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男方家長不同意,男朋友堅決跟我分手了

2023-03-18 22:40:08 字數 5691 閱讀 8638

1樓:獨秀丫支梅

他不夠愛你。既然選擇你了,怎麼會因為家裡的一些話而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證明他對你的感情不夠肯定,總會找到一個合適的,矮沒關係,女孩子矮點沒什麼大礙,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你們的感情還剛開始,慢慢的忘記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妹,他不愛你才說家裡人嫌棄你矮的。託詞,希望你換個人再談。其實,還是沒有找到合適你的那個人,而合適你的那個人不會找你矮作為理由的。望逆向思維一下考慮。

3樓:許敬軒

如果是因為這個原因他就和你分手,你想想他是真的愛你嗎?一個不愛你的人,值得你去珍惜嗎?找到一個愛你勝過你愛的人,才是最大的幸福!

4樓:eve丶花骨朵

既然他不努力就是不夠愛你,時間淡化一切,趕緊找個新的男朋友,多跟朋友出去玩不要刻意的想。

5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是離開他那個城市,在就是讓自己忙碌起來,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讓自己活得更加的充實。

6樓:我不是紙杯哦

會與不會,你別再想了,相信可以找個更好的了。

7樓:汪穎

我和你一樣,他媽媽也不同意,他也堅決的分了,還有一個月就分開一年整了,我到現在還是單身,也許他根本不愛我,所以勸你也死心吧。

8樓:堅強點行不

他根本就不愛你。你太傻了。

為什麼男朋友因為父母不同意就和我分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主見。

2·沒有實力,吃家裡。

3·性格懦弱。

4·最主要一點,對你遠沒有你想象的那麼愛你,就是這麼簡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太聽父母的話了,只會顧及他父母的感受。

11樓:欣兒

第一能得到父母祝福的婚姻才是最幸福的,第二他還不夠愛你,第三他是一個沒有堅守的男人。

12樓:荊氿璃夏

三年前的帖子,我和你一模一樣的經歷,在一起之前,老說要娶我,非我不娶,睡了幾次,後來他家裡人不同意,他就這麼和我分手了,我說了好多,他只能說對不起,還說沒有可能了,可是,他都做了什麼都忘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怎麼樣了,我現在也遇到這樣的事情,不過我們現在還沒有分手……

14樓:妳給的獨家記憶

第一,他沒愛你到那個程度。

第二,他沒想過跟你結婚。

第三,非常聽父母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父母之命不敢違,還有就是他不夠愛你。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他卻不肯分手,請問我該怎麼辦?

16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呢,據我所知,我覺得你不要氣餒,你應該做的就是等待和堅持,如果你愛他的話,就要相信他。

1.你男朋友應該做的就是好好跟家裡溝通,做好家裡的工作,除非非要鬧到和家裡決裂的地步,那我想他會選擇和你分手的,因為畢竟家裡人才是最重要的,只要父母反對,3分之2都會分手的,但也不是絕對,還是要看你男友的態度了,有些事是真的說不清的啊。

2.還有就是先分開一段時間,我不知道的分開什麼樣的分開,如果是沒有任何的聯絡的方式,鍛鍊你的獨立,那麼你也就真的獨立了,這樣也好,培養了你的獨立性。

諮詢記錄 · 於2022-02-08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他卻不肯分手,請問我該怎麼辦?

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呢,據我所知,我覺得你不要氣餒,你應該做的就是等待和堅持,如果你愛他的話,就要相信他。1.你男朋友應該做的就是好好跟家裡溝通,做好家裡的工作,除非非要鬧到和家裡決裂的地步,那我想他會選擇和你分手的,因為畢竟家裡人才是最重要的,只要父母反對,3分之2都會分手的,但也不是絕對,還是要看你男友的態度了,有些事是真的說不清的啊。

2.還有就是先分開一段時間,我不知道的分開什麼樣的分開,如果是沒有任何的聯絡的方式,鍛鍊你的獨立,那麼你也就真的獨立了,這樣也好,培養了你的獨立性。

幫助您是我的榮幸,以上是我的全部回覆,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希望在您方便的情況下,給個贊哦,感謝!如果的內容有幫助到您,希望可以得到您的贊哦,非常感謝!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他卻不肯分手,請問我該怎麼辦?

