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冷鮮肉賺錢嗎,冷鮮肉哪裡買

2023-03-18 16:10:06 字數 2363 閱讀 4268

1樓:馬哥新語

賺不賺錢,關鍵看能不能做大,如果您能做好當地市場,只要銷量大就能賺錢。

不過這看著,什麼生意沒有暴利,要做好心理準備。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可以的, 想知道的話,經常去市場走下、

3樓:宇洋隗倩

這種生意屬於大眾消費,而且基本上是人們生活必需品,所以開在居民區附近,**量大的地方,非常有保障,沒有什麼風險。絕對能賺錢。

4樓:昌從佟佳丹秋

冷鮮肉市場國外都佔到90%,國內幾家大企業現在加起來也不是很多,目前還是熱鮮肉為主,但慢慢隨著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冷鮮肉易於儲存,運輸的優點,會有很大發展的。

冷鮮肉**買

5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在原神中冷鮮肉是不能直接在商店中買到的,必須要擊殺雪豬和雪狐才能獲得。

在雪山海邊附近找找,海邊附近有不少雪豬。在雪葬之都的東南方向,有10來個雪豬,還有一個大雪豬王,打完之後可以獲得不少冷鮮肉。

《原神》遊戲簡介。

《原神》是由上海米哈遊製作發行的一款開放世界冒險遊戲,遊戲發生在一個被稱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這裡,被神選中的人將被授予「神之眼」,導引元素之力。

玩家將扮演一位名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自由的旅行中邂逅性格各異、能力獨特的同伴們,和他們一起擊敗強敵,找回失散的親人——同時,逐步發掘「原神」的真相。

加盟哪個冷鮮肉店利潤高

6樓:聯絡微信

聽起來還不錯,適合自己最重要。可以考慮普通大眾能接受的。

冷鮮肉和鮮肉哪個好?

7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答:冷鮮肉的優點有以下幾方面:①安全係數高。

冷鮮肉從原料檢疫、屠宰、快冷分割到剔骨、包裝、運輸、貯藏、銷售的全過程始終處於嚴格監控下,防止了可能的汙染髮生。屠宰後,產品一直保持在0~4℃的低溫下,大多數微生物的生長繁殖被抑制,肉毒梭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病原菌分泌毒素的速度大大降低。②營養價值高。

冷鮮肉生產遵循肉類生物化學基本規律。在適宜溫度下,屠體有序完成了屍僵、解僵、軟化和成熟這一過程,肌肉蛋白質正常降解,肌肉排痠軟化,嫩度明顯提高,非常有利於人體的消化吸收。並且,因其未經凍結,食用前無需解凍,不會產生營養流失,克服了凍結肉的這一營養缺陷。

③感官舒適性高。冷鮮肉在規定的保質期內色澤鮮豔,肌紅蛋白不會褐變,質地柔軟有彈性。因其在低溫下逐漸成熟,某些化學成分和降解形成的多種小分子化合物的積累,使冷鮮肉的風味明顯改善,口感好,滋味鮮美。

8樓:謝天帆

據瞭解,肉類可以分為鮮肉、冷凍肉和冷鮮肉三種。鮮肉即「熱鮮肉」是指現宰現賣,未經任何降溫處理的肉;冷凍肉是在-18℃的冷藏間內儲存後出庫上市的肉;冷鮮肉則是近些年進入我們生活的。人們之所以對冷鮮肉不那麼喜歡,關鍵在於很多人的傳統觀念中把冷凍肉和冷鮮肉混淆了。

