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湯的做法 5,番茄湯的做法

2023-03-19 01:35:08 字數 5539 閱讀 4198

1樓:匿名使用者

做羅宋湯啊,好吃極了。

羅宋湯 材料:

牛肉或豬肉一塊、洋蔥一顆、馬鈴薯一顆、紅蘿蔔一條、大番茄一顆、番茄醬適量、蒜頭兩瓣、麵粉兩大匙、鹽適量。

作法: 1.所有材料皆切小塊〔蒜頭需拍碎〕,將肉塊用熱水燙去血水2.

兩匙沙拉油蒜頭爆香加肉塊、洋蔥略炒加番茄醬,盛出3.燒一鍋熱水將所有材料放入煮沸(水必須蓋過所有材料)轉小火至紅蘿蔔馬鈴薯變軟即可。

4.加一碗麵粉水勾芡鹽巴調味。

懶人羅宋湯。

1.洋蔥一顆、紅蘿蔔半根、美國芹一根、高麗菜四分之一顆切片,以奶油炒至變色。

2.開紅燒牛肉罐頭一罐,下鍋,加水六碗。

3.煮至滾,加蕃茄糊一顆(或蕃茄醬三分之一瓶)、酌量以醋和糖調味。

4.加蓋以小火煮20到30分鐘,完成。

2樓:香蕉食堂

番茄蛋湯看似簡單,原來也有竅門。

3樓:鄲染娰女

番茄:要釋放番茄中的茄紅素,就一定要有「油」及「熱」。

所以你可以用一點點少量的油,番茄切塊後,蔥段爆香將番茄入油鍋略炒一下,再加高湯或白水,調味:鹽、胡椒粉就好了。

為健康最好不要再吃味精。但還是依你自己個人的口味,新增與否決定在你。

4樓:夏侯淑英臧鳥

把番茄先油炒下,稍微軟點後,加水,完了加鹽,等開後2分,可以打個雞蛋裡,放味精,出鍋---雞蛋蛋花湯。

5樓:home喵格格

蔥洗乾淨,切成段備用。

番茄洗乾淨,底部畫十字,放到沸水裡燙一下。

番茄去皮,切片待用。

等鍋裡水燒開後,放入番茄片。

放入蔥段,加入鹽。

蓋上鍋蓋,五分鐘左右就可以關火了。

注意:番茄不適宜煮很長時間。

青色未熟的西紅柿不宜食。

6樓:霧都麗人

西紅柿用油煸出汁下冷水煮滾後攪個雞蛋下去,放點榨菜絲和鹽即可。

如果放點蘑菇一起煮湯味道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1雞蛋1個,放在容器內攪勻。西紅柿切塊。

2鍋內放入少許油。

3放入西紅柿,翻炒數下後,兌水。

4十分鐘後加入鹽。

5打入雞蛋後出鍋。

也可放點榨菜等,按自己口味放入配料。

番茄湯的做法

8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金針菇雞蛋湯。

請點選輸入**描述。

食料:主料:大個兒西紅柿2個,雞蛋1個,金針菇100g輔料:蔥1大勺,薑末1小勺,番茄沙司2大勺調料:糖1大勺,鹽2-3g,蠔油1小勺,熱水1000ml,香油少許,香菜少許。

做法:1、用刀在番茄頂部外皮劃十字刀口,用熱水澆燙後剝去外皮2、去皮的番茄切塊,蔥姜切末,金針菇洗淨備用,3、鍋內熱油,下入蔥薑末爆香。

4、下入西紅柿翻炒。

5、西紅柿炒軟後倒入熱水1000ml,6、加番茄沙司,鹽糖,蠔油調味。

7、水開後加入金針菇,再煮2-3分鐘。

8、小火畫圈淋入雞蛋液後關火。

9、出鍋前撒香菜和香油,製作完成。

小貼士:因為湯中的西紅柿經過炒制並且新增了沙司所以湯汁略帶濃稠,可以直接淋蛋液。如果湯汁較稀淋蛋液前需要在湯中勾些水澱粉。淋蛋液時保持小火加熱,避免鍋內湯過度沸騰往鍋裡淋蛋液時讓蛋液細細的畫圈淋入鍋中,形成細滑的蛋絮雞蛋淋入鍋中後即可關火,時間長了蛋花兒會發硬影響口感。

9樓:木子老師**答疑

西紅柿湯做法:把西紅柿洗淨切薄片,鍋中加入水燒開,然後放平菇煮熟撈出,用冷水沖洗,鍋中加油,放入西紅柿、一大勺鹽,中小火把西紅柿炒碎,加水,大火燒開,放平菇煮一兩分鐘,加入白糖煮好關火,放入蔥花、芝麻油即可出鍋。

