羯座還是有點口是心非的,他們做事總是不太想被人知道。

7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摩羯座的人非常的低調穩重,他們很少表達自己的看法,但是他們不會口是心非的。

8樓:往西魚

我覺得是低調穩重,他們很優秀,但是很沉默,不願意展示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底調穩重,很實在的一個星座。

10樓:司馬賀樓

口是心非,謊話連篇,自以為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穩重吧。摩羯座的人性格還是不錯的,他們是那種低調內斂的型別。

摩羯座性格是這樣嗎

12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摩羯座?掌握好「有規劃」這個知識點,期末我就給你過!

摩羯座的性格是什麼 摩羯高冷又細緻還很專一

你認為張揚的生活比較好,還是平和的性格好,為什麼?

人活在這個世上,低調點還是好些,俗話說飛得越高,摔得越慘,就好比說一個人小有成功,就開始膨脹,見人就趾高氣昂,或者沒事就炫耀自己多能幹,十分享受自己在雲端的感覺,忽然有一天遇到挫折了,傲氣就沒了,打擊就老大了,身邊那些自己明裡暗裡嘲笑過的人也會反過嘲笑他,所以人最好還是寵辱不驚的好。再反觀現在企業上...

有人說性格決定命運,你是否認為是對的

性格這種東西,似乎是天生的。確實是有天生的一部分。有時候常常覺得性格決定命運,不過從辯證法的角度來講,沒有完美的性格。很多時候,更多的不是性格決定的,而是意志決定的。意志和性格是兩個不同的東西,性格是你本身面對事物的時候一種無意識的反映,而意志則是你面對事物的時候,一種有意識的應對。故可以說,凡是性...

你認為孩子在家是該說普通話還是說方言

回家是方言,在外普通話。南方人去北方就一定要吃麵嗎?不要將方言跟普通話對立起來。完全可以同時存在。在學校講普通話,放了學就講方言!我是說方言的我又不是說普通話的為什麼要我說普通話呢 我認為應該說普通話,因為普通話才是中國的通用語言,你在家說方言大家都懂,但假如去了外面又是會出現交流障礙,掌握普通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