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翻譯我的簡歷至英文,100分以示誠意,急!

2023-03-18 16:05:07 字數 1332 閱讀 1142

1樓:斯內普和莉莉

你夢想進入哈佛醫學院,成為一名醫生,好的,這是一個偉大的夢想,你確定你能完成它嗎?

為什麼?你是不是太年輕了而不能做?

這有一些更難的,雖然不是最難的。

光合作用是植物生長過程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

我原諒你了,但要我的信任和喜愛將會花很長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夢想是去哈佛醫學院,成為一個醫生嗎?哇,那是一個很大的夢想,我想問一下你確定你可以accompish嗎?

2。為什麼?你太雞肉嗎?

這裡有些難,沒那麼難。

1。光合作用是最重要的一個部分植物的生長。

2。你有我的寬恕,但是它將會是一個漫長的時間,當你能獲得我的信任和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夢想是去哈佛醫學院學習然後成為一個醫生?

哇,這是個很遠大的夢想,你確定你能實現它麼?

為什麼?你是太膽怯不敢去做麼?

光合作用是植物生長的重要部分之一。

我寬恕你了,但你要獲得我的信任和友愛還要很長一段時間。

哪位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非常感謝!!有誠意者請不要用軟體直譯敷衍哦~~~(根據成果適當的獎勵)

4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注意的是,我所研究的並且在這部書中提到的一些珍貴的文物,除了serapeum(a tomb located in memphis)框架和kufu的庫房內部以及哈夫拉的金字塔,還沒有完成高水平的拋光(這個不確定,我學材料的,可能是講拋光)。

他們也沒能用粗糙的研磨劑來造出條紋來實現精確的幾何證明。

建立一個精確的幾何表面,無論是平面的幾何線還是圓形,如果用手工完成的話,需要定點完成,也就是說,需要謹慎去除相應位置的材料,以實現其最終的精確形狀。

令人驚異的是,在英寸(毫米)內處理的表面,沒有殘留任何拋光的跡象。

當我檢查由古埃及人建立的表面時,我清楚知道在其建立過程中使用了機器,這些精密的表面是經手工和機器制導工具共同完成的。

英語翻譯!! 內容有點多 希望專業人事幫幫忙 要求職用~~ 效果好的 我追加獎金 在這裡先謝謝你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太多以至於無法顯示?

6樓:

內容是啥?

寫出來才能幫你翻譯啊豬。

7樓:我愛托馬斯

湯姆的英語翻譯社願意承接,不用追加100分就夠了,在這裡先謝謝你了。

急!!請英語大神幫忙翻譯一下,寫在英文求職簡歷上的!!!萬分感謝

100分求達人翻譯英文文章(英譯漢)

對這個世界文科大學邀請真正尋求它所能提供的人。它不是,但是,一所大學設計或配在教育中執行所有可能的角色,而不會重新定義其性質來滿足的可能,合法,尋求教育文科以外的其他人的期望。希望學生可以使用的大學畢業後,他們必須學會但更重要的是它被希望它們可以是他們學會了。他們預計將繼續學習,無論在任何有關的專業...

請高手翻譯簡歷,萬分感謝,跪求!請高手把我的中文簡歷翻譯英語簡歷!萬分感謝

psychologie consultation psychologique et traitement psychologique,psychologie sociale et psychologie de personnalit 跪求!請高手把我的中文簡歷翻譯英語簡歷!萬分感謝 如果你不是完全不...

跑跑卡丁車的問題,我給100分加100分

樓主的問題我也有遇到,我比你嚴重.以前是身邊人少就能吃到,現在有時跑一圈能吃到,有時跑兩圈能吃到,有時三圈都跑完一個道具也吃不到,明明已經完成了 不單單是自己看到,隊友也都看到了 卻不在完成名單裡.我想跟我的電腦配置有關係,還有那個反外掛的東西有關 宣告 從未用過掛 我個人認為是那個程式佔用了我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