10樓:我很乖啦

用料雞蛋 1個。

西紅柿 1個。

西蘭花 1多。

鹽 2茶匙。

清水 適量。

澱粉 2勺。

油 適量。做法步驟。

1、準備全部食材,雞蛋黃白分離,分別放在兩個碗中,西紅柿切小丁,調好水澱粉,西蘭花洗淨將頂部的花切碎備用。

2、平底鍋倒入一點點油,燒熱倒入蛋黃液,攤成小餅3、將蛋黃餅切碎備用。

4、鍋中倒入少許油,燒熱倒入西紅柿丁,翻炒至稍稍融化5、加入適量清水,燒開。

6、將蛋黃碎倒入鍋中。

7、將調好的水澱粉緩緩倒入鍋內,邊倒邊攪拌,至湯濃稠8、將蛋白液打散,均勻的澆灑在鍋內。

9、最後倒入西蘭花碎,撒鹽,攪拌均勻即可

11樓:聆聽_聽雪老師

番茄湯的做法是很簡單的,把番茄切好鍋裡倒上水,然後加入番茄,在番茄快熟的時候再加入一些雞蛋羹就可以了。

12樓:清水樣的女孩

而且當我太會作了訣竅,就是把分解十字切他的頭,然後用開水燙一下,把皮剝掉之後呢,切成小丁,然後放一些鹽,就直接把鹽撒在番茄上,然後鍋裡面下油就可以把番茄進去炒了,炒成一些糊糊狀的就可以了,然後再加水,然後再打雞蛋。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做番茄湯的時候,你可以把番茄切成小塊或者是直接絞成番茄沒然後鍋中放入適量的水,再把番茄放進去,再放入你自己喜歡的調味料,像是鹽雞精之類的燒開即可。

14樓:劉萍

清湯的做法很簡單,鍋裡倒上清水,放上蔥姜,把雞蛋打好,擱碗裡被上鍋裡放上切好的番茄水,燒開之後把攪好的雞蛋倒裡出鍋,放上鹽,放上香菜,出鍋即可。

15樓:熊貓兔兔

番茄湯的製作方法實時非常簡單的,只要我們把切好的番茄炒的軟爛出汁之後加水再加水澱粉勾芡,再淋入一些蛋液就完全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甜湯的做法非常簡單,那你把番茄切片,然後和雞蛋肉一起燉就可以。

17樓:下囡

番茄蛋湯看似簡單,原來也有竅門。

番茄湯怎麼做

18樓:懂視生活

番茄湯很多人都喜歡喝,番茄湯怎麼做好喝呢?其實做番茄湯的時候可以加入其他的配菜一起煮,不僅風味更好,也比較有特色。今天介紹的就是黃花菜番茄湯,在番茄湯裡面加入了黃花菜,不僅好吃,還很健康。

番茄和什麼一起煮好吃。

食材:番茄1個、幹黃花50克、小蔥1根、姜1克。調味料:食用油3克、鹽2克、雞精1克。

番茄湯的做法:

1、番茄切薄片;

2、黃花菜溫水浸泡5分鐘,撈出切段,小蔥切蔥花,姜切末;

3、熱鍋倒入適量油,油溫燒至5成熱,下入薑末炒香,再倒入番茄炒出汁,加入黃花菜炒勻,倒入適量清水煮5分鐘;

4、最後調入雞精、鹽,裝盤,撒上蔥花即可。

小貼士:番茄中的維c,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涼血平肝,清熱解毒,降低血壓之功效,對高血壓、腎臟病人有良好的輔助**作用。

西紅柿番茄湯的做法

19樓:琳琳姐

羅宋湯。食料:

主料:牛腩500g 西紅柿2個。

輔料:洋蔥半個 胡蘿蔔半根 西芹3小根。

調料:食鹽2小勺 黃油 羅勒1/2小勺 黑胡椒適量 蒜1個 百里香少許 番茄醬40克。

做法:1.牛腩肉洗淨,在清水中浸泡4小時漂出血水後撈出備用。

2.牛腩改切成小塊,過沸水氽熟撈出沖洗乾淨。

3.番茄切小丁。

4.洋蔥、胡蘿蔔、西芹、大蒜切小丁。

5.燉鍋燒熱,下入黃油加熱至溶化。

6.下入洋蔥、大蒜煸炒出香。

7.然後下入胡蘿蔔丁和西芹丁翻炒1分鐘,至胡蘿蔔吸收油份開始稍稍變軟。

8.加入番茄丁,繼續翻炒至番茄出湯。

9.加入鹽、百里香和羅勒碎。

10.加入番茄醬翻炒均勻後,小火燉煮5分鐘。

11.然後加入牛肉丁炒勻。

12.最後加入2倍的水。

13.攪勻後蓋上鍋蓋,大火煮沸後轉小火,燉40分鐘左右。

14.最後開蓋大火收汁,收至湯汁濃稠即可關火,起鍋時加少量黑胡椒粉調味。

西紅柿番茄湯的做法

20樓:殳凡桃

回答1準備食材,先切西紅柿,儘量切小塊兒一點2將鍋中放入三碗涼水,同時下入西紅柿煮,開鍋之後放入澱粉3煮水的同時切香菜和打雞蛋,要注意的是,打雞蛋時加入幾滴水會使蛋液變得更嫩。4

