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道士升級路線心得,傳奇道士升級路線?

2023-03-19 03:20:06 字數 4057 閱讀 9185

1樓:9199無憂傳奇

道士各個階段升級攻略:

1-9級升級地點:新手村+毒蛇山谷,級別高一些就打強一點的怪物,注意割肉賣錢。學習技能:**術+精神力戰法。

9-22級升級地點:獸人古墓+殭屍洞,在殭屍洞多混混說不定能打出一些書。學習技能:**術+靈魂火符+隱身術+集體隱身術+召喚骷髏。

22-35級升級地點:盟重蜈蚣洞,22級記得換衣服最好組隊或者有人帶,這段時間升級比較枯燥一些(pk不強裝備不好技能不全錢也不多)。學習技能:22-35的道士技能。

35-40級升級地點:豬洞第七層+沃瑪寺廟第三層,這兩個地方特別是豬7是發財的好地方,把技能都學全狗狗練高階順帶搞搞裝備。升級方法:隱身+狗攻擊小怪升級。

40級以上升級地點:祖瑪寺廟+赤月洞+牛魔洞,40級記得換衣服,長混這些地方的裝備應該不差了吧。升級方法:組團打裝備+升級,在強力boss面前你還是乖乖的幫戰士加血吧。

在遊戲中道士一直是一個定位比較均衡,能力比較全面的一個職業,他沒有戰士一樣的高爆發傷害,主要是依靠施毒術和道符,當然還有神獸來進行消耗性的輸出。儘管道士玩起來並沒有像戰士和法師那樣高額的傷害,但是道士玩家要是懂得點小技巧,道士依舊也是一個很厲害的職業。

道士也有衡量傷害的的屬性,那就是道術,一個道士的道術也高,對應的傷害也就越高,對應的道士符的傷害,毒的傷害和寵物的傷害都會對應升高。同時道士的隱身術和防禦技能的時間都會延長,總的來說,道士的總體會隨著道術的提升而提升。在前期道士完全堆道士,提升自己的能力,填補自身的缺陷。

但是在後期,道士的道術成長帶來的增益效果就沒有法師和戰士的那樣明顯了。其實這也是因為道士可以召喚寵物,寵物本身就有傷害,所以為了角色平衡,他的技能傷害肯定就沒有其他兩種職業的高,到了後期道術的提升對於寵物的傷害沒有明顯的提升。

所以到了後期,玩家玩道士就不應該簡單粗暴的一直堆道術,而是要注重自身的生存能力。後面道士打架其實就是給隊友和寶寶加血,然後給對手放毒,自己要注意走位,以放風箏的方式來消耗對手,只要你拖延的時間越長,道士的優勢就出來了。

在後期,道士打架不應該一味的去堆道術,同時也要注重自身的生存能力,其實在後期道士的**術的作用對於自己的傷害,在於給自己隊友和寵物回血,自身注意走位,用放風箏的方式消耗對手,此消彼長,和對手打一場持久戰。

傳奇道士升級路線?

2樓:士豐樂道

看你怎麼想得 最好是和別人一起出狗就好拉。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版本的啊,的就混沃瑪。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方向的更熱曬太陽效果。

傳奇中道士怎麼升級快

5樓:施代秋

道士 1-50級升級及裝備獲取攻略。

1-20級這個階段是新手道士階段,主要的升級方式就是跟著主線任務走,主線任務經驗豐富而且能夠提供給我們升級打怪過程中的基礎裝備,有了召喚骷髏之後,單人solo野怪的能力大大提升,基本不懼怕任何任務怪了。

20-30級這個階段把每天的日常任務給清掉,基本的技能已經具備,經驗可觀,而且可以通過日常任務來熟悉這個遊戲的任務機制和怪物的分佈,對於新手來說,最重要的是瞭解遊戲的結構和體制,這個階段裝備任務都能夠提供給我們,22級的每日參拜龍衛也要記得完成,經驗豐富。

