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有訊號,可是無法撥打電話和接電話

2023-03-18 20:20:08 字數 5613 閱讀 3606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vivo手機,無法撥打**處理方法如下:

1、由於各運營商目前已開始攜號轉網,若手機已開通短號叢集業務(短號業務),攜號轉網至其它運營商後,叢集網內的其他使用者可能無法撥通該短號的號碼,建議您通知家人以及朋友撥打;

2、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系統應用設定,確認是否設定了呼叫限制和固定撥號;

3、將手機重啟一下,再重新撥打;

4、確認手機是否欠費;

5、換個環境或時間段試試,(即更換一個地方或時間段試試),排除網路訊號原因;

6、更換一張sim卡試試;

7、系統新版本提升了相容性和穩定性,優化了效能,請您進入設定--系統升級(部分機型為:設定--我的裝置--iqoo ui版本),檢視系統版本資訊。如果不是最新版本,建議您升級體驗。

8、可以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中還原所有設定。該操作會導致登入的第三方軟體需要重新登入,但不會清除手機儲存中的**,**等檔案,請確認不影響某些第三方軟體的使用後再進行還原所有設定操作。 避免操作出現異常導致資料丟失,建議先備份下手機的重要資料。

若以上方法未改善,可攜帶手機、有效購機憑證去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關注微信***「vivo」或者「vivo客戶服務」進行查詢服務中心地址**,建議去之前**聯絡,確保有工作人員接待您再過去,避免耽誤寶貴時間白跑一趟。

2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

1、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移動客戶可以聯絡10086人工反饋情況;

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的問題,建議檢視手機設定;

換手機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換卡試試。

3樓:良康之家

請關機進行插拔uim卡再開機測試是否正常 1: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了ip呼叫,設定後會主叫自動加撥17901,**提示沒有開通此項業務。

2:備份手機上的重要檔案及通訊錄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或初始化操作。

3:進行換機換卡測試判斷是手機的問題還是uim卡問題,手機問題請諮詢手機售後解決,uim卡問題請到電信營業廳諮詢換卡處理。3、以上操作後仍未恢復或不具備換機換卡測試條件,請去就近的電信營業廳諮詢換機換卡測試處理。

4樓:錦鯉撩劇

判斷為這種情況的方法如下,一是看手機左上角訊號欄顯示狀態,顯示「正在搜尋」再看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調變解調器韌體 ,看這裡是否有版本資訊。手機左上角訊號欄顯示「無服務」,在撥號鍵盤輸入*#06#可以出現一串數字,這種情況說明有基帶。一般問題出在中頻和功放上。

5樓:酆延

有訊號沒有費用了也一樣無法使用,

6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

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7樓:忽飯乖

《西遊記》(2023年,通稱張版西遊記,張紀中製片,張建業導演,吳樾、聶遠、臧金生、徐錦江等主演)

為什麼手機有訊號接不了**

8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高概率出現接不到**,請您嘗試以下方法進行排查確認:

一、請確認您的手機是否設定了騷擾攔截功能。

1. 請點選手機撥號(或**),點選右上角三個點或四個點,進入騷擾攔截,點選攔截規則,檢視是否有設定黑名單,長按黑名單號碼將需要接聽的號碼從黑名單移除。

2. 繼續點選**攔截規則,檢視是否有開啟對應的攔截開關,開啟後符合規則的**將無法接入,建議根據需要進行開啟。如果您需要所有來電都能正常接入,可將開關全部關閉。

溫馨提醒:如果您安裝了第三方手機管家類應用(如 360 手機衛士或騰訊手機管家)並設定了來電攔截功能,建議您解除安裝此類應用,使用手機自帶的騷擾攔截功能即可。

二、請確認您的手機卡是否開通了呼叫限制類業務。

部分運營商**卡有呼叫限制類業務,如果您的手機卡開通了限制呼入服務,將限制部分或所有**的呼入,詳情請諮詢運營商客服。

三、請確認您的手機卡是否開啟了來電轉駁功能。

如果您的手機卡開啟了來電轉駁功能,來電將轉移到其他**號碼上,所以您接不到**。

請點選撥號(或**),點選右上角三個點或四個點,進入設定 > 來電轉駁中檢視是否使用了來電轉駁功能。如果使用,停用來電轉駁功能後再嘗試。

四、請確認您的手機卡是否開通了volte功能(訊號欄顯示hd圖示)

建議您重新開通volte功能嘗試:

volte開戶異常會導致接不到**,建議您聯絡當地運營商,重新開通此手機卡的volte功能嘗試,開通後重啟手機生效。

五、如果您使用的是5g手機,請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正在使用sa網路。

目前運營商sa網路還不成熟,可能存在網路問題,影響您的通話體驗。請您在非通話狀態時,進入手機設定 > 關於手機 > 狀態訊息 > 網路中檢視行動網路型別:

如果您的行動網路型別顯示為「nr」,表示您的手機正在使用sa網路。

建議您進入設定 > 行動網路 > 移動資料,關閉啟用5g開關嘗試;若關閉啟用5g開關後問題解決,建議您將該問題反饋給運營商。

如果以上排查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聯絡華為消費者服務**(950800)獲取更多幫助,或者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維修備件**查詢。

寄修服務。預約服務。

手機有訊號但打不出去**,也接不住**,是怎麼回事?

