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卻又不敢和她說話

2023-03-18 20:10:06 字數 3882 閱讀 7798

1樓:廖熹茆堂

為什麼不用平常心去面對,喜歡是一種很正常的心態。

不敢說話是因為你怕會說錯話或是因為緊張而欲說不能。

只要把ta當做朋友,來一點一點遞進你們的關係。

你也就不會哪麼緊張,而不敢說話了。

2樓:傾心的令歌

定不行,如果那麼容易就被你追到的話那就不是愛情了。廢話少說,講正題。一:

你必須克服見到她就緊張的因素,否則她會認為你沒膽量,女孩子都不喜歡膽小的人。二:製造機會,你可以組織個同學聚會或者踏青活動,藉此來邀請她,期間充分的發揮自己的幽默細胞,突出自己的存在。

找機會跟她說說話,記住千萬別緊張。三、留下她的手機,每天早晚發一條祝福簡訊,不要太肉麻了,也可以在網上談心,去她的空間轉轉。四:

最快速也最直接的對她說你喜歡她,需要單獨在一塊,最好是浪漫點的地方。不過,如果你根本不瞭解她而是純粹的憑感覺的喜歡,呵,那我可以告訴你,你沒戲。只有走進她的內心你才能真正的得到她。

追女孩子需要點手段,盲目的追求肯定不行。

3樓:詩俊邁倫信

很正常的。因為害怕說出來連朋友都沒得做。

但是你想過沒有,如果未來幾十年你想起這件事會不會後悔。

所以大膽去說,說不定對方也喜歡你。

我喜歡一個人,可是不敢和她說話,我該怎麼辦?

4樓:融叡勾云溪

寫信或者發簡訊或者e—mail啊~~~

5樓:畢蔓陀春桃

你用手機或發簡訊給她說嘛。

是男生就要勇敢點,你不快點,或許她會被別人強走哦,憂鬱只會帶來不喜歡的結果。

喜歡一個人卻又不敢說怎麼辦

6樓:小靜

喜歡就要勇敢去表達,不要等到錯過了才後悔,如果他也喜歡你的話,他會主動跟你表白的,你要做的事就是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漂亮,更自信,讓他知道你也是很喜歡他的,讓他主動來跟你表白,如果你也喜歡他,你就大膽的說出來,不要讓你們錯過了,如果你不說出來的話,你就會後悔一輩子的,所以你要勇敢的去表達,不要錯過了才後悔。

為什麼我越喜歡一個人,越感覺和她沒話說?怎麼解決這種情況

7樓:情感導師易春寒

當你和一個普通的朋友在一起時,你可能會有很多話說。

但是當你和一個你很喜歡的人在一起時,你會覺得很尷尬沒有話說。

這就是喜歡的人和普通朋友的關係。

既然是這樣子,你就把她當作是你普通的朋友,該說什麼還是是說什麼,該開玩笑還是開玩笑。

8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你越喜歡一個人,越是感覺和她沒有話說,應該是害怕說出來她不喜歡吧,越是在乎,越是不知道怎麼處理,很正常的,你要足夠自信,才能吸引女孩子。

9樓:靈活還柔美灬福星

我認為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會因為喜歡一個人不敢和他說話?

10樓:

摘要。親親,當然會因為喜歡一個人而不敢和他說話啦。

諮詢記錄 · 於2022-09-03

會因為喜歡一個人不敢和他說話?

親親,當然會因為喜歡一個人而不敢和他說話啦。"/

其原因在於:一:一旦被拒絕,隱含著自己配不上對方的意思。

會傷害到我們對自己的定位和認識。二是喜歡是自己內心的感覺,很多人從小由於被父母忽視或拒絕,他們的感覺往往不被尊重,當他們表達自己的時候總會伴隨著緊張或恐懼或有羞恥的感覺。 三是內心深處雙方定位的差距。

有時我們覺得自己喜歡的人,比自己要高很多,這個時候我們覺得不配對方。有時我們覺得自己雖然喜歡他,但是他比自己差很多,會覺得他不配自己。這兩種情況都會讓自己感受到羞辱。

四是當我們經歷過表白之後,我們的感情卻沒有能持續下去,自己會擔心自己再次犯錯,或擔心自己再次遇到同樣的傷害。 這些情況都會導致我們不敢說出來。

為什麼他不敢和我講話呢 卻躲著我。

要麼就是不想和您打交道。要麼就是害怕您,要麼就是喜歡您。

人遇到喜歡的就會害羞,還有緊張。

還害怕你反感他。

喜歡一個人但又不敢說

11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朋友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是一個比較內向,性格比較靦腆的人,其實這樣對你很不利,既然喜歡一個人。又不敢表白白,你會失去最好的機會,所以你要學會改變自己給,使自己的性格變得奔放豁達,敢於表達自己的心聲,這樣你成功的幾率就會大大的增加,如果同意我的觀點,,謝謝。

12樓:幻世萌61品

喜歡一個人卻不敢說出來,會成為自己,一份永恆的遺憾。

還是大膽的表白出來,百分之五十的幾率也要去好好把握才行!

13樓:勢桖卉

喜歡一個人但又不敢說的話,你只能做個旁觀者,等他注意到你,喜歡你恐怕機會不大。守株待兔可是不行的。還是要應該看準時機,表達出來才對。

感覺就是暗戀要等對方主動,估計很難。只會讓你看對方與別人曬幸福了。要想不存在遺憾,還是要主動表白才好。

14樓:儲以苼

最後鼓起勇氣說出來,只有這樣才能不留遺憾的,實際是這樣才不留意遺憾,怎麼樣才是不留遺憾呢,就是說出來,鼓起勇氣。

15樓:20釋然

喜歡別人給點。

勇氣自己,向。

對方表白。

喜歡一個人卻又不敢說怎麼辦

喜歡人卻不敢和她說話怎麼辦,喜歡一個人卻不敢和她說話怎麼辦

其實,是不是不能擁有就倍感遺憾,是不是思念就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加圓滿,也許一點迷撼,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收起心情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想要的東西,費盡心機不擇手段走向極端,也許他是得到了,但...

喜歡人,又不敢表白,怎麼辦,喜歡一個人,又不敢表白,怎麼辦?

有些事看上去很難,做過之後才發現不過如此。萬千人中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很難,如果不好好珍惜,努力去爭取也許你就會錯過這個你喜歡的人 而且表白並不需要任何技巧,只要真誠的告訴她你喜歡她就好了。沒那麼簡單就能找到愛的人,既然遇到了就不要輕易放棄。回答喜歡一個人不敢表白,嗯,那麼你的心裡肯定感覺上不太舒服...

為什麼我明明喜歡她,卻又不敢和她說。我們異地,但老家都是城市的,知道她手機號,但我不知道說什麼

最好不要玩神祕,那樣他不會理你的 大膽的向她表白,不要等到是別人的人了再後悔 發資訊表示出來喜歡她 喜歡她就勇敢的說出來 你再不說她就抱著娃娃回來了 我喜歡我們班上的一位女生,但卻又不敢說出自己的心意。ps 我喜歡她已經有兩年了,每次能夠和她說 表示理解,畢竟我也有過這種感覺 喜歡一個 復人,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