30-40級:30級開始時已經脫離了新手階段,可以通過強化裝備來提升角色的屬性,讓任務和副本更加輕鬆,每天登陸提供的金幣和禮券可以用來購買小飛鞋和藥水,這個階段的升級方式依舊是主線任務為主,每日的日常任務,環式任務,教主大廳以及石閣試煉也需要清掉,來提供更多的經驗,石閣試煉掉落的裝備**碎片可以用來鍛造裝備,鍛造出的裝備足夠支撐度過30-40級這個階段。

40-50級這個階段已經是熱血傳奇的中等玩家了,需要清掃每日任務,除魔,懸賞,日常,試煉,教主大廳, 參拜龍衛都需要完成,能夠供給每日的基本經驗,再配合上主線任務的豐富獎勵,很快就可以完成這個階段,這個階段的裝備基本也是由主線和試煉提供,也可以通過合成來獲得更高屬性的飾品,並且不要忘記升級勳章來提升戰鬥力。

50級以後已經是中高階玩家了,每日的降魔副本可以提供大量晶魄,來換取鐵匠鋪中的藍紫裝,基本的升級方式還是主線 每日任務 每日副本,並且每日的活動也不要忘記。

傳奇中道士怎麼升級快

6樓:無憂傳奇

道士快速升級攻略:

1-10級:前期升級主要還是以任務為主。在出生地新手村附近先接任務,然後按照任務打怪交任務升級,主線、支線任務可以提供大量的經驗。可以在新手村+毒蛇山谷練級。

11-20級:道士主要在沃瑪神殿前沃瑪森林、礦區的殭屍洞、獸人古墓這幾個地點練級,同時還能打技能書。

21-30級:可以在殭屍洞(主要打書)、沃瑪神殿練級,等寶寶級別高一些也可以去盟重的蜈蚣洞。這段時間升級比較枯燥一些(pk不強裝備不好技能不全錢也不多)。

30-40級別:豬洞第七層+沃瑪寺廟第三層,這兩個地方特別是豬7是發財的好地方,把技能都學全狗狗練高階順帶弄弄裝備。

40-50級別:祖瑪寺廟+赤月洞+牛魔洞,40級記得換裝備,建議組團打裝備+升級。

40級以下的玩家可以在慶典大使處領取任務,就是帶1萬金幣到盟重的死亡山谷,有個紫水晶屋,找到老吳,點選他,給他1萬金幣,他就給你100萬經驗+1個精元丹。

40級以上的玩家可以在慶典大使處領取任務,就是去封魔谷的霸者大廳找到密探,點選它,他讓你去殺死5頭白豬,殺死後去找他,點選它,他會給你100萬經驗+1個精元丹。

7樓:雀嘉澤渠臻

練級快的方法很多種呢,看你準備怎麼練,花多少錢去練?

要是光花錢的話,那你就去最好去打魔王嶺,估計升起來花rmb2500左右。

想省錢的。方法就是最好地下4-5圈地雷了啊,你自己帶魔血石,修裝備用修復油,那樣的話一個雙倍寶寶至少可以在250w到300w經驗,不過也要看那個區的,不同區有著練級的人多人少也有一定的關係!

我以前在玩94區,法師在地下一夜至少1000w經驗呢,我現在玩的111區那就摻了,練級的人超多,不過我搶怪不人家厲害點。那樣一夜也最多練過400-500w經驗。

求一份熱血傳奇道士的練級攻略

8樓:範曼凝

前期升級主要還是以任務為主。在出生地新來手村附近先接任務,然後按照任務打怪交任務升級,主線、支線任務可以提供大量的經驗。

中期階段升級的時候適當的高階怪物有牛魔洞的怪物、骨魔洞的怪物、虹膜殿的怪物這些都是非常適合升級的地方,這裡的怪物等級略高,密度不算很大,而且時不時的能夠產出一些好東西,比如說牛魔洞的牛魔將軍出祖瑪級**,虹膜殿裡的白野豬出沃瑪級的首飾等等。

