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的硬碟能升級嗎

2023-03-19 01:40:07 字數 3940 閱讀 8044

1樓:小跳醬醬

air硬碟是螺絲固定在主機板上面,可以自己動手更新;

air的固態硬碟使用pcie介面,不同型號的air 能相容的固態硬碟不同,選購硬碟前,一定要問清楚商店老闆;

買了硬碟,自己不想動手,就拿去蘋果維修店,給點人工費讓他們幫你換,順帶裝好系統。更換硬碟要當面看著,小心被掉包。

2樓:網友

不能,晶片整合在主機板上,和手機一樣。不是拆裝的。

3樓:生活導師小丹老師

親愛的,很榮幸能夠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五分鐘內回覆您~♥️

親愛的,macbookair升級硬碟當然可以外接,但是對硬碟格式有一定的要求,它不支援ntfs,你需要安裝ntfs for mac解決磁碟相容性問題。

2023年3月10日凌晨訊息,蘋果今天在美國舉行了主題為"spring forward"的特別產品釋出會。蘋果釋出了最新12英寸macbook。全新12英寸macbook厚度僅有13.

1mm,重量,搭載14nm工藝的酷睿m處理器,記憶體達到8gb,螢幕解析度達到2k級別。2023年2月19日,apple 推出世界上最薄的筆記本,macbook 家族(macbook,macbook pro)的又一新成員macbook air。

macbook air筆記本具有寸和寸兩個尺寸,售價從6288元到12488元不等。

macbook air被美國知名科技**《商業內幕》在2023年行將結束之際納入"本年度最具創新力的十大裝置"。10月30日,蘋果公司釋出**macbook air。

若您覺得我的還不錯,您可以點點我的主頁關注一下,以後有問題可隨時諮詢。

期待我的能夠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嗷,若無其他疑問,麻煩您結束下諮詢給個贊⭐️,愛你嗷嘻嘻 ~(

蘋果 macbook air可以換固態硬碟嗎

macbook air怎麼不能升級系統

4樓:慕容占星師

1.當然要想在 iphone 上採用無線更新的話,還需要保證你當前無線網路是暢通的。

2.如果確定網路沒有問題的話,接下來我們可以嘗試更改一下無線網路的 dns 地址。首先請在設定列表裡點選進入「無線區域網」選項。

4.隨後請在無線局域詳細資訊裡,將 dns 一欄原來的刪除掉,手動輸入

這個地址。

5.接著再嘗試用無線檢查更新,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將 iphone 連線電腦,用 itunes 來升級就好。

提問[微笑]

還是不行。就是這個樣子。

該怎麼辦。回答系統偏好設定 ->時間和日期 ->時區 ->取消勾選使用當前位置自動設定時區。取消掉自動時區設定,這樣就可以更新了,不會再出現報錯的情況。

試試可以不。

提問不可以。

5樓:鋼神綠鋼

當前作業系統為最新版本。

macbook air可以升級記憶體嗎

6樓:教育知識的解答

不可以。

ddr3的記憶體以及ssd固態硬碟都是焊在主機板上的,除非當時買的時候定製。

macbook air的記憶體是焊在主機板上的,換不了。想用4g就得在買的時候就選擇。ssd可以自己換,但是air用的是定製的ssd,想換的話貴的不得了。

7樓:鋼神綠鋼

從2023年及其以後的所有款式都不允許更換記憶體。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air裡面的硬體都是主機板整合的 不能單獨更換記憶體。

9樓:文焓雲青雲

如果你說的是ram的話, **蘋果mba的記憶體都整合在主機板上了。 只有你在購買的可以選擇,之後就無法新增了。

如果你說的是內建硬碟的話,是可以更換的,只是價錢比較貴。 比較便宜的方法就是使用外接硬碟,或者sd卡槽新增sd卡。

macbook pro 硬體可以升級嗎?

10樓:獅子最愛冥王星

可以升級,硬體升級一般有升級記憶體和升級固態硬碟兩種。相比動則幾千的ssd硬碟,白菜價的記憶體條是升級首選。有一整套流程,每個環節都要注意,避免出錯。

具體升級方法如下:

2、關閉電腦電源,卸下後蓋上的螺絲,從前後蓋連線處可以輕鬆拉開後蓋。

圖一圖二。3、內部構造如下圖:

4、記憶體條在正中間,它的兩邊有兩個塑料卡扣。向外推開卡扣,記憶體條會彈起,然後可以往外拉出記憶體條,下面還有一根,同樣的方法在操作一遍即可。

5、逆著步驟4將新的記憶體條插入。插入時注意將記憶體條以一個適當的傾斜角插入,然後輕輕按下去。

6、插好後,蓋上後蓋,不用急著吧螺絲全部擰上去。先開機試試,如果電腦正常,再關機擰緊螺絲。若開機滴三聲,則是記憶體條沒有插好,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後,再重新插一次即可。

