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白酒流鼻血怎麼回事?為什麼喝酒後就流鼻血

2023-03-18 14:00:06 字數 2095 閱讀 3178

1樓:夢著你的夢

您好,飲酒後出現流鼻血表現,主要的還是酒精的擴張鼻粘膜血管作用導致的,但是也要注意是否存在血液異常造成的可能,應該及時檢查一下血常規及出凝血時間,看是否存在血小板、凝血機制異常等疾病的可能。

2樓:網友

以前流過嗎,如果第一次要注意點,如果平時不喝酒就留過幾次那屬正常,火大了,因為白酒本來就熱,我和你出過同樣的毛病,還有我的一個朋友也是喝了酒經常流鼻血,一般多喝點開水就好了。

3樓:潭訪

你好! 流鼻血的原因很多,鼻粘膜乾燥,鼻粘膜潰瘍,鼻息肉,肝硬化,血液病,鼻咽癌等,即使少量出血也應該排除是否癌變。請到醫院五官科就診,查明原因,對症**。

4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出血與肺熱有關係,人就應該在飲食,生活上儘量避免導致肺熱的情形發生。要少喝酒,少吃辛辣的食物,少吃一切可能生熱的食物。相反,可以多吃一些如苦瓜、綠豆湯、西瓜、冷飲等清熱降火的食物。

取冬桑葉3克,加上白茅根和麥冬,再適當加一些甘草,用來泡水喝,可以達到清熱降火的目的。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其他一些嚴重疾病而引發流鼻血,如:腎病、尿毒症、高血壓、腦溢血前兆、血友病等疾病。

如果多次或長時間流鼻血,應及時就診。

5樓:想說說話

喝了白酒,血壓增高了。

為什麼喝酒後就流鼻血

6樓:網友

很多人再喝酒以後也會流鼻血,那麼,對於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呢?喝酒喝多了流鼻血,在一般情況下是不需要特別**的,只需要少喝啤酒就行。今天,就這個問題就行詳細一點的分析。

中醫認為流鼻血是由於人的氣血上逆導致的。鼻屬於肺竅,鼻子出現病症,一般來說,與肺和肝等部位出現異常有著很大的關係。當人的氣血上升,特別是肺氣較熱時,人就會流鼻血。

肺氣過熱時,人的眼底也會帶血或出血。上火和流鼻血的原因是一樣的,都是氣血上逆導致的結果,但上火不是導致鼻子出血的原因。

為什麼喝酒就會流鼻血?

酒後鼻子出血怎麼回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上火,加上你體內本身就有點上火,所以喝完酒就會流鼻血,建議少飲酒,平時多喝降火的飲品,如王老吉、何其正等,或者菊花茶,多吃水果,這樣可以有效緩解。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主要是你有鼻炎,喝酒後,血液迴圈加快,血液迴圈加快後,在發炎的地方產生出,建議您到醫院檢查鼻子。

喝酒過多會流鼻血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臨床資訊,引起鼻出血的原因很多,可因鼻腔本身疾病引起,也可因鼻腔周圍或全身性疾病誘發。

指導意見:根據您反映的資訊,建議您行結合前鼻鏡、鼻內鏡及/或ct、mri檢查,判斷出血部位;血常規檢查,需要檢查出凝血功能。

喝完酒後兩三天內會流鼻血?

10樓:yuemei越美

流鼻血原因很多,有鼻外傷、粘膜上結幹痂皮、受酸、鹼異物的損傷、日曬過熱、飲酒過多等。常流鼻血是心血管系統、內器官、各種感染、血液疾病和其它疾病的併發症。我估計是你的鼻子本身受傷過,加上飲酒過多就會血壓升高導致流鼻血。

喝酒傷身,像你這種情況一來要到醫院找出**,針對****。二來還是少喝酒為好。

如何預防。1、注意飲食結構,少吃辛辣的食物,多吃含有維生素c、e類的食品,比如綠色蔬菜、黃瓜、西紅柿等;蘋果、芒果、桃子等水果;以及豆類、蛋類、乳製品等食物,以鞏固血管壁,增強血管的彈性,防止破裂出血的情況發生。 2、少做比如擤鼻涕、挖鼻孔等動作,避免因損傷鼻黏膜血管而出血。 3、鼻部按摩。

比如,每天用手輕輕地按摩鼻部和臉部的**1—2次,促進區域性的血液迴圈與營養的**,尤其是在冬天。

如何處理。保持正常直立或稍向前傾的姿勢,壓迫止血。即使有少量的凝血塊堵住鼻腔也沒有關係,凝血塊中的凝血物質可有助於血液凝固。急於把它擤出,易導致再出血。當然,如果出血量較大,要及時就醫。

11樓:睫毛下的淚吖

你不愛喝水吧,多喝水。

喝酒為什麼會**和流鼻血額?

流鼻血是怎麼回事,突然流鼻血是怎麼回事

1.上火2.用手摳破了 為什麼會突然莫名其妙得流鼻血?20 莫名其妙的流鼻血的哦,應該去醫院查一下原因,有每個人的體質差異太大了,我們也不好在這隨便說 鼻出血的原因非常多,比如說挖鼻 鼻炎 鼻腔異物等,根據您的描述來看我們建議您及早去到大型正規醫院的耳鼻喉科,請醫生進行詳細檢查,以便明確具體 及時 ...

經常流鼻血是怎麼回事,經常流鼻血是怎麼回事,有沒有好的治療方法

流鼻血有兩種型別 前位型及後位型。後位型主要影響老年人,尤其是高血壓患者。此型中,血液由鼻子後面流出,沿著口腔後部流進喉嚨,不論患者處於什麼姿勢。嚴重者,血流的方向可能前 後皆有。這種流鼻血需要醫院的看護。常見的流鼻血屬於前位型,它由鼻子前方流出。站立或坐下時,血由一邊或雙邊鼻孔流出。躺臥時,則血流...

總是流鼻血是怎麼回事啊,老是流鼻血怎麼回事兒?

流鼻血有可能是被自己扣破了 如果總是流 事情可能有點嚴重 我同學有一個就是流鼻血 得了白血病 你最好去醫院趕緊查查 沒事當然好 保險一點 我原來也是這樣的,莫名其妙會鼻子出血,而且一下出很多。俗稱 壞鼻子 去醫院小弄了一下就好了。去醫院看看吧,可能是這個問題。以前也有過,鼻內壁破損,滴了幾滴水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