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

2023-03-19 00:35:07 字數 3033 閱讀 7638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其實現在有些女孩子想學汽修,但是就是不敢邁出第一步,我個人覺得這完全是中國幾千年文化的影響,在人們看來,柔情似水的女孩子去學汽修,很不合適。但事實呢?難道汽修市場就不需要女孩子嗎?

當然不是,不僅不是,而且恰恰相反,由於存在著這種觀念,有些想學汽修的女孩子都未能走進汽修學校的校園。正因為這樣,很多汽修市場某些更適合女性朋友的崗位招不到人,也正因如此,女孩子從事汽修方面的工作的待遇普高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說像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服務等一些崗位。由於女孩子天生親和力強,更能跟客戶打交道,所以這些崗位更適合女孩子去勝任,綜合來講,女孩子學汽修完全木有問題。

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可以學西點專業,像蛋糕、烘焙、甜品都可以學的到的哦而且這行是個高薪的熱門技能行業,不會淘汰的哦~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生活水平提高,購買甜品麵包已經成為人們日常消費中的一部分。城市裡大街小巷開滿了甜品店,而且還在以迅猛的速度不斷擴張。因為行業迅速擴張,西點蛋糕烘焙師已經成為緊缺人才,西點行業已經成為炙手可熱的高薪行業。

西點蛋糕製作工藝以烘烤為主,接觸到的油煙少,工作環境乾淨整潔。資料顯示,參加工作一年左右的西點麵包烘焙師月薪應該在4000元—5000元,隨著技能的提升與工作經驗的增加,成為店長以上具有管理能力的從業西點烘焙師,月薪可以到達一萬元左右。西點行業創業投資小,風險小,成本較少,回報大,創業的成功率較大。

4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習it技術,社會近幾年發展迅速是跟it行業息息相關的,無論是科技研發、網路開發、**建設等等都離不開it行業。如此看來,學it技術是當下初中生能否高薪就業的一個重要方向。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根據個人愛好。

請給我的,謝謝。

6樓:

主要是自己喜歡,學什麼專業都行。興趣很重要。

7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現下國家還是比較重視技術型人才的。無論男孩女孩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拿不了高薪,能否養活自己這些問題。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各大品牌都在技術創新,所以學習一個汽車方面的技術發展前景也是比較不錯的。

現在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汽車專業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這些都可以的!建議可以走進校園實地考察瞭解哦!可以參考一下!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較男生相比,憑藉其細緻耐心的突出特點更易勝任4s店多數服務崗位,現在就業形式中,汽車4s店的汽車整車銷售、配件管理與銷售、汽車用品銷售、汽車保險、客服專員及售後等多種崗位特別歡迎女性加入。崗位的工作環境優雅,薪資待遇較高,非常適合女生的發展規劃。但這些崗位不只需要細緻耐心就能完成,還要具備較強的汽車專業知識,因此學習汽修的女生在這些崗位上開展工作非常有優勢。

如果有興趣可以考慮一下!

9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專業,西點是個新興行業,社會緊缺西點人次才,學出來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要學的話,可以去專業學校!因為學校出來是有畢業證的,這對工作很有幫助!

10樓:網友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13樓:廣州科普教育

適合女生報考的六個專業。

14樓:學汽修找我吧

汽修有好多種專業,有機修,檢測,美容,鈑金,商務,保險理賠,噴漆,電器,還有現在發展前景最好的新能源專業。這麼多專業裡面可以選擇呀,但是最適合女生的就是商務和保險理賠了。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孩子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技術,汽車行業主要學習的是汽車商務、網際網路等方向,與傳統的機修不同,未來工作也是在4s店內,穿著職業工裝,很乾淨的那種,而且女孩子在汽車行業中,跟你認知的一樣現在汽車行業女孩子較少,甚至緊缺,各大企業、4s店等都急需女孩兒,女孩兒在汽車行業特別吃香,各大車企都在爭相要女孩入職。

拓展資料:據公安部統計,2023年全國新註冊登記機動車3172萬輛,機動車保有量已達億輛,其中汽車億輛,小型載客汽車首次突破2億輛;機動車駕駛人突破4億人,達4.

09億人,其中汽車駕駛人億人。

截至2023年底,全國汽車保有量達億輛,比2023年增加2285萬輛,增長。

從車輛型別看,小型載客汽車保有量達億輛,首次突破2億輛,比2023年增加2085萬輛,增長,是汽車保有量增長的主要組成部分;私家車(私人小微型載客汽車)持續快速增長,2023年保有量達1.

89億輛,近五年年均增長1952萬輛;載貨汽車保有量達2570萬輛,新註冊登記326萬輛,再創歷史新高。

2023年,全國新能源汽車保有量達261萬輛,佔汽車總量的,與2023年相比,增加107萬輛,增長。

其中,純電動汽車保有量211萬輛,佔新能源汽車總量的。從統計情況看,近五年新能源汽車保有量年均增加50萬輛,呈加快增長趨勢。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可以瞭解一下。

17樓:網友

從目前來看,女生可學的專業有網際網路運營、ui設計、網頁美工設計等,因為這些工作基本上都需要耐心,細心的人來做,這正是女生的一個優點。

什麼專業適合女生學?

您好,女孩子可以學以下專業,相對較好找工作 1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業房地產衍生出的建築專業非常熱門。尤其是二三線城市。這也為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業提供非常廣闊的就業市場。該專業畢業生就業範圍非常廣泛,可以在建築公司 裝飾公司 建築及裝飾設計單位 房地產或裝飾工程監理等單位從事建築裝飾設計 諮詢 施工 ...

什麼專業適合女生學?

s店商務管理。隨著我國私家車數量的不斷髮展,汽車成為人們居家必備的必需品,而網際網路的發展更是帶動了汽車行業的又一次革命,而關於汽車網際網路 汽車商務方面的人才容易找工作。2 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城軌地鐵建立在近幾年來獲得了突飛猛進的開展,許多城市的地鐵建立也在緊鑼密鼓的停止中,城軌地鐵已成為了許多...

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

1 外語。外語可以是英語 法語 日語或者德語,當然還可以是一些小語種,比如說越南語等。現在學外語還是很熱門的,而且畢業後出來找工作也比較容易。就是學外語比較累一些,需要付出不少汗水才能有所成就喲。2 法學。可能很多人覺得法學找工作不好找,不過如若你想往國家的檢察院 公安 法院等部門進軍的話,那麼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