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專業適合女生學?

2023-05-15 23:55:08 字數 3058 閱讀 8040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s店商務管理。

隨著我國私家車數量的不斷髮展,汽車成為人們居家必備的必需品,而網際網路的發展更是帶動了汽車行業的又一次革命,而關於汽車網際網路、汽車商務方面的人才容易找工作。

2、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

城軌地鐵建立在近幾年來獲得了突飛猛進的開展,許多城市的地鐵建立也在緊鑼密鼓的停止中,城軌地鐵已成為了許多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區域性。與此同時,城軌地鐵建立人才需求量激增,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前景非常寬廣。

3、計算機類。

計算機分很多方向:計算機應用技術、計算機平面設計、計算機網路技術、物聯網技術應用、電子技術應用、**建設等專業,根據專業名稱可以瞭解到,各專業的側重點也是不同的。

當然還有幼師,會計,新**等專業,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喜好哈。望!

2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現在很多的專業都是比較適合女生的,保守一些就比如說財會,有時護理這些都是比較適合女孩子,而且女孩子比較多的專業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專業都可以,通常大部分專業都是女生,學習並不分男女,但是呢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和考慮,畢竟學習之後也要考慮未來的工作,如果只是做研究當然大都沒有問題,如果是要實際工作就需要挑選,畢竟有的專業風吹日曬相對要艱苦很多,在選擇的時候就需要考慮自己的身體素質和毅力。

4樓:嚕啦嚕

女生可以選擇影視行業,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歡看電影,追劇,看綜藝節目等,還有很多女生喜歡追明星,所以在影視行業中有不少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能,比如:影視剪輯、特效設計、動畫設計等,如今,影視行業真是急需用人之際,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都需要影視行業人才,因此選擇學習影視行業,未來也能更好的實現就業。

5樓:底義北

什麼專業適合女生選了,比如會計計算機美容美髮保險,這些都是和女學生選擇的專業。

6樓:做精氣滿滿的健康人

太多了,比如說美術、醫生、服裝設計等都適合女生。

7樓:山西新華電腦

top 1電商運營與直播專業 //選擇理由 5g時代已經來臨,隨著流量資費的進一步降低,短**使用者規模迎來新一輪爆發,短**行業將迎來更大的發展空間。 電商運營與直播專業,專注網路營銷,打造熱門平臺一線主播,助你獲得人生的第一桶金,逆襲人生讓自己活得更精彩。

top2新**ui廣告設計專業 //選擇理由 2023年2月中國網際網路絡資訊中心釋出第47次中國網際網路絡發展狀況統計報告,截至2023年12月,我國網民規模為億,其中手機網民規模達億,我國網民使用手機上網的比例達99.

7%! 隨著5g時代的到來,企業加大了在互動設計方面投入,一時間全行業的目光都集中到ui設計師身上,ui設計師正成為行業炙手可熱的急需人才,感興趣的美眉還不抓緊了!

top3 vr影視動漫遊戲設計專業 //選擇理由 關於動漫,00後、05後再熟悉不過了,我們從小到大看的動畫片、好萊塢大片,無論是國漫還是國外,即便我們的口味會變,但動漫一直伴隨我們成長,在我們生命中擔當了重要的角色!《大魚海棠》《大聖歸來》《哪吒之魔童降世》等都可以說是國產動畫電影的佳作。 如果你是一枚熱愛動漫的小姐姐,那麼學習動漫遊戲設計再適合不過了,畢竟將自己的興趣愛好化身為職業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top4 學前教(幼師專業) /選擇理由 「再窮不能窮教育」,中國人的觀念一直對子女的教育非常重視,學前教育行業的潛力日漸凸顯。在未來的十年內,要基本普及學前教育的重大難題就是幼師資源缺口大,幼師的缺口將達12萬之多。而且學前教育非常適合女生,女生的善良、可愛和耐心,會更受小朋友的喜愛。