9樓:羅二虎

手機有訊號。打不出去,**也接不住**。這種可能有很多的。

首先很可能是手機本身的原因的。是手機出現問題。才打不出去,**也接不住**。

還有一種可能是手機欠費了。所以也打不出去**的。

10樓:協旅行之路

檢查手機**卡餘額是否足夠;2、更換sim卡對比,排查是否sim異常;3、進入手機手機「設定」--關於手機」--sim卡狀態」--訊號強度」,檢視下訊號強度,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排除網路問題;4、可更換下環境或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嘗試重新搜尋訊號;方法3補充:進入手機手機「設定」--關於手機」--sim卡狀態」--訊號強度」,檢視下訊號強度,更換時間地。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參考如下:1、查詢手機狀態,開關機重啟試下;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可以聯絡10086人工反饋情況;4、建議檢視下是否設定呼叫限制,小米手機呼叫限制設定的方法如下:miui9:

暫無呼叫限制選單。miui8及前期版本:依次進入手機【設定】-【通話設定】-【限制呼叫】進行關閉。

如手機無法接打**,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11樓:風君侯

你說的這個情況,是不是你的手機已欠費了,你可以撥打營業廳的**來查詢。看看你手機的話費餘額多少。

12樓:阿健說遊戲

應該是訊號問題。可以嘗試拔掉手機卡清理一下再弄回去。

手機有訊號怎麼不能撥打**呀?

13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建議諮詢客服人員核查。

手機有訊號但**打不出去也接不到怎麼回事

14樓:網路生活老師

請對照以下內容檢視一下。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參考如下:1、查詢手機狀態,開關機重啟試下;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可以聯絡10086人工反饋情況;4、建議檢視下是否設定呼叫限制,小米手機呼叫限制設定的方法如下:

miui9:暫無呼叫限制選單。miui8及前期版本:

依次進入手機【設定】-【通話設定】-【限制呼叫】進行關閉。

15樓:暴耘宋鴻軒

你好,請問你打不進來的別人撥打你的**是什麼提示?關機還是無訊號。

如果是提示無訊號的,那麼我估計還是你的手機有問題的,建議你把卡換手機測試下。

先排除法測試下sim卡有沒有問題,sim卡沒有問題後就肯定是你手機的問題。

手機不是系統就是硬體的問題,有訊號也有可能是你手機系統有問題了。這個最好是恢復下手機的出廠設定看看吧。

16樓:嘻嘻樂了

手機訊號滿格卻打不出**是怎麼回事?其實是這個原因。

你好我的手機有訊號可是打不出去**也接不到怎麼回事?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影響手機正常撥打**的主要因素包括手機無訊號或訊號弱、所撥打號碼不正確、sim/usim卡餘額不足、設定呼叫限制、手機訊號發射等問題,請根據您的具體使用狀態參考對應的建議。

無訊號或訊號弱:

通過手機螢幕上方訊號大小來檢查是否在服務區、是否處於飛航模式或訊號弱狀態,建議您移步至訊號良好的地方,確定手機處於正常模式並重啟手機,若無效,建議取出sim卡重新插入嘗試。

請確認所撥打的**號碼是否輸入正確。

注:撥打國外**或國外漫遊時撥打**具體方法可諮詢對應運營商。

呼叫限制設定:

注:如果沒有此選項,說明該手機沒有呼叫限制功能。

請確認是否是標準 sim 卡,且插卡後已經重啟手機。

如果是手工裁卡,請到營業廳更換 sim卡。 插入非標準 sim 卡會導致 sim 卡無法識別、無法取出或損壞手機卡座。

有訊號但撥不出**,可重啟手機後嘗試。

18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正常接打**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二、處於偏僻或封閉等訊號弱的位置,您可嘗試更換所在地點接打**;

三、新號碼需啟用方可正常使用,可查詢本機號碼狀態;

四、號碼處於停機狀態影響接打**,您可查詢號碼資訊瞭解號碼狀態,如異常需先恢復號碼正常狀態後接打**;

五、請檢查手機是否存在欠費,如已進行充值,可查詢充值到賬情況;

六、請檢查手機卡是否損壞或沒插好,可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七、建議您可重啟或開關飛航模式後再試。如仍無法正常接打**,也可以更換手機進行測試。

手機打電話顯示行動網路無法訪問,接不到電話提示無法接通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航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 嘗...

手機有訊號 不能接打電話 但是能上網 能收簡訊是什麼問題

顯示屏上的訊號強度計訊號如何?如果訊號弱,試著移到開闊的位置 如果你在樓內,可以移到附近窗子的地方 是不是設定了來電轉駁及呼叫禁止?如果是,把它取消即可。1.換卡 2.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非越獄狀態下 3.重新選擇網路 設定 開啟運營商,把自動關了 讓手機自動搜尋,出結果後,會看到中國聯通 中國移動...

打雷下雨的時候用手機接打電話有什麼風險嗎

戶外是肯定有風險的,在室外下雨打雷接 被擊的新聞也不少,你可以搜下。室內也風險不高也不要,安全第一!打雷下雨的時候儘量不要接打 特別是在室外,要遠離一些高大的樹木,一般在家中使用手機問題倒不是很大。打雷的時候最好不要打手機,因為手機的電磁波會引雷電,對手機本身的電子元件會產生損壞,萬一手機的電池一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