7、裝好後開機,檢視記憶體,變為4g*2,升級成功。

11樓:遠巨集

mac book pro的顯示卡不能自己升級。

由於膝上型電腦對整合的要求很高,很多晶片被整合到主機板中。

大多數mbp顯示卡使用整合到cpu的core顯示卡,即intel core graphics。只有15英寸的mbp高階機型有單獨的顯示卡,但它不支援自己的升級。購買時可以選擇升級到更高的型號。

12樓:謇國英香儀

記憶體和硬碟可以升級,記憶體應該可以升到2g,硬碟就隨便你了,蘋果向來就是支援使用者硬體升級的。

有把握的話自己買記憶體和硬碟自己弄就好了,小心點,很簡單的。但最好還是找一個懂電腦的人弄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額,親你要知道蘋果這個公司的做派就是不黑錢會死,所以macbook在達成輕薄的同時捨棄了擴充套件性,所以該機幾乎無升級空間,這樣你才會去買新本他才好賺錢,該機內部的整合程度之高不允許升級的,您就息唸了吧……

14樓:惠風英代靈

這個最多把硬碟換成ssd的,開機速度和執行速度會有明顯提升。記憶體升級意義不大。

15樓:網友

部分硬體可以更換,記憶體 硬碟 光碟機 還是可以換的,正如蘋果公司的作風那樣軟硬體一起做,硬體的整合度非常高,部分屬於定製型非常規型。

16樓:暮雲夕卷

不能,蘋果設計上就是高度整合的,不讓你升級。

17樓:網友

妥妥的不可以。斷了這個想法吧。

蘋果 macbook air可以換固態硬碟嗎

18樓:哥火日立

更換固態硬碟的步驟如下:

1、按住opiton按鈕開機選擇恢復。

2、選擇磁碟工具,先抹掉新硬碟上的資料。注意千萬別選錯盤!否則……

3、點選恢復標籤,然後源磁碟選擇自己的主硬碟,目的磁碟選擇新硬碟。然後點選繼續,幾分鐘之後就拷貝好了。這樣,新硬碟就準備完畢。下面開始拆機。

4、使用套裝的p5螺絲刀卸下螺絲。背殼上所有的螺絲都卸掉就能直接扒開後蓋看到硬碟。

5、先拔下電池插頭斷開電池供電。然後用t6螺絲刀卸下自帶主硬碟。未斷電就拔硬碟可能會造成硬碟或零件損壞!

6、裝上新硬碟。恢復電池的供電。蓋上筆記本後蓋,裝上螺絲。

7、一次性點亮。總共花費時間不到20分鐘。

其晶片的工作溫度範圍很寬,商規產品(0~70℃)工規產品(-40~85℃)。雖然成本較高,但也正在逐漸普及到diy市場。由於固態硬碟技術與傳統硬碟技術不同,所以產生了不少新興的儲存器廠商。

廠商只需購買nand儲存器,再配合適當的控制晶片,就可以製造固態硬碟了。新一代的固態硬碟普遍採用sata-2介面、sata-3介面、sas介面、msata介面、pci-e介面、ngff介面、cfast介面和sff-8639介面。

19樓:低調時間旅行者

可以,硬碟是螺絲固定可以拆下來更換,你看這個macbook air拆解圖就清楚:

macbook air 可以換固態硬碟嗎

蘋果筆記本就是全固態硬碟,不用換 macbook系列都是ssd,除了容量較小,擴大容量網上有教程的。蘋果 macbook air可以換固態硬碟嗎 可以,硬碟是螺絲固定可以拆下來更換,你看這個macbook air拆解圖就清楚 可以更換nvme ssd macbook air 如何換固態硬碟?1 可以...

蘋果macbook air 硬碟記憶體如何擴充

macbook air是無法擴充記憶體或者硬碟容量的,買的時候是多少就是多少了 除非你在官網定製大容量的記憶體 硬碟。macbook air是不能動手加多硬碟容量,只能刪除硬碟上無用檔案,騰出空間。macbook air是蘋果公司於2008年研製的一種膝上型電腦,分為11英寸和13英寸兩種尺寸。對於...

Macbookair可以自己新增固態硬碟和記憶體嗎

macbook air採用一體化機身,記憶體等原件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整合程度很高。同時,正因為內部高度精密,也不推薦diy哦親,如果真想升級的話,還是建議新購一部macbook pro。兩個都是不行,macbook air做的太薄,所以主機板上的記憶體都是焊死的,強行拔下會弄壞主機板,只能選擇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