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明星,演藝事業發展的好,做生意也做的很大?

2023-03-19 01:15:05 字數 745 閱讀 8753

1樓:為夢想豈能一蹶不振

我覺得是楊冪吧,楊冪不光在演藝圈混得特別好,自己開的影視公司,也招收很多非常有潛力的演員。

2樓:晚餐

我覺得可能是楊冪。因為他自身的演藝生涯已經很好了,他的公司還簽了迪麗熱巴。

3樓:n乳酪

我覺得楊冪的演藝事業發展得好,做生意也做的很大。她有自己的公司,在公司也培養了很多年輕的新一代的藝人。

4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趙薇,她演的小燕子是我們印象最深的,她在外國有酒莊,出產自己的紅酒品牌。

5樓:左耳

楊冪。人生贏家了,旗下小花很多,知名的就是迪力熱巴,李溪芮。小生更不用說,高偉光,張雲龍,張彬彬。而楊冪自己的事業也是蒸蒸日上。

6樓:南柯van遊戲

是楊冪吧,她不但演藝事業很出色,做生意也做的風生水起,之前拍的戲都挺好看,工作室的產品也挺好的。

7樓:種花家的崽

楊冪,楊冪的工作室簽了很多當紅小生。

范冰冰,范冰冰的工作室也簽了不少。

任泉,李冰冰。

8樓:一絲山

我覺得是陳赫吧,因為現在正是陳赫的演藝事業上升的階段,而且我們都知道陳赫還開了好幾家火鍋店生意做的也很大。

有哪些明星表面演藝事業不太如意,其實副業做的風生水起?

很多的明星因為自己的演藝事業道路走在一起,如何分辨她們是不是真愛

我覺得黃磊和孫莉這一對明星夫妻一定是真愛。黃磊與孫莉之間不需要任何信物來證明愛情,從當初北京電影學院的初識到二十年後遲來的蜜月之旅,二十年彷彿只是一瞬間,什麼都不曾改變。黃磊仍然像他二十年中的每一天一樣,還是要親自下廚,二十年過去了,他還是原來的他。孫莉在這二十年裡,一邊鼓勵黃磊一邊在他身後做一個盡...

你覺得雙宋離婚之後會影響宋慧喬的演藝事業嗎

應該會有一點,現在韓網對她影響挺不好的,之後的演藝事業多多少少會受到一點影響吧,但是她人氣還是在的,這件事情過去之後,人們就會慢慢淡忘的。前一段時間宋慧喬和宋仲基爆出離婚得訊息,我覺得他們兩個作為韓國的明星,兩位公眾人物,他說在離婚之後都有自己的生活,所以我覺得不會影響事業。我覺得是不會的。兩個人離...

娛樂圈有哪些事業心很強的明星,娛樂圈有哪些事業心不強的明星?

綜上所述,彭于晏 張藝興和許凱是事業心很強的男星。這幾位男星也是我特別喜歡的,平時也經常關注他們的動態,希望他們有更多好的作品帶給我們。娛樂圈中的競爭實在是太大了,更新換代也非常快,有時候可能自己稍微一鬆懈下來就很容易被新人取代。因此很多女明星們的事業心都特別強,不敢讓自己放鬆下來,一直在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