21樓:新姐情感傾訴

回答您好親,我是問一問答主,您的問題這面已經收到了,請給我幾分鐘給您整理完整的答案,以便更好的幫助您解決疑惑,✌這面是人工,儘量不要提前結束訂單哦

做西紅柿湯,加不加個雞蛋?提問加。

又開了,先把楊柿子和蔥放裡面炒炒。

等楊柿子炒爛回來之後就放水,放水之後燒開了,把雞蛋液撒在裡面,放鹽味精。

咕嘟咕嘟就開了。

我沒聽懂[捂臉]

能再說一遍嗎。

22樓:網友

把番茄切一下,鍋中放油,番茄放進去,燒滾了放雞蛋進去,或者直接水燒滾了,放番茄進去,過會放雞蛋,放點油,就好了。

怎麼煮番茄湯

23樓:牛永嘯

是番茄雞蛋湯嗎?

可以把番茄切好後放在炒鍋裡面用盡量多一點的油炒一下,最好放一片姜先在油裡炸出味來,等到油變得紅彤彤了就放水,具體方多少水要看你想喝多少。

然後的就是雞蛋,外面很多的都是把雞蛋煎好,這樣一點都不健康,蛋白都殺死了。

把雞蛋打在碗裡,放進幾滴燒酒和鹽,不要放太多哦味道會不好。使勁地打,等到雞蛋起了很多泡泡就好了。

湯好了之後就關火,放入適量的鹽搖勻,把雞蛋慢慢倒進去,邊倒邊用勺子撥撥旁邊不倒雞蛋的湯,這樣雞蛋就會散開得很漂亮很均勻。

24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濃湯是由番茄等製作的飲品,口味是甜,鮮。

材料:番茄、土豆、大蒜、洋蔥、牛奶、番茄醬、香草、黃油、黑胡椒粉、白糖、鹽。

做法:1.番茄和土豆去皮切小塊,大蒜和洋蔥切碎;

2.鍋裡放入黃油加熱,用大蒜和洋蔥爆香,然後下入土豆進行翻炒;

3.下入番茄翻炒一會兒,調入一勺番茄醬,攪拌均勻;

4.加入足量清水,用大火燒開後轉成小火,燉煮至土豆熟透;

5.待煮好的食材稍微冷卻後,用攪拌機將食材打碎;

6.將打碎的食材回鍋,加入牛奶,調入黑胡椒粉、白糖和鹽,煮沸後撒入香草即可。

番茄湯怎麼做?

25樓:薄荷**專家

主料: 番茄 50克。

調料: 番茄醬 25克 黃油 25克 小麥麵粉 5克 味精 2克 鹽 3克 各適量。

番茄湯的做法:

1.將番茄洗淨,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切成小塊待用。

2.炒鍋放入黃油,燒至七成熱時,放入麵粉,炒至黃色時,再放入番茄醬,攪成糊狀。

3.將切好的番茄連同雞湯倒入鍋內,燒開後即可。

26樓:香蕉食堂

番茄蛋湯看似簡單,原來也有竅門。

27樓:魯姐美食

番茄雞蛋湯怎麼做?番茄熱水燙中間切十字,剝皮,切丁,鍋中燒油爆香蔥白,加入西紅柿,雞蛋攪拌均勻,加入調料。

番茄玉米排骨湯的做法,番茄玉米排骨湯怎麼做

番茄玉米排骨湯做法 食材主料 排骨350g 番茄2個 玉米1個 洋蔥半個 胡蘿蔔1根輔料 澱粉適量 鹽適量 姜適量。步驟1.將排骨洗淨,放入適量澱粉和少量鹽混合均勻2.鍋中放入薑片,將排骨焯一遍水去腥。3.電飯鍋中放入一大碗清水,放入排骨。4.胡蘿蔔洗淨,切去兩頭,切塊。5.番茄去皮,切塊 其他食材...

海虹番茄雞蛋疙瘩湯的做法,海虹番茄雞蛋疙瘩湯怎麼做

給家人做營養美味的西紅柿疙瘩湯 主料 西紅柿1個 麵粉適量 雞蛋適量 輔料 油適量 蔥白適量 鹽適量 水適量 1 麵粉一點一點加水,攪拌至麵疙瘩。2 西紅柿去皮切小塊。3 鍋中放少許油,油熱後加蔥白炒香,倒入西紅柿炒成泥。4 加入適量鹽,加清水煮沸後,倒入麵疙瘩煮沸,打入蛋花不停攪拌,撒上蔥花即可。...

番茄湯好喝嗎?香菇番茄湯好喝嗎?

好喝 把西紅柿先炒熟,把汁榨出來再做湯,很濃的味道。西紅柿雞蛋湯大家想必經常喝吧,家裡不做的的話,在外面吃快餐的同學也會能喝到。我們工作 的樓下快餐店,天天在賣西紅柿雞蛋湯。西紅柿雞蛋湯烹飪方便,營養價值還很高,很利於人體吸收,所以我們在外打工的上班族長和西紅柿雞蛋湯可以很好的補身體。在外面賣的西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