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專業適合女生學?

2023-04-29 21:25:08 字數 2644 閱讀 2297

1樓:職場導師小康

您好,女孩子可以學以下專業,相對較好找工作:1、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業房地產衍生出的建築專業非常熱門。尤其是二三線城市。

這也為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業提供非常廣闊的就業市場。該專業畢業生就業範圍非常廣泛,可以在建築公司、裝飾公司、建築及裝飾設計單位、房地產或裝飾工程監理等單位從事建築裝飾設計、諮詢、施工、管理、監理等工作。更不用擔心薪酬和升職問題。

2、軟體技術專業軟體技術專業主要是培養具有軟體開發,軟體測試,資料庫管理等能力的高素質技能型專門人才。畢業後主要從事軟體開發工程師、軟體測試工程師、資料庫管理員、技術支援和維護工程師、軟體銷售與推廣人員等崗位。3、藥物分析技術專業我國的藥學事業的發展非常迅猛,許多藥品都得到了國際市場的認可,也與外國企業建立了合作關係,但在專業人才方面有稀缺,所以藥物分析在醫藥化工行業中還是有著較好的就業前景的。

畢業生一般在高等院校、科研機構、醫藥企業。

希望以上能幫到您,如果覺得滿意麻煩給個贊,謝謝您親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3樓:電梯的世界

專業沒有適不適合女生,個人認為最主要的是個人喜歡這個專業才會去用心的學習,才有興趣把這個專業給學好。適合女生的專業比如會計、服裝設計、工商管理、師範類、醫生等,但是有些專業你分數得達標。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新**運營。

這個專業主要培養學生掌握攝影攝像、新**後期製作、文案採編、網路營銷、商務管理等方向新一代專業新**綜合型人才。後期可從事全**運營師、直播主播、短**運營、網路推廣、攝影攝像、平面設計、文案編寫、新**運營、影視編導、活動策劃等方面工作。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女孩子建議可以學習城軌專業。

隨著城市化不斷推進,城市軌道交通建設在極大程度上解決了大家的出行問題,城市軌道交通的高速發展和密集建設,在人才方面也是有著極大的需求,提供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比如:高鐵車廂乘務員、高鐵餐吧乘務員、車站售票員、檢票員、客運員、安檢員、鐵路客服代表、乘務安全員等服務崗位非常緊缺。而且現在入學簽訂就業協議的,所以就業方面無需擔心。

祝你選到滿意的好專業!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比較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有西點,幼師,護理,酒店管理,都是比較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

7樓:源叔

女生的話,可以學室內設計,目前室內設計人才缺口達40萬,隨著房地產的持續高熱,到2023年人才缺口預計將達100萬。室內設計師屬於上升職業,年薪漲幅15%以上,晉升路徑通暢,收入豐厚。

8樓:a巴扎嘿

一般適合女生的專業就是護理專業,很多女生的選擇去學護理。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零基礎學技術,可以選擇好就業的,工作環境好,體面的技術工作方向,可以選擇學西點,做做蛋糕,麵包,糕點,甜品類,可以選擇學餐飲酒店管理,在星級酒店,大酒店做客戶經理,前臺經理,酒店管理工作,也可以學幼師教育,在幼兒園工作,從事幼師教育,也可以學健康護理,成為專業的護理人員。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

並從。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1樓:崇愨

適合女大學的專業很多,會計,文秘,小語種,計算機。

12樓:網友

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很多,比如國際**,金融會計,醫學,師範大學,幼師等專業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哦,只要你喜歡,這是沒有男女區別的,沒有男女區別的,但是最好是學一些大眾的東西,而不是要學什麼稀奇古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財會專業,教育專業,醫護專業等等,適合女生學。

15樓:網友

適合女生最好的其實還是師範,法律,醫生。

16樓:和曦

師範類,醫護類,法學類,藝術類等等,不過我覺得,有些東西沒什麼適合不適合的,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17樓:網友

適合女生學的挺多的呀,金融啦!師範,財經。

18樓:網友

女生學習西點是非常合適的,女生細心對甜品基本也都很喜歡,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學起來也會更加認真,去專業的學校學習,學到有用的專業的東西,畢業以後工資待遇的話也是很不錯的。另外其實學習幼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

其實現在有些女孩子想學汽修,但是就是不敢邁出第一步,我個人覺得這完全是中國幾千年文化的影響,在人們看來,柔情似水的女孩子去學汽修,很不合適。但事實呢?難道汽修市場就不需要女孩子嗎?當然不是,不僅不是,而且恰恰相反,由於存在著這種觀念,有些想學汽修的女孩子都未能走進汽修學校的校園。正因為這樣,很多汽修...

什麼專業適合女生學?

s店商務管理。隨著我國私家車數量的不斷髮展,汽車成為人們居家必備的必需品,而網際網路的發展更是帶動了汽車行業的又一次革命,而關於汽車網際網路 汽車商務方面的人才容易找工作。2 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城軌地鐵建立在近幾年來獲得了突飛猛進的開展,許多城市的地鐵建立也在緊鑼密鼓的停止中,城軌地鐵已成為了許多...

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

1 外語。外語可以是英語 法語 日語或者德語,當然還可以是一些小語種,比如說越南語等。現在學外語還是很熱門的,而且畢業後出來找工作也比較容易。就是學外語比較累一些,需要付出不少汗水才能有所成就喲。2 法學。可能很多人覺得法學找工作不好找,不過如若你想往國家的檢察院 公安 法院等部門進軍的話,那麼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