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辦下來,9 11萬可以買什麼車?

2023-03-18 21:45:05 字數 3398 閱讀 3392

1樓:____習慣

全辦下來 樓主給的**區間 只能控制在裸車10萬以下 凱越的確油耗高,而且也不如你舉的其它例子,凱越就是韓系車套個別克殼 我之前賣過長安馬自達 相對來說我對這款車還是挺了解的,同級車裡操控算好的了,轉彎距離很短 百公里加速也不錯 福克斯注重的就是駕駛感 也很不錯 不多說 推薦馬自達3和福克斯 但是馬自達3空間相對充裕些 絕度不是因為我賣馬自達凹 我已經不做了 只是對這款車瞭解多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是和效能安全成正比的!買車就不要太在意油耗了!小毛病少,優先選合資車,廠家指導價,一般都難!

3樓:世間最可人

哪個好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指導價就是指導價,只能做參考,太多水份。

4樓:劉建濤

建議去看一下奔騰b50手動舒適版。

想買車,全部辦下來10萬以內的

5樓:終日奔波

網上一成首付買車是可以的,要選擇上個人戶的。

1000多款車型任你選,蛋蛋---訂車-a-p-p不錯的。主打一成首付,上個人戶,不錯的。

網上買新車一般情況下首付1成,也就是低首付10%,車型不同,首付方式也就不同。支援300多個城市本地區提車,快捷方便。

6樓:粘忙得帕

十萬左右的車有很多選擇,但要買到自己喜歡的車就需要多比較,比較效能、動力、空間這些方面的配置是否滿足自己的需求。我買的森雅r7就是10萬以內價位的,各方面都符合我的需求。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嘉年華或奇瑞a3,這兩款車親自去試駕看看吧!都差不多。

8樓:穎河小趣

建議看下大眾系列的車,畢竟是老牌子了,後期保養、維修費用低方便,要長遠看,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晶銳或者比較皮實耐用,安全性也不錯。

嘉年華相對外觀更時尚,同排量發動機也還可以c30價效比更高,長城也出口,在自主品牌中還算厚道看你主要注重哪方面了。

不建議瑞那,除了稍微好看一點,其他都沒有競爭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購平臺瞭解下,可***出車。

11樓:網友

福特吧 我這些車車都看過了一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些汽車平臺看看,選擇很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上海蛋蛋平臺上看看,很多低價位車型可以選擇,線上操作也很簡便。

9萬-11萬內,買什麼車最好,純家用。

14樓:普蕊米溪

一款是上海大眾的朗逸,這款車是渦輪增壓直噴車,排量動力相當於2.

0的動力,節能動力足,該車是全車4氣囊,車嬌是整車衝壓出來的,安全係數比較高!這款車是朗逸和2.

0在市場熱度超高的情況下上海大眾推出的一款轎車,可以說,改動的地方就是朗逸和2.

0改進的地方,目前全國已經有商品車到各個維修站,市場熱度將會空間的高!最後還有一個後期維護保養得問題:朗逸這款車是上海大眾首款實現國產化的轎車,它保持著朗逸的發動機和變速箱,包括底盤的高效能穩定性的特點,售後配件實現國產化,維修保養成本相當低,而且現在上海大眾的維修站基本上實現了到處都有的這麼一種情況,保養起來比較方便!

(這是最最之重要的部分),這款車的市場**在15萬左右。

還有款就是上海大眾的志俊。

這款車發動機和變速箱技術比較成熟,底盤的穩定性比較高,基本沒有小毛病,返修率低;單氣囊、四門加強肋、車嬌整車衝壓而成安全效能比較高。從售後保養得角度來看的話,這款車是款經濟實惠型的轎車,售後配件基本上實現國產化,維修和保養成本比較低,保養方便。

15樓:厙潔中丁

東風風神s30看了嗎?它的空間很大,很舒適,用的是標緻307的發動機。

16樓:國春鄔卯

該說的都讓它們說沒了。

在這這個價位家庭純用車。

我個人覺得標緻207。和(鈴木)天語sx4(兩廂)就挺好。

另外兩款。標緻307兩廂手動精緻版和三廂手動舒適版。

價位均在11萬以下。

也都在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全款9到11萬的新車有哪些可以入手?