平民玩家一定要在遊戲中拜一個師傅,拜級別高的師傅會有一定的獎勵的,師傅也會給你一些東西,讓別人帶著玩,會比較輕鬆。如果是有一定經濟基礎的玩家,可以去魔王嶺射豬+聚靈珠,升級會非常快。

1.最快的升級方法——開箱子。

前期等級比較低的階段,開箱子是最快速的升級方法,向其他玩家購買大量的銀箱銅箱木箱,再用元寶購買商鋪裡的鑰匙開這些箱子獲取經驗或裝備。木箱子:1w-5w經驗。

銅箱子:10w-20w經驗。銀箱子:

20w-30w經驗。金箱子:40w-60w經驗。

(不建議開金箱子/鑰匙2元寶開的經驗裝備都差不多)。

2.較快的升級方法——闖天關或魔王嶺。

闖天關方法:用元寶兌換靈符(1元寶=1靈符),用靈符闖天關(1靈符闖1次天關),可以得到經驗(等級越高,得到的經驗越多。有40w/50w/60w/70w,如果有英雄,英雄可以獲得1/10左右的經驗)、聲望、金剛石、祝福油、天之系列**、圖、赤月裝備(封)、腰帶、靴子、上古衣服(封)、光芒、烈焰、雷霆等等。

魔王嶺方法:魔王嶺總共有50只怪物,根據消滅怪物的數量獎勵寶箱,箱子分為木箱,銅箱,銀箱,金箱四種和外面怪物爆的箱子不同。具體玩法為召喚1個弓箭手需要1張靈符,移動弓箭手的位置不需要靈符,只需要1個弩牌。

第1個弓箭手可直接擺放到1號位置,不需要弩牌,但是後面召喚的弓箭手不但需要1張靈符,還需要5個弩牌。 每關最多能招6個弓箭手,但如果不是想拿金箱,強烈建議只召3~4個。

3.一般的升級方法——鑄造金剛石。

用元寶鍛造金剛石,1個元寶練3個金剛石(建議提取石頭的時候12個12個提,可以有組隊卷和補氣丹送)。金剛石的經驗是看等級的,1個元寶等於3個金剛石+20萬左右經驗,鍛造12個金剛石能得到的經驗大概80萬左右。視等級而定。

4.較慢的升級方法——手動練級。

傳奇中道士怎麼升級快,傳奇道士怎麼能升級快?

道士各個階段升級攻略 1 9級升級地點 新手村 毒蛇山谷,級別高一些就打強一點的怪物,注意割肉賣錢。學習技能 術 精神力戰法。9 22級升級地點 獸人古墓 殭屍洞,在殭屍洞多混混說不定能打出一些書。學習技能 術 靈魂火符 隱身術 集體隱身術 召喚骷髏。22 35級升級地點 盟重蜈蚣洞,22級記得換衣...

魔獸世界lm升級路線,魔獸世界LM升級路線

地球各地區等級 艾爾文森林 1 10 丹莫羅 1 10 泰達希爾 1 10 祕藍島 1 10 洛克莫丹 10 20 西部荒野 10 20 赤脊山 15 25 黑海岸 10 20 祕血島 10 20 赤脊山 15 25 灰谷 18 30 溼地 20 30 暮色森林 18 30 灰谷 18 30 溼地 ...

wow升級路線

1全部你可以去千針石林 和幽暗城下面的希爾斯布萊丘陵的塔倫米爾 建議你去後者.那邊任務多.很爽.就是lm比較多.你去做吧.做玩了差不多也32這個樣子了.然後剛好去阿拉希做任務 你可以去 希爾布萊德丘陵 落錘 荊棘谷 塔倫米爾 菲拉斯 辛特蘭 安戈洛環形山 費伍德森林 西瘟疫之地 冬泉谷 外域!27去...