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過生日,想讓朋友們記起來,怎麼做好

2023-03-18 20:15:05 字數 1462 閱讀 6219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這種事情 和友誼都明顯掛鉤 感情和友誼夠深 不需要我們自己去提醒 朋友們都會一傳十 十傳百的效果 傳播出去 我想你更應該注意和朋友之間的友誼 是否夠深 是否應該加深。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他們了 有心的人一定會注意的。

也不要那麼不開心了 住你生日快樂。

3樓:網友

把手機彩鈴設成生日歌,然後給別人打**,接通後介面訊號不好掛掉,讓別人打過來,等他們聽完彩鈴再接,如果他們知道你生日,應該想起來。

4樓:網友

告訴他們明天你請客,因為對於你來說明天是個特殊的日子。

算是暗示吧,不傻的人都應該明白過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要非得過生日的吧,朋友在一起高興就好了啊,也不一定非得要別人記得自己的生日啊!要是那樣的話人活著好累啊,只要記得自己親人的生日就行了啊,你父母的生日你記得嗎?

說打**給父母,當她們說打**幹什麼時,說我要生日了!或是借錢請客,生日!

6樓:無敵鍵鍵

首先豬你生日快樂先,開心點吧。

我覺得你應該大膽一點,打手機給他們。不要提送東西這個問題先。說要請他們吃飯(補生日那天).如果那些是好朋友,那他一定不會空手去的。

你看看行嗎?

我該為朋友怎麼過生日

7樓:血刺羊糕

要看你朋友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了,是男孩子了就帶top去玩玩,然後最北好一點的節目只要你有心不管生日怎樣 她或者他都會很開心。如果是女孩子了 哈哈帶她去逛街,看風景,看電影,然後為她準備一個蛋糕,如果是想她成為你的女朋友啊 哈哈那你就要多花一點心事,女孩子很愛鮮花。

8樓:網友

給他一分友情的珍貴禮物,因為有你有友情,我相信怎麼過他都會開心的,友情要比物質的東西更昂貴吧。

過生日要做的事情朋友

9樓:小豪

首先,如果是女性朋友,且關係很好,我們可以給對方訂做一個生日蛋糕,形狀偏怪異或好看一點,都說女性看的是外表,而不是吃的口感,這一點都沒錯。

第二,如果是男性朋友,那就簡單了,如果是同為喝酒的夥伴,沒有什麼比喝酒最能慶祝,兄弟幾人入座,喝他個底朝天。

第三,如果是關係一般的朋友,我們也不必大費周章,可以象徵性的給對方送一些小禮物,比如,收拾,玩具,紅包之類的。

第四,如果僅限於認識,但不交往的朋友,我們在對方過生日時,在聊天工具送上自己的祝福即可。

第五,給同事朋友過生日的話,下個一起陪同事下個館子,吃吃飯,即可。

第六,如果是同學朋友之間過生日,大家訂個蛋糕在宿舍簡單過一下之後,也可以去ktv過生日,這樣很容易增加感情,且釋放學習的壓力。

我生日快到了,怎樣才能過個讓我們記憶深刻、有意義的生日?

感謝朋友們陪我過生日我該說些什麼

其實說什麼並不重要,大家開心就好如果說太正式的話,可能會把愉快的氣氛弄的有點糟糕哦。大家開心就好,你開心也好。如果你們喝酒的話 可以一邊敬酒一邊簡單的祝福話,還有感謝的語言,隨性就好。不要太正式太僵硬,反而會覺得有點假。希望這回事樓主需要的答案。附送 生日快樂。只要是用心說的什麼都行呀 就說 感謝各...

最近女朋友過生日,邀請她的好朋友們,我要提前買好她們喜歡吃的零食,女孩子愛吃些什麼

先看看你的女朋友最愛吃什麼,買一點,女孩子一般喜歡吃臥龍鍋巴 巧克隱銀力 抹茶餅乾 馬卡龍 小麻花 碧根果 夏威夷果 果凍,再多買點喝的,水果酸奶 果汁 奶茶,過生日肯定要買個基運大蛋糕吧,可以灶鋒宴買個抹茶巧克力的大蛋糕,真的超好吃。各種堅果 巴旦木,碧根果啥的 各種果乾 話梅,烏梅乾啥的 各種肉...

朋友們,我的老闆後天過生日,我送他北京蝴蝶蘭,這個想法好不啊

好啊,不僅可以送蝴蝶 還有百合花 熏衣草等這些都可以送的噻,推薦你去馨源花卉看一下,什麼花都有 介紹一下蝴蝶蘭的特點 莖很短,常被葉鞘所包。葉片稍肉質,常3 4枚或更多,上面綠色,背面紫色,橢圓形,長圓形或鐮刀狀長圓形,長10 20釐米,寬3 6釐米,先端銳尖或鈍,基部楔形或有時歪斜,具短而寬的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