17樓:健康每一天

雙方如果是真愛的話,那就沒有什麼事能攔得住!如果你們的感情到了分不開的地步,那麼主重要的需要雙方的堅持這也是考驗你們感情的最好機會 起初我跟我男朋友也是一樣 當時男方父母也不是很同意但是我們兩個人都很堅持而且當時也差點要分開,畢竟年紀還小,於是他就說要我同意也好,要等我結了婚,他才會結婚於是他們最後沒辦法也只好同意了!

既然愛了就不要輕易放棄,而是和他一起努力克服面前的所有困難 至於父母那邊千萬不要硬來可以採取行動 讓他們慢慢接受而且你們兩個人的相處應該要懂得包容和寬容相信彼此 多溝通減少猜忌 用好的心態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才能會長久。畢竟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雖然父母會百般阻撓只要有決心,相信父母會理解的。作為子女的千萬不要責怪自己的父母 也許有的時候父母也是為了子女好 他們反對也許他們對你的結合還不放心 也就是說你們的言行讓他們感覺沒有安全感 所以他們才會反對不管父母是對是錯千萬不要去責怪你們的父母 要搞清楚父母為什麼反對搞清楚原因才能知道父母反對的理由 這樣你們才能採取合理的機會和措施去消除父母的誤會和顧慮儘可能在雙方父母面前表現開朗活潑一點 勇敢一點 讓他們覺得你們在一起是幸福的。

結婚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要好好審視你選擇的人是不是做好了共度一生的準備是不是有相同的愛好 跟一樣的觀念 如果真的認定彼此 那就用時間證明 讓行動去證明給你們的父母看你是相愛的你們是幸福的你們是分不開的 人的一生終究是面對著種種困難如果你們連這點阻撓都克服不了那隻能說明你們的感情不堅定 這樣的感情在今後的生活中面對苦難時還能堅持不放棄嗎。

18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男朋友的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你可以這麼做,第一問清楚原因,第二努力改變自己,第三和男朋友商量,第四不要太難過,第五順其自然。

第一,問清楚原因。

如果男朋友的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你也不用著急,你首先要弄清楚男朋友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的原因。如果是因為你的家庭情況不好,你也不用擔心,你可以努力讓自己在工作中表現出色,讓他父母對你刮目相看。如果是因為你以前有過戀愛史,你可以向他的父母保證,以後一定會對他好,而且會孝順公婆。

第二,努力改變自己。

如果自己本身有缺點,一定要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的缺點變成優點,雖然這個過程很痛苦,但是為了你們將來的幸福,也是值得的。

第三,和男朋友商量。

如果男朋友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要和男朋友商量怎麼辦,不要自己去做傻事,更不要輕易放棄,讓男朋友幫你出主意,畢竟男朋友還是瞭解他的父母的。

第四,不要太難過。

即使是男朋友父母不同意,也不要太難過,難過解決不了問題,要放平心態,只要找出其中的原因,努力去改變就好了。

第五,順其自然。

有些時候,不是兩個人相愛,就一定會走進婚姻,這其中還包括了父母那一關,所以,如果對方的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而且又不能去改變他們的想法,倒不如順其自然,不要去想,也不要難過,說不定什麼時候他的父母就會同意你們在一起了。

19樓:濛濛的小灰

如果你們的愛情是堅貞的,那麼你就用你的堅持讓他的父母接納你。

他的父母可能對你的條件不是很滿意,但是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幸福,如果你能夠堅持用你的大度和包容去溫暖他的父母,相信慢慢地他的父母就會看到你內在的好品質而接納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根據自己的感情關係進行判斷,思考你們的感情是否到了孤注一擲的地步。

其次,男方父母不願意的前提下,男孩不願意分手,自己是什麼心態?

如果僅僅是戀愛的話,你們雙方是否思考過未來的婚姻生活?

所以:若僅僅是戀愛的話,你們可以好聚好散,或者繼續互相憐惜相愛。

若是以後要走入婚宴殿堂的話不只是只要甜言蜜語,還需要考慮到經濟環境,大部分情況下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一般上不是非常的幸運和幸福。不排除特別情況。

總之,自己問自己的內心。值不值得?要不要得?

21樓:典朵邇

你自己再好好考慮。

父母不同意我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我該分手嗎?

22樓:明天更美好

父母不同意你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這只是從父母的角度來考慮你和男朋友之間的戀情,不能一味的遵從父母的意見,而是讓他們說出具體的原因,因為愛情是你和男朋友之間的事情,只要你們兩個人相愛,而且對方有能力也有經濟條件來保障,你就不應該分手的。

23樓:情感導師小向

父母不同意你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你是有必要分手的,因為這一段感情得不到父母的支援,是會在今後的生活非常困難的,你要堅信,父母是不會傷害自己的兒女的。

24樓:彩虹色的土

我覺得不應該,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你還在愛著,不能說分手就分手。只是你父母的說的話你們也要好好考慮。

如果確定你們可以共同面對就堅持在一起。如果因為你父母不同意,他退退縮了想分手,或者無所謂,那大概就應該分手,因為他沒有擔當也沒有計劃過你們的未來。他努力去爭取你父母的認可,那就值得託付終身。

我曾經就遇到了那個無所謂的,所以後來分手了。

25樓:麥小粒

父母不同意你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你就該分手,畢竟父母可以看得更遠,看得更準。

26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同意你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如果你和男朋友很合適,建議不要輕易分開。讓男朋友好好的表現自己,儘量得到父母的認可,慢慢的都會好起來的。每一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過得好,如果你們能夠過得好,就會慢慢的被接納。

所以也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27樓:貴嘖嘖額你

不應該分手 父母只能成為我們人生路上的指導,並不是就決定著我們的人生 人生都是自己的 他們沒有處於你的身份 所以說,他們也不能替你做決定。

28樓:萬逸焮

不應該分手的,因為你以後陪伴你一輩子的人,並不是你的父母,而是你的愛人,你選愛人的時候,要選擇一個你愛而且非常愛你的,這樣是對你最好的。

29樓:青春的顏色

父母不同意你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的理由是什麼呢?如果是覺得你的男朋友家庭比較窮,配不上你們家的話,而你又知道你的男朋友是比較上進的,家境也比較好,我覺得就不該分手,如果是因為你的男朋的話,那麼我覺得就應該聽你家裡的意見,分手。

30樓:嬌嬌愛寶寶豪豪晶晶

父母不同意你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他既然不同意的話,那麼你要尊重你父母的看法畢竟父母給你選的婚姻一般的不會錯,都是為你好不被祝福的,婚姻幸福的指數也很低。

31樓:一百**迷

我父母不同意你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你就應該仔細考慮一下,是否有繼續的必要。因為父母還是很關心自己的子女的,所以他們的意見應該引起重視。當然有的父母可能是因為傳統觀念的原因,也許是因為社會現象的影響他們的意見會和正確選擇會有一定的偏差。

還是需要當事人自己去衡量一下。判斷一下到底誰才是真正關愛你的人。你自己以後需要過什麼樣的生活,這時候,自己的判斷和理想是最重要的。

32樓:相信自己

有看你父母,不同意你跟你現在男朋友在一起的原因,如果你感覺你父母說的對,那麼你就該分手,如果說的不對,那麼你就不需要分手。

女方家長不同意我們婚姻咋辦,女方家長不同意我們婚姻咋辦

八字裡邊其他的字不清楚,但是屬馬和屬羊的兩個人,結婚後幸福生活的我知道不少,本身沒問題。如今這個社會,戀愛是自由的,既然父母不同意,那麼你就要努力讓對方的父母滿意,人都是感情動物,沒有什麼是不能改變的,更何況是你喜歡的父母呢,工作做到位了,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女方家長堅決反對這個婚姻,女方就要選擇放棄...

我想和男友分手,但媽媽不同意,因為男方家條件不錯,請大家幫幫我怎麼說服媽媽呢

就說他有暴力傾向咯,如果你父母覺得這樣也沒關係的話!那你就說點更絕的噢 說什麼你跟了他就是他的人,以後你爸媽日後當乞丐呀 生病之類的他也不管的,有多壞就說他有多壞 將就不是最佳的選擇.這個決定關係著未來幾十年的生活,日子過得好與壞,外人只能看到一個表象.你可以嘗試找出這個男生的一些缺點,特別是要你媽...

男方家長不同意以斷絕關係來要挾讓我們分手,我該怎麼辦

結婚最關鍵是你們兩個人同意 要是他真想和你好 家裡怎麼反對也不管用的 要是你還想和他在一起 先把心思放在怎麼挽回你男朋友吧 他的家人可以以後慢慢解決的 解鈴還須繫鈴人。他爸媽以前同意了,現在不同意了,肯定是這次的事讓他們不喜歡你了,你就多去看看,就算是求得原諒吧。太現實的問題了。主要還是看他吧,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