top5 智慧交通(乘務專業) /推選擇理由 城市軌道交通快速發展,縱橫交錯的輕軌和地鐵已成為一道不可不看的城市風景,拉動社會經濟發展的同時,對人才需求更是旺盛! 由此,越來越多地面、軌道、旅遊、行政等服務崗位大量出現。女生從事相關工作,不僅能凸顯自己的優雅氣質,還可以鍛鍊自己的社交能力,在行業內資歷越久越吃香,薪資也是水漲船高!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城規專業發展很好。城市軌道交通專業主要培養掌握各類軌道建設工程的人才,在運營管理能從事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生產、經營與服務工作;在城市通訊能從事軌道通訊訊號系統裝置維護、檢修、管理、安裝、施工工作和通訊訊號裝置,在鐵道工程從事鐵路施工企業的施工員、質檢員、鐵路局工務部門及城市軌道交通企業線路工、橋隧工等崗位工作。國內需要量很大的,鐵道供電、鐵道訊號、鐵道通訊、軌道車駕駛與維修等專業,是當前鐵路建設急需人才的專業。

鐵路建設的突飛猛進,現有的畢業生遠遠滿足不了需求。前景很好!這個專業一般都是出來擔任火車列車員、車站值班站長、車站值班員、車站站務員、行車排程員、值班主任百等崗位工作。

此專業融合了現代管理學科與城市軌道交通行車、客運實度務,課程設定體現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教學理念,注重提高學生的管理創新意識。

本專業將充分發揮校企合作的優勢,資源互補,通過產學合作等環節,強化學生理論聯絡實際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回力。

掌握城市軌道交通行車組織、客運組織、城市軌道交通規劃等方面的知識,為我國城市軌道交通運答營領域輸送高階組織管理人才。

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女生的專業的話有很多,比如中文系的一些漢語研究漢語研究,還有古漢語研究等等,這些都是比較適合女生的,還有一些金融類的一些會計之類的,職業和專業也比較適合女生。

10樓:帳號已登出

什麼專業適合女生學:師範類專業、廣播電視與播音主持、美術設計與製作、語言類專業等,感興趣的同學可以報考。

11樓:雙魚哦你真好

沒有什麼專業是隻適合男生,不適合女生。這主要是取決於個人興趣而已,但是非得說是比較適合女生學的,推薦專業有金融學,財政學,護理,口腔醫學,小語種,吃飯類的專業的。紮實學好專業知識,才能在未來就業中佔主導位置,只有選對專業並列就過硬的本領,才能在未來工作中更輕鬆。

12樓:仉玉軒

教師 教師行業的女生遠遠多於男生,可能是源於前者的耐心細緻更容易得到家長的認可。除了公立學校之外,私立學校、私人輔導機構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13樓:瀾飛蘭

適合女生學的專業很多啊如:會計,師範,醫護等。

14樓:生活小妙招

金融,護理,醫學,教育,**。

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

其實現在有些女孩子想學汽修,但是就是不敢邁出第一步,我個人覺得這完全是中國幾千年文化的影響,在人們看來,柔情似水的女孩子去學汽修,很不合適。但事實呢?難道汽修市場就不需要女孩子嗎?當然不是,不僅不是,而且恰恰相反,由於存在著這種觀念,有些想學汽修的女孩子都未能走進汽修學校的校園。正因為這樣,很多汽修...

什麼專業適合女生學?

您好,女孩子可以學以下專業,相對較好找工作 1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業房地產衍生出的建築專業非常熱門。尤其是二三線城市。這也為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業提供非常廣闊的就業市場。該專業畢業生就業範圍非常廣泛,可以在建築公司 裝飾公司 建築及裝飾設計單位 房地產或裝飾工程監理等單位從事建築裝飾設計 諮詢 施工 ...

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

1 外語。外語可以是英語 法語 日語或者德語,當然還可以是一些小語種,比如說越南語等。現在學外語還是很熱門的,而且畢業後出來找工作也比較容易。就是學外語比較累一些,需要付出不少汗水才能有所成就喲。2 法學。可能很多人覺得法學找工作不好找,不過如若你想往國家的檢察院 公安 法院等部門進軍的話,那麼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