其實,冷鮮肉無論口感還是營養儲存都優於鮮肉和冷凍肉。

冷鮮肉又叫冷卻肉、排酸肉,是指嚴格執行獸醫檢疫制度,對屠宰後的牲畜胴體迅速進行冷卻處理,使胴體溫度在24小時內降為0~4℃,並在後續加工、流通和銷售過程中採取全程封閉式加工和運輸,始終處於0~4℃範圍內的冷鏈之下,能有效抑制微生物的生長繁殖。而且,冷鮮肉的生產對環境溫度和工作場所的衛生條件要求非常嚴格,屠宰加工業需要達到haccp——即危害分析與關鍵控制點的管理水平。冷鮮肉吸收了熱鮮肉和冷凍肉的優點,又排除了兩者的缺陷。

我們都知道,一般意義的鮮肉即熱鮮肉,通常是頭一天晚上宰殺,有的是凌晨宰殺,起早上市,這期間未經過任何降溫處理。在加工、運輸和銷售過程中,難免受到空氣中的細菌、病毒,以及昆蟲、車輛、包裝等的汙染。又由於處於溫度相對較高環境中,細菌會大量繁殖,存在著安全隱患。

冷凍肉是將宰殺以後的鮮肉送入冰櫃中迅速冷凍,一般在-18℃以下。冷凍肉雖然細菌較少,食用比較安全,但是食用時需要解凍,會導致營養成分流失,且口味不如鮮肉,更甭說趕上冷鮮肉的口味了。

據瞭解,發達國家早在上個世紀中期就開始推廣食用冷鮮肉了,目前在歐美市場上,冷鮮肉已經佔到市場份額的90%左右。食用冷鮮肉應該說是一種消費進步,我們國家目前也在大力提倡。

冷鮮肉雖好,但在食用、購買、儲存冷鮮肉方面也存在一些問題。有的人不太會食用、儲存冷鮮肉,購買的量比較大,一次吃不完,就把它扔到冷凍箱了。這就把冷鮮肉變成了冷凍肉,失去了冷鮮肉的價值。

還有的人圖便宜,到小商場買無品牌或者不知名小品牌的冷鮮肉,這很難保證買到的是真正的冷鮮肉。專家提醒,現在市場上冷鮮肉和鮮肉的**差異不太大,購買冷鮮肉最好到專櫃、選擇大品牌產品。

9樓:李戈

我覺得吧,還是鮮肉好。

10樓:

當然是鮮肉好啦!地球人都知道。

如何區分冷凍肉和新鮮肉,如何區別新鮮肉與冷凍肉

速凍肉和鮮肉的區別在於新鮮程度以及血水的顏色上,基本上速凍肉暴露在空氣中的時間會比鮮肉要少,因此會更加的新鮮,且速凍肉經過排酸處理之後,血水基本上會被清除,就算有也是暗紅色,而鮮肉則是明顯的鮮紅色。速凍肉和鮮肉有什麼不同 我們在菜市場或者超市選購豬肉的時候,經常會看到一些經驗老到的人挑選肉時會可以避...

我是萊州的想加盟冷鮮肉哪個品牌好

龍大比較好一點吧,我小區這邊也是龍大的 生意很不錯的 主要也是龍大離得比較近啊 總部配貨也方便 個人建議龍大或者得利斯,在萊州這兩家賣得好。萊州加盟冷鮮肉,哪個品牌好 萊州加盟冷鮮肉的話,首推龍大與金鑼。想加盟的話,請搜尋金鑼加盟 或者龍大加盟 即可。兩個品牌各有優勢,龍大是第一家進入萊州的冷鮮肉品...

我想在邢臺郊區加入個冷鮮肉不知道加入什麼牌子的,請大家給指個招這個有金鑼千喜鶴雨潤了

我每次買肉都去金鑼,和老闆都混熟了,呵呵他家以前賣雙匯的,後來改成金鑼了,說來奇怪,當時我問他為什麼改成金鑼,畢竟大家當時比較認雙匯這個牌子,他說雙匯肉不好,不賣雙匯肉了,結果他改後20多天雙匯就出事了,真幸運啊!其實賣肉什麼牌子不要緊,關鍵要會做生意,他家在我們這是生意最好的,我們附近的人都去他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