買汽車(9-11萬左右)

17樓:小兵加爽

年輕好玩就來哈佛,地盤高,空間大,油耗高點。

只在市裡跑跑朗逸可以。

只在市裡跑跑,還要拉風。想改改玩。可以來科魯茲。油耗比朗逸大!

再往下b50,其他不推薦!

18樓:幹嗎好呢甲

科魯茲好 合適年輕人開,不用想 買了就是。

多泡泡汽車之家的科魯茲論壇。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議大眾系列的車,新寶來和朗逸。其次軒逸、科魯茲。

我想買部車辦好11萬內的有什麼車型 30

20樓:貓兒貓兒

11萬以內落地的車很多,需要有個簡單界定,比如合資車還是國產車?兩廂還是三廂?手檔還是自動檔?

11萬如果要落地,裸車價基本就限定在萬了,這個**緊湊車型裡可以考慮寶來1.

6手動時尚、福克斯13款手檔或自動檔基本型、捷達自動舒適、科魯茲手檔1.

6、凱越自動。

以上車型中,寶來的主動安全配置最齊全,福克斯和凱越可以選擇自動檔,主要是看你的要求和觀感,如果對哪款車比較心儀,就可以考慮了,上述車是這個價位價效比較高的車子。

21樓:網友

這個價位選擇比較多,要省油買日本車,要空間、配置、娛樂性強些買國產。這個價位安全效能都不大好。建議樓主+1萬買新福克斯,省油、安全、操控好。

22樓:晨跑的胖蝸牛

這個選擇性很多的,要講價效比,寶萊手動檔,正好11萬。我親戚家就是的,而且開下來快一年,聽說感覺挺好的。

9-15萬買什麼車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飛度:外觀時尚,油耗低,維修成本低!

鋒範:小型雅閣,油耗中等,保養**低!

克魯茲:動感十足,跑起來拉風!

新索納塔:油耗一般,穩重大方!

24樓:鏗金霏玉

高爾夫6不錯。的省油配置好。不要買日本車。拿生命開玩笑!

25樓:網友

推薦速騰,或者明銳。

26樓:匿名使用者

買神龍的車可以。c5去年貌似也就20萬 現在c6出來了 曾經去那廠裡參觀過。

你可以問問他們那邊。

3萬可以買什麼車,7 13萬可以買什麼車?

本人推薦愛麗舍,經濟省油,也很舒適,保養也不貴,本人每年跑一趟上海,就是開的愛麗舍,高速跑140 160左右,百公里合6。8左右,快了也不安全,城裡合7個左右,本人身高1。78,坐進去不會感覺壓頭,空間還何以,真皮坐椅,總價在10w左右 建議而已,nissan琪達 蠻漂亮的 大眾polo 和上面說的...

40萬買什麼車好,40萬預算,買什麼車好?

個人覺得還是買mpv吧 商用家用都非常的合適呀個人推薦大霸王 45萬 家裡開的就是這車 首先。進口日系車安全性非常好。這車門之類的很厚重。外形動感大氣。漂亮。空間寬大。視野寬闊。做工精緻豪華。排量2.4的。油耗在12個左右。最高開到200。經常開這車出去自駕遊。高速中很穩定。車內的噪音很小。有次我開...

8萬落地買什麼車,8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7 8萬落地的車型並不是很多,但還是有的,今天就為你推薦幾款價效比比較高的車型,不但配置豐富,而且油耗經濟,重要的是萬可以落地。第一款,吉利遠景。吉利遠景,是吉利汽車旗下的一款很受歡迎的實惠家用車。外觀設計顯得年輕精緻,在細節處的設計感也更精緻,同時還配備了自動大燈,燈光亮度調節以及led日間行車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