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來 越南和泰國的特產是什麼?

2023-03-18 22:40:11 字數 1302 閱讀 3148

1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來特產有白咖啡、藥油、富達加州西梅、越南特產有越南三寶:老虎油、牛角梳、香水、泰國特產珠寶和飾物、泰國絲綢、燕窩、魚翅、鱷魚肉等等等吧,最好之前先學習一下相關知識以免被忽悠……

2樓:於科

馬來西亞:錫器、熱帶水果;

越南:咖啡、香水、木雕;橡膠製品(拖鞋);特色食品(綠豆糕);藥品(白虎活絡膏);

泰國:熱帶水果食品;寶石;蛇藥;

越南特產是什麼

3樓:止樂尉遲書

越南菠蘿蜜幹。

越南菠蘿蜜幹採用越南及中國南方特產水果--木菠蘿精製而成,味清香甘甜,香而不濁、甜而不膩。

越南芭蕉幹。

越南屬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溫暖溼潤的天氣給芭蕉的生長創造了很好的自然條件。芭蕉大國出產的芭蕉幹味道可不一般哦,入口爽脆,嚼一口感覺清甜、再嚼一口香氣四溢、再嚼一口。哈哈!,口水流了吧,不說了!

:-)越南紅薯條。

清脆爽口,清香味甜的特具越南風味的薯條一定能讓您大飽口福。

越南芋頭條。

酥香清脆,芋香濃郁。

椰汁花生。椰子和花生都是越南的特產,椰汁花生融合了兩者的特點,香味獨特。

蔬菜花生鬆脆的蔬菜花生,富含各種維生素,既香脆可口,又不上火,最適合又貪咀又怕長暗瘡的mm!

越南綠豆糕。

產品採用當地農民手工種植的純天然綠豆,按歷代相傳的手工工藝精製而成,不使用任何新增劑和色素,是老少咸宜、可四季常食的美味佳餚,有爽滑可口、清甜甘冽之感,既可解讒又可解餓,是當地人居家常備的首選食品。

越南咖啡。越南是東南亞最大的咖啡產地,所產咖啡品質優良,與雀巢公司合資生產。

越南香水。您肯定聽說過法國香水,但有人跟您說起越南香水,您可能不以為然。其實越南與法國香水有很大的淵源,法國香水的原料大部分來自越南,越南出產大量的天然香料。法國統治越南70年,此間掠奪了大量的天然香料,這與法國香水的成名不無關係。

現在,勤勞的越南人民,憑自己的聰明智慧,自主生產出了質優價廉的香水,越南香水無論從包裝、香味、品種各方面都不比法國香水遜色。

4樓:加油中

越南的榴蓮很出名的,而且越南的vinapia榴蓮餅超級好吃。

超薄的外皮,口感綿密的內陷,濃郁榴蓮味,想想口水都留下來了vinapia榴蓮餅。

vinapia榴蓮餅。

vinapia榴蓮餅。

âíà´î÷à´¡¢ô½äïºí쩹úµäìø²úêçê²ã´£¿

馬上要去越南了,請問越南有什麼特產或者是有名的東西

張姓皇帝,中國有幾位,越南和朝鮮還有泰國的,都給我算上

一個都沒有,這個我上小學的時候就找過。前涼 301年 376年 廟號 諡號 姓名 統治時間 年號太祖 武王 張軌 301年 314年 永寧 301年太安 302年 303年 永興 304年 305年 光熙 306年 永嘉 307年 312年 建興 313年 314年 高祖 昭王 張寔 314年 32...

越南和我國的壯族是民族嗎,越南語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越南和我國的壯族不是一個民族,京族是越南的主體民族,越南語在公元一世紀世紀出現。京族 也稱為越族 是越南的主體民族,佔越南總人口的86 京族主體在東南亞,中國境內的京族主要分佈在廣西壯族自治區防城港市,主要聚居在東興市江平鎮的澫尾 山心 巫頭三個海島上。越南語與緬甸語 日語和琉球語一樣自古受到漢字文...

越南有什麼不一樣的水果?越南有什麼水果特產

水椰子是越南美託的特產。水椰子樹是生長在水裡。果肉是完全沒味道的,不過跟他的椰子水一起吃就是甜甜的味道,味道跟椰子差不多呢!越南本土人會把果肉跟糖水或椰子汁一起熬煮。越南水果有青芒 火龍果 山竹等,青芒有 熱帶水果之王 的美譽,果肉為黃色,膳食纖維豐富,可通便 殺菌 養顏護膚。火龍果富含維生素 膳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