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諮詢一下懂法律的朋友們,我想讓男友籤一份有法律保護的合同

2022-09-16 08:05:11 字數 909 閱讀 4528

1樓:阿凡齊

同上樓一樣,非常敬佩樓主的勇敢、善良。

我是律師,答覆如下,希望對你有用:

的確,不能協議接觸父子關係。但是可以協議約定撫養、監護、以及探視權問題,你可以從這幾方面入手。

另外,撫養費是你和孩子正當的權益,希望你考慮下。

再次表示對樓主的敬意,祝你及孩子幸福。如果還有不明白可以通過訊息索取**,願為您提供免費法律諮詢。再見

2樓:雲元思

樓主很善良很勇敢,我很佩服。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回答樓主的問題,但是我把我知道的一點告訴樓主。法律上的父子關係是無法解除的,所以在法律上要斷絕父子關係的話是行不通的。

可以與男友簽著個協議就可以的,也可以去公正處公正一下。如果可以給孩子登記,就去登記,這樣孩子權益可以得到保障。如果以後男友要孩子的話,可以去法院起訴,孩子越小,歸母方撫養的可能行越大,2週歲之前一般判給母方。

下面是我找到的一些規定:

1.兩週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

2.父母雙方協議兩週歲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可予准許。

3.對兩週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我想諮詢一下法律問題,我想諮詢一下法律上的問題

請詳細描述一下你要諮詢的法律問題。荒山狐女w 共度悲歡在畫樓 是怨是恨是離愁,狐女為君嘆漂流,荒野巧設鴛鴦地,共渡悲歡在畫樓。我想諮詢一下法律上的問題 房東和中介之間的事情,和你沒關係。你和中介簽了合同交了租金就可以放心住。但是下回記得不要和中介籤,應該和房東籤。如果怕房東鎖門,你可以換個鎖,房東再...

求懂法律的朋友進來幫我一下謝謝,懂法律的朋友進來幫忙看一下

一般來說,兩週歲以下的孩子會根女方一起共同生活。除非有以下情況 1 女方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 女方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 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孩子跟女方共同生活的話,男方需要支付撫養費。撫養費數額根據子女的實...

急想諮詢有關法律方面的關題!懂法的朋友請進

刑事案件各階段 公安 檢察 法院 辦案期限 一 強制措施期限 1 傳喚 拘傳持續時間不得超過12小時 2 拘留時間,一般不得超過14日,特殊情況最長37天 3 取保候審時間,不得超過12個月 4 監視居住時間,不得超過6個月。二 偵查羈押期限 1 對犯罪嫌疑人逮捕後,不得超過2個月 2 案情複雜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