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雅思王聽力真題語料庫的問題(作者 王陸)

2023-03-19 01:25:07 字數 1506 閱讀 4986

1樓:有彩靜

雅思聽力在雅思備考中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雅思a類和g類的區別是有很多的,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關於雅思聽力填空題的解題思路的相關內容,希望可以幫助正在準備雅思備考的同學。

不知道要考哪一種雅思?那麼你先弄清楚雅思a類和g類的區別吧!一般來說a類和g類之間的區別是有很多的,在雅思聽力考中,填空題是比較常見的一種題型,分值比較大,那麼這種題該如何解答呢?

在填空題中又可以進一步將其劃分為單句填空題、還有總結填空題和提綱式填空題。這些填空題題幹往往是有長有短的,在難度上也有一定的差別,但是總的來說這不同的填空題在本質上都是在進行填空,因此一些基本的步驟方法在它們之間往往都是可以通用的。提醒考生在練習的時候可以將這幾個題型去分別練習,然後再去結合在一起考慮。

雅思聽力填空題通用的思路有:

(1)掃描題幹劃裡面的核心詞;

(2)根據空格前後和句子的整體意思來慢慢的**空格里所填成分的詞性和大致內容;

(3)把握基本的句型結構。

填空題目前是雅思聽力中非常重要的一種題型,考生應該要對其充分地重視才行,在練習材料中將各個填空題都總結到一起,多加練習才是。

雅思a類和g類的區別有很多,想要了解的話可以具體諮詢哦!以上內容,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了雅思聽力填空題的解題思路,供大家參考。

雅思王聽力語料庫怎麼使用啊

2樓:有彩靜

在備考雅思口語過程中有哪些技巧嗎?環球教育老師為同學們總結如下,希望對您的備考有所幫助~

1、選讀語句。

在進行口語練習過程中可以進行選讀語句,不熟悉的詞要查明發音,環球教育張老師建議同學們可以標註重點單詞與難詞的註解。口語練習不需要將全文進行逐詞逐句的翻譯。

2、通讀語句。

在練習過程中同學們可以採用通讀的方式進行練習,可以對語句進行通讀10遍+,逐漸端正我們的發音,提升流利度,使我們在頭腦中產生響聲記憶力,這個過程我們也可以在頭腦中鞏固詞彙。

3、轉述。口語練習一定不要變成機械的背誦,轉述對於我們提升口語能力十分有效的方式,我們可以按照題庫進行練習,環球教育的口語題庫就是非常好的練習材料,我們可以將材料中的內容轉化沉澱,用自己習慣的方式表達出來,這樣你學到的知識就自然而然地轉化為你的東西,同時,在表達過程中要注意的一點就是邏輯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版主寫了使用方法的帖子哦~~

雅思王聽力真題語料庫的作者簡介

4樓:**

王陸,英文名為hallie,北京外國語大學應用語言學專業碩士,貴學教育 最知名的口語老師,曾任英國三一學院及北京教育考試院口語等級考試中國考官。王陸老師是雅思培訓行業資歷最長,教學口碑最卓著的聽力和口語老師,在雅思教學領域頗有建樹,多次培訓出8分及9分考生。

教學針對性強,對應試聽說教育和基礎聽說教育都有獨到的方法,準確把握雅思考試,為考生提供針對性訓練,被廣大考生稱為「雅思王」,其「雅思王」、「807」、「魔鬼跟讀法」、「點式聽力法」、「複數聽寫法」的美譽廣為流傳。網友們親切地稱她為陸陸,其部落格訪問量達數百萬人次。

託福OG聽力,託福OG的聽力比真題 delta要簡單嗎

強烈建議樓主認真研究og,因為這是官方內容,雖然練習題少,但是每道題從出題上面都很縝密,是ets的風格,你一定要看看聽力原文,看看文章結構,之後才能開始做delta,巴郎我看就算了吧,只有裡面的聽力還有一點價值,那個巴朗做之前閱讀29分,做完了你就變成19分了,主要是因為巴郎的閱讀和真題相差較大。考...

雅思聽力選擇題比填空題難,是嗎?還是隻有我

嗯 是的 復 填空題基本上會制直接出現答案讓你填 然而選擇題經常會拐彎抹角的回答 對於選擇題來說潛意識就是不希望你答對 所以普遍都覺得更難 基本也只有多聽多做了 這個沒辦法的 望採納 thank you 聽力比較快。而且最後一個往往很難。自己要多加練習,才能準確把握。聽力不能靠蒙啊,要有根據的蒙,有...

求九分達人雅思閱讀真題還原及解析15電子書,謝謝

九分達人好像沒有電子書 難道是掃描版的?還是建議買紙質書啦,自己寫寫畫畫,電子版有點暈的 跪求 9分達人雅思閱讀真題還原及解析 2 pdf 35 已經發給你了,good luck 記得給我分 9分達人雅思閱讀真題還原及解析 完整版 20 您好!建議您可以加入我們新航道的雅思互動